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們來說我也是醉了,男朋友對我說,對於你我也是醉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7:47 字數 959 閱讀 7971

1樓:平已得期

你看人醉

人看你醉

人生迷場

何人清醒何人醉

夢醒時方知乾坤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們神機的朋友說就尷尬了

3樓:大鵬展翅

看待什麼問題讓你那麼無奈

男朋友對我說,對於你我也是醉了。是什麼意思

4樓:筱港and蓉

看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句話,可能是對於你做的某件事他覺得很無奈,也可能是很喜歡你的意思。

一個女孩對我說:我知道你想摸,那你就慢慢想吧。 我也是醉了這是什麼意思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意思很明確了。

你摸了沒有,沒有,不然她也不會這麼說,既然你沒摸,那她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她知道你想摸。而且等的不耐煩了,在暗示你快行動。

你會問,那她為什麼說要你慢慢想?我想反問,你難道想她說,你快來摸我把!

她的直白是,我知道你想摸,你快點,在不快點來,你就只能在腦海裡想想了。要快,當她認定你是一個孬種,連摸都不敢的時候,你就真的只能慢慢想了。

6樓:鄔伍武

他也醉了,表示她也是想你摸,只是不好意思說,你摸吧。

7樓:淺子影的祕密

女孩子這樣說就是預示你,別指望想這事了,自己腦想著就罷

8樓:棗花很小

就摸吧,你好她也好。

9樓:一人終屬一心

意思就是你慢慢幻想吧

10樓:醬油缺貨請改天

不行動只能慢慢想嘍!

11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是讓你和她慢慢和她接進關係

我想和男朋友借錢你們覺得這樣好嗎?我也是沒有辦法了才這樣的如果我給他借錢他會怎麼看我呀真

如果他愛你,他就會給的 他愛你的話會給根本不用借 男朋友聽到你要和別人借錢也無動於衷,他是怎麼想的 在男生看來,你有困難的時候應該第一個向男朋友求助,應該先向男朋友借錢,但是你並沒有朝他借錢,而是向別人借,他可能心裡有點不高興。有可能他真沒錢,有可能你經常亂花錢,有可能他很摳。就這三個情況,自己對號...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對我來說真的只是個例外。是什麼意思

說明你在她心中有別人代替不了的位置,你的一切對於她來說都是個例外 說從來沒見過像你這樣的人!可能,她之前覺得不會喜歡你這種型別的男生,然後,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我知道你對我好,但我不知該怎樣講 是什麼意思?這應該看你們平時的感情如何了,如果你的女朋友特別愛你,說這話的意思就是她也非常愛你,但是不善於表...

男朋友老是說我小孩不成熟 對於男人來說 什麼才是成熟之舉?自己是否要改變?還是遷就

人都有各自的個性和性格 這也是每個人的獨特之處 可以適當改善,不要刻意改變 你無需改變也不要遷就。你和他分手吧。如果他真的喜歡你就不會在乎什麼成熟不成熟?或許他在她的心目中已經有了另外一個成熟的女人。男朋友說我做事說話像小孩子一樣,說我幼稚,不成熟,你們說怎樣才是成熟?怎樣做才能讓自己變成熟?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