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們來說,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長得最精緻

2022-01-05 23:05:50 字數 5938 閱讀 9526

1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對於我們來說,可以稱得上精緻的女生並不多,我總結了一下,比如天秤座,射手座和水瓶座。

十二星座女生誰長得最精緻?天秤座女生為什麼頻頻被選為最好看、最精緻的女生呢?我覺得天秤座的女生的美是由內而發的。

即使她們沒有完美的臉蛋、精緻的五官,但是她們的氣質勝過五官,她們的舉止優雅,性格溫婉,說話嬌柔。而且她們懂得打扮自己,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說天秤座女生絕對可以說是最好的星座女生

我覺得射手座除了因為她們天生就有一張可愛迷人的臉蛋外,還有一顆快樂自由的心。她們積極向上,樂觀豁達,她們認為做人要以快樂為本,她們很愛笑。愛笑的女生運氣不會太差,愛笑的女生是最美的,燦爛的笑容絕對會讓你成為更有魅力的女生,而且會讓人覺得你好看又舒服。

誰不喜歡充滿陽光充滿正能量的女生呢?學習射手座女生的樂觀態度,我們便是最漂亮的女生。嘻嘻~讓我們一起每天開心快樂地笑吧。

最後我認為水瓶座女生就像瓶子裡盛放的鮮花一樣充滿靈氣,她們身上有種獨特的氣質默默吸引著你,讓你感覺到她是那樣的美那樣的獨特自信。水瓶座女生有顆單純的心,她們愛微笑,喜歡與人交際,親近而自然,相處起來是那樣的容易隨和。嬌媚的花兒卻帶有如此親近的個性,著實讓人回味。

要想成為十二星座女生誰最精緻的一個,除了天生麗質外,其實修養也很重要,只要她們懂得提升自己,便是最好看的自己。

2樓:或者

天秤座吧,因為很多都是外貌協會的,長得最標緻的大部分出自這裡

3樓:1998和1997的故事

要問什麼星座的人長的最精緻還真不隨便說,因為覺得回答哪個星座都覺得會被吐槽,話說回來這個問題的答案和星座真的沒有關係。

4樓:傻狗

我覺得天秤座的人長得最精緻。他們很會注重自己的外在。

5樓:肖說

射手座長得最精緻,天生麗質男子氣,說的就是這群人。

6樓:諾基亞小蘋果

我喜歡的人長得最精緻,情人眼裡出西施,這句話就這麼來的。

7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長相最精緻的星座應該是天秤座的人,畢竟他們長著一張受人歡迎的臉。

對於你們來說,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不識抬舉?

8樓:此時無少

其實我覺得最不識抬舉的星座就是水瓶座了,水瓶座,無論男女生都是這樣,其實無論我們對水瓶座有多麼熱情,可能水瓶座都不會很在乎,可能他們確實需要遇到一個真正理解他們,並且真正喜歡他們的人吧,但是有的時候在面對我們的示愛時,我希望水瓶座能夠儘可能的給我們留一些顏面,否則會讓我們感覺到非常的尷尬。

很多時候,如果我們追求水瓶座,水瓶座,甚至有可能給我們潑冷水,這樣好像顯得水瓶座非常高貴一樣,這時候可能會引起我們自卑的心理,我覺得水瓶座的這種行為真的非常的不識抬舉,無論我們做了多少,滿足了多少次水瓶座的各種條件和要求,但是隻要水瓶座還是看不上我們,那麼很有可能他就會把我們說的一無是處。

其實,在感情中遇到這樣的情況是非常悲哀的,就算我們真正和水瓶座在一起之後,他們往往會覺得在感情中,他們才是付出最多的,而且有的時候並不是這樣,即使在感情問題中水瓶座付出的其實很少,很少有些時候自己喜歡的人對水瓶座的付出,水瓶座卻往往沒有看到,反而會來責怪自己喜歡的那個人,這真的會讓人感覺到非常的寒心。

我希望水瓶座一定要擺脫自己的這種思想,並且要讓自己變成一個有情感的人,不要看不起別人,並且也不要在感情中耍小聰明,有些時候要看到別人對自己的付出,這樣才會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長久,並且在面對別人對自己追求的時候不要輕易的去詆譭別人,要有一定的尊重,這樣才是最好的。

9樓:簡單聊聊生活

白羊座吧,總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我覺得別人對自己好是真的好。

10樓:vv_梓

對於我來說,金牛座的人最不識抬舉,因為他們都非常自私,什麼事情都優先考慮自己

11樓:肖說

獅子座吧,獅子座總是很自信,這些所有的一切都能憑雙手獲得。

12樓:

應該是獅子座吧,容易被自身的優越感感染,聽不進別人的話,感覺自己是對的

13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獅子座比較不識抬舉吧,即使給他臺階下了,但是他們的自尊也不會讓他們去踩這個臺階。

14樓:或者

如果我們追求水瓶座,水瓶座,甚至有可能給我們潑冷水,這樣好像顯得水瓶座非常高貴一樣

15樓:娛樂大雜蟹

沒有的吧。星座的人不會不懂社會道理的。

16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我認為最不是抬舉的星座,應該是射手座的人。

對於你們來說,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脾氣最溫和?

