你們認為什麼樣的人是吃貨,你們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2021-03-04 01:10:02 字數 2707 閱讀 10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身邊就有不少的人被稱為是「吃貨」。?

有幾種情況的人被稱為吃貨:

第一,本身很能吃,能吃正常好幾個人的飯量的人;

第二,喜歡專研吃食的人,會隔三差五的做好吃的食物的人;

第三,時常注意周圍有新開飯店的人,從而瞭解哪些店鋪的菜比較好吃,算是比較擅長關於吃這方面的事

2樓:gq蛋蛋

開心的時候吃,不開心的時候也吃,閒著沒事還吃,平時喜歡品嚐美食,熱愛食物這樣的人就是吃貨。

3樓:月河南

沒有特別強調自己是吃貨,但吃飯時總是在那默默的吃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東西都能吃,什麼東西都敢吃,關鍵吃了很多東西還不回胖。

你們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內涵,自信,還有一個就是有愛心的女孩最美,謝謝!

6樓:續緣情感挽回

善良有內涵的女人是最美的

什麼樣的人算是吃貨 150

7樓:匿名網友

吃貨是指食物對其的吸引力是不可抗的,作為一名吃貨,最大的特點就是能吃,無論是什版麼好吃權的,在吃貨眼裡,都是散發著光芒的食物,他們看到吃的就走不動道,人家逛街是為了買衣服,吃貨逛街純粹是為了吃東西呀。一個月在食物上面的花費就很多,作為一名資深吃貨,甚至還能給你介紹一下這些吃的的由來和做法,看吃貨吃東西,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因為你會覺得他們吃飯是真的很香,不知不覺自己也餓了。

8樓:呵呵orz呵呵

嚴格的吃貨定義:

愛吃常吃

對食物有專業性的瞭解(起源、發展、品味標準、專營養學原理)屬

非嚴格吃貨定義

想讓你知道她愛吃(是不是真的還真不一定

根據問題描述,我大膽揣度您的問題可能並不在於想要知道「怎麼樣算是吃貨」。因為很多自我定義的、朋友互叫的「非嚴肅性」稱呼其實往往是不需要認真的去追究「是」或「不是」,而是你或她「願不願是」,比如

她想讓你覺得她是「吃貨」,可能她想立一個「吃貨」的可愛人設,即使她並不懂得吃。但不重要,因為她想要這個稱呼

她不想讓你覺得她是「蠢貨」,因為她有被尊重的需求,即使她的確有的時候表現地很傻

那麼您的問題在哪呢?我有以下的猜測,若您認可這些猜測,分別再在知道上發起以下問題「我***xx了,怎麼辦?」。如果不認可,那請原諒我的越界揣度。實在不高興,踩一下也行

被她吵得煩了

對待這個稱呼太認真了

9樓:樂兒1015寶貝

吃貨,多指愛吃的人來,較為廣泛自也是大家較為認可的解釋是指特能吃,特別愛吃的人,對吃有一定的狂熱度!不管到了什麼地方都喜歡尋找美食、發現美食和製作美食!把吃東西作為享受人生的一部分!

提到吃,她會滔滔不絕手舞足蹈,臉上自然而然地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含義一:**用語。   泛指買進**。

在**中,做手在低價時內不動聲色的買進**容,叫做吃貨或吸貨。   含義二:原指老饕、貪吃的人。

貶義詞,指就會在家賴著,光吃不幹活,不會賺錢貼補家用。   可以食用的動物內臟的統稱。現為新名詞,網路用詞。

為:愛美食 懂吃會烹飪,視美食為人生一大樂事之人。   把別人要賣得東西現款** 。

  含義三: 喜歡吃各類美食的人,有品位的美食愛好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吃貨應該是,非常能吃完而且很會吃,他總是能發現一切大家比較少知道的

版美食,善於發現。並且權自身本來就很能吃,一天可以吃好幾餐那種。現在的人不管自己是不是吃貨都愛在自己身上安名堂,其實根本就吃不了什麼東西,所以很多都是自己在吹牛逼。

12樓:群眾路線

喜歡吃是不必說了,**時看到吃的就再說了,遇到憂愁時看到食物就能心情愉悅

13樓:杜紅兒

什麼美食都能接受,吃的非常多,而且還不長肉,吃麻麻香,看見吃的就留口水,不放過任何食物,這就應該算的上吃貨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人算是吃貨,吃飯香的就是吃貨。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 看到吃的無法自拔必須吃下去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口味廣泛,而且吃正餐和吃其他是不衝突的(就是吃了正餐不影響吃其他的),而且美食在心裡的地位是很重的

17樓:太陽之旅

問題解答:

所謂的吃貨,對吃有一定的狂熱度!

不管到了什麼地方都喜歡版尋找美食、發權現美食和製作美食!

把吃東西作為享受人生的一部分!

提到吃,會滔滔不絕手舞足蹈,臉上自然而然地洋溢著幸福的微笑~每當到一個地方,其他人還在轉向哪是哪的時候,吃貨已經把方圓三公里內哪些店好吃哪些店難吃都搜尋出來了,這絕對是吃貨。

其實吃貨也沒有真正的定義,人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北方人吃不慣南方菜,南方人不理解北方菜,中國人不愛吃外國菜,外國人看不慣中國菜,那是一定的。

什麼樣的人才能稱為真正的吃貨

18樓:y神級第六人

吃貨,多指愛吃的人,較為廣泛也是大家較為認可的解釋是指特能吃,特別愛吃的人,語義色彩中性,正常使用環境下略帶褒。

你們喜歡什麼樣的人,你們喜歡和什麼樣的人交往? 為什麼?

不是別人喜歡什麼,而是你自己喜歡什麼,先做好自己,自己成功了,別人就會主動來找你 負責擔當潛力股有錢都喜歡 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相許時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生死與共的感覺 愛情是個說也說不完的話題。當你對一個人產生愛情的時候,你的心是惶恐而不安的,你不知道對方的感受,...

對於你們來說,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長得最精緻

對於我們來說,可以稱得上精緻的女生並不多,我總結了一下,比如天秤座,射手座和水瓶座。十二星座女生誰長得最精緻?天秤座女生為什麼頻頻被選為最好看 最精緻的女生呢?我覺得天秤座的女生的美是由內而發的。即使她們沒有完美的臉蛋 精緻的五官,但是她們的氣質勝過五官,她們的舉止優雅,性格溫婉,說話嬌柔。而且她們...

男人們,你們認為什麼樣的女孩才算純潔呢

對生活充滿希望,相信美好 善良溫柔,不忍心傷害別人 常常喜歡笑,是那種沒有一點客套的笑 純潔 是一種感覺,即使她經歷了很多事情 但是她仍然相信美好 那她就是純潔的.1.思想作風正派,不貪慕虛榮,2.不喜歡亂耍心計,算計別人 3.看上去給人感覺乾淨 是不能代表女人的純潔的,那是傳統觀念,我個人認為。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