17樓:卿卿小築

天秤座,天秤座是天生家教好、脾氣溫和的星座,天秤內心強大,他們總是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行為舉止優雅,不隨便發脾氣,也不讓人難堪。他們溫文爾雅,即使有脾氣也不會當眾發洩出來,強制自己吧壞情緒都壓在心底,總是自己默默承受,在心裡默默消化掉,表現出來的都是好脾氣。

射手座,射手座的人天生喜歡打抱不平,總是願意為受欺負的人出頭討公道,這樣很多人誤以為他們脾氣暴躁,性格極差,其實不是的,他們才是天生的老好人。他們為人處世都會保持冷靜,就連他們的脾氣也是這樣。不管什麼事情都阻擋不了他們的好心情,總是嘻嘻哈哈的,從來也不會讓人覺得難堪,即使別人對他們冷嘲熱諷也不只當做耳邊風吹吹,從不往心裡去,真正做到遇事處變不驚。

金牛座,金牛座天生的老實憨厚,是最值得珍惜的人,別看他們平時不言不語,其實他們只是不善言辭罷了。金牛脾氣超好,就算是面對脾氣最差的人,他們也能忍住對方的臭脾氣,用微笑來面對他們。從不把小事放在心上,與人相處,也是更在意是否性格相投,把吃虧當成福氣,不計較,真的是天生好脾氣。

18樓:或者

天秤座,天秤座是天生家教好、脾氣溫和的星座,天秤內心強大,他們總是嚴格要求自己,讓自己行為舉止優雅,不隨便發脾氣,也不讓人難堪。

19樓:簡單聊聊生活

射手座脾氣挺溫和的,當然你不要觸犯到他們的底線,不然也會挺慘的。

20樓:肖說

金牛座脾氣比較溫和,不觸碰到底線,一般都不會和你翻臉。

21樓:荔枝追星

巨蟹座的人脾氣最好了,從來也不生氣,可以耐心的聽別人說完話。

22樓:娛樂大雜蟹

脾氣很收斂的人,是水瓶座,你永遠不知道水瓶座的人的社交能力有多強。

23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為人脾氣最溫和的星座應該是天蠍座的人。

對於你們大家來說,什麼星座的人最特別?

24樓:zhangyu婷婷婷

對於星座我相信瞭解最多的應該是女生,因為在我的身邊也很少有男生去研究一個人的星座的,反而我身邊的異性,當他們有喜歡的物件時或者是有看中的異性時,她們都會去了解他,想要去知道他們的星座,然後根據星座上面的性格特徵,然後去研究他看看這個人能不能去相處,對於大家來說,我相信自己的另一半肯定是最特別的,因為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肯定是他對你來說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感覺吧。

所以你才會慢慢地去欣賞,他了解他甚至想要得到他,所以說對於什麼星座的人最特別,其實我覺得雙魚座是最特別的,因為擁有雙魚座的人。他的性格是比較複雜的,也特別的敏感,感覺是像那種美人魚和鯊魚的極端終結。這是他們兩個的結合點對於雙魚座的人。

他們專注於無所事事同樣的精神世界,對他們來說,可以分出兩種極端的形態,正如大家所說的那種慈善家和****可以同時是雙魚座一樣,雙魚座是一個唯一,不能有單一詞彙評價的星座,加上自我變幻無窮的變色龍稱號。雙魚座的人通常都是不屬於實際拍的,而是被稱為夢想家,他們比較擅長與理解和表達抽象的自我同樣的。

他們很多雙魚座的人熱情可能在一瞬間就會完全褪去,就是說今天可以喜歡你,但是對明天來說,他可能就對你沒有了興趣。所以

我認為十二星座當中給我感覺最特別的星座,應該是雙魚座,可能是每個人的想法都不一樣吧,也可能是你所喜歡那個人的星座,是對你來說也是最特別的,因為那個他就是最特別的。

25樓:vv_梓

對於我來說,雙子座的人就特別因為它有兩面性,他時不時的就會兩面轉換,這讓我感覺到它非常的特別,非常的有趣

26樓:篤兔兔

那麼我對這個金牛座的星座特別有期待,他們也是比較特別的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羊兒有點直性子,發**來是火山爆發,來得有點突然,如果剛好被你遇上了,你最好的選擇就是先陪著笑轉移他的注意力

28樓:肖氏家族長老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認為應該是屬於射手座的吧,射手座的價值挺好

29樓:南巷清風

對於我來說,天蠍座的人最特別。

30樓:寒王的腿

摩羯座的人比較特別。因為喜歡吃。比較胖的身材挺特別。

對於你們來說,你們認為什麼星座的人最容易被人欺騙?

31樓:此時無少

其實我覺得對於十二星座來說,白羊座的人應該是比較容易被欺騙的。因為對於白羊座的人來說,都是那種非常善良的人,而且在白羊座人的內心之中,都會非常去同情那些比較弱勢的人群,但是對於眾多的**來說,這樣的人就是自己最好下手的目標,並不需要非常大的努力,就能夠得到白羊座人的同情,完成了**的欺騙行為。

其次,白羊座的人一般來說都是非常容易相信別人的,而這樣的人在生活之中經常會被別人欺騙。不管是對於什麼事情,白羊座的人總是第一個表示出自己的相信,而這樣的現象,也讓很多人在欺騙白羊座的人的時候,白羊座的人並不會第一時間反應過來對方在欺騙自己,反而是通過了對方的說法,就相信了對方的話。

所以我覺得對於白羊座的人來說,生活之中也是經常會被別人欺騙到的。但是這正是白羊座的人,本身就有的那種性格,雖然說對於很多的白羊座來說,經常會被欺騙,而他們依舊會保持自己這樣的特點,始終懷揣著善良,就算是被欺騙,也完全不會直接改變自己的善良,因此白羊座的人,一般都是得到了很多人讚賞的人群。

當然了,我覺得除了白羊座的人之外,其實生活之中也會有很多人都是非常容易被別人欺騙的,因為容易被欺騙這一點,也是和人的成長環境有很大關係的。

32樓:荔枝追星

我覺得溫柔的雙魚座比較容易被騙,他們太天真了,很容易相信別人。

33樓:或者

白羊座的人一般來說都是非常容易相信別人的,而這樣的人在生活之中經常會被別人欺騙白羊座的人一般來說都是非常容易相信別人的,而這樣的人在生活之中經常會被別人欺騙

34樓:

白羊座應該比較容易被騙,因為他們不懂得拒絕他人,容易相信人

35樓:肖說

白羊座最容易被人欺騙,腦子裡想的事情太少,太過於純潔了。

36樓:簡單聊聊生活

金牛座最容易被人欺騙,總是太過實在了,容易相信別人。

37樓:楊梓晨

我認為雙子座的人最容易被人欺騙,因為她很善良,總是願意去相信別人

38樓:娛樂大雜蟹

雙魚座的人,其實的話,和任何人都和的來。

39樓:洛白川

在我看來,十二星座當中最容易被人欺騙的星座應該是白羊座的人。

對於他的做法你們是怎麼認為的?你們認為他想不想跟我處物件?為

因為具體的情況不是很清楚,我只能憑你說的這些來。一種可能。感覺你們應該都還不是很大,所以一些行為不成熟,喜歡耍小性子,要人哄。他表現得格外明顯,我也是男生,我猜測就是他可能有點抹不下面子,年輕的小男孩,當第一次他鼓起了他全部的勇氣,然後他認為你卻拒絕了,這種時候,如果他是個敏感有小脾氣的男孩子,那麼...

對於你們女生來說,紋身的男生不好嗎你們都不喜歡嗎

像那種小太妹或許比較喜歡,但是一般的女孩子大多數還是不太喜歡的 一般都說紋身的男生很狠,紋身這麼疼,都能忍住,夠狠的。一般女生會害怕,不光是紋身的花紋,也包括人。我不是女生 但是我不喜歡紋身 不喜歡 簡單點比較好 女孩們,你們為什麼討厭有紋身的男孩?也不是完全討厭,而是有的人紋的很恐怖,他們自認為給...

你們認為什麼樣的人是吃貨,你們認為什麼樣的女人最美

我身邊就有不少的人被稱為是 吃貨 有幾種情況的人被稱為吃貨 第一,本身很能吃,能吃正常好幾個人的飯量的人 第二,喜歡專研吃食的人,會隔三差五的做好吃的食物的人 第三,時常注意周圍有新開飯店的人,從而瞭解哪些店鋪的菜比較好吃,算是比較擅長關於吃這方面的事 開心的時候吃,不開心的時候也吃,閒著沒事還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