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對男朋友說,你對我來說真的只是個例外。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7:47 字數 4257 閱讀 955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在她心中有別人代替不了的位置,你的一切對於她來說都是個例外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從來沒見過像你這樣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之前覺得不會喜歡你這種型別的男生,然後,,,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我知道你對我好,但我不知該怎樣講」是什麼意思?

4樓:r陌上溪

這應該看你們平時的感情如何了,如果你的女朋友特別愛你,說這話的意思就是她也非常愛你,但是不善於表達,只是把你放在心上。讓你知道她的感情,但是如果感情不好,說這話就是想分手的意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想和男的說分手,但不知怎麼說

男人對女人全心全意,但女人卻完全沒有感覺

也就是說這個女人是真的不喜歡這個男人。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可能是女友想跟男友分手,但是男友對女友好,所以女友不知道跟男友怎樣講。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說∶你對我的好很多,不知道從何說起。我都知道。不善於語言表達。一切盡在不言中。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隱情。應該進一步的問女方,具體是家裡有些想法還是對你的工作之類的有某些想法。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我說不心疼你了?你有時候說話真的特別氣人。」是什麼意思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我說不心疼你了?你有時候說話真的特別氣人。」是什麼意思,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他是心疼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沒有不心疼你,而且他覺得你有時候說話很氣人,你自己說了什麼東西,很氣的話,那你朋友解釋不過來,所以說你一定要好好的去跟他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女朋友很心疼你的,就是有時候你說話太傷人了,他就會說他不心疼你啊,你說的話太氣,有時候你不要這樣對你的女朋友技能,兩個人在一起,你說話要很恨他,他生氣的時候你就跟他說謊話,不要氣,這樣才會兩個人在一起好好的生活,你說話太氣了,他對你不好,其實他對你好,你是個男孩子,你就要懂得珍惜女孩子,這個道理你是懂的,你就好好的珍惜她吧,她就不會說你怎麼樣?他會疼你的,愛你的也要疼她,愛她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的意思是很心疼男朋友的,有時候男朋友說話特別氣人

13樓:我不八開心

她的意思是,我沒說過不再心疼你了呀,你有時候說話太氣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不知足,你女朋友對你很好但你不這麼認為,她對你的好你都已經理所當然了,你對你女朋友沒有微笑和信任稱讚都沒有,只有埋怨

15樓:同旁內角互補

意思就是男朋友有時候說的話很傷人,讓女生很生氣,男生還意識不到自己的話傷人

女生還是很心疼男生的,只是男生不這麼覺得,女生就以為男生不信任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不會說話,'說的話她不愛聽,聽著氣人,改變說話方式,讓愛充滿陽光

1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心疼你了,但是沒有人心疼她啊!她也是受害者。

18樓:聰明的一休

那個女生說得意思是你說話比較傷感情,她現在都不怎麼心疼你了,你自己考慮清楚了,以後也要注意一點。

19樓:小女偏偏

就是讓你不在說些氣人的話,其實更心疼。

20樓:混世達人

意思就是說你誤會她了,她是很心疼你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雖然你說話氣她的時候沒表現出來,但是都記在心裡,一但爆發基本就是分手了,所以要注意了

22樓:情感分析

這個我感覺女生在生起氣來的時候會比較說話傷人但他們生完氣的時候會正常

2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池是很在意你,很心疼你的,你也不理解她,所以她很生氣,是這個意思

24樓:比佛

這是說氣話。男朋友嘴要甜一點,多哄哄她,不要總跟她鬥氣,女孩子很好哄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向男朋友表達的是不滿,但實際上是希望男孩子做出改變。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女友知道心疼男生的,只是男生不會說話,總是讓她生氣。

27樓:張陽陽

有點生你的氣了,可能有時候她關心你,而你又不理解她,才會生你的氣。

28樓:異想天開

你理會錯了你女朋友的話,她感到非常生氣。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看那個女人平時的打扮怎麼樣如果打扮得很不舒服的話就得給他精神如果打扮的那你就得給他物質。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這段話是什麼意思。(我們真的問題很多啊。連睡個覺問題都楞個大。跟上你的腳步好累)

30樓:無關風月雪連天

說明女朋友很心累,感情產生裂痕了,這還能代表什麼,在一起時間久了沒有了最初的那種新鮮感自然就產生了摩擦隔閡,如果能互相理解自然就可以過渡到情感的下一個階段,如果過不去自然就是分了

31樓:敏睿金牛

這是磨合期啊!

生活中兩個人一起,很多瑣碎的習慣都會有差異,這時候兩個人就要相互容忍謙讓。不是一味的男人讓著女人,也不是一味的女人遷就男人,是兩個人都要謙讓,這樣相親相愛的日子才能過起來!

32樓:望成莫及乾瞪眼

他們兩個的感情估計快破滅了,男的回笑臉是一種敷衍,

女的是感覺自己和那個男的在一起太累了,

33樓:鱈魚堡

兩個人生活習慣不一樣 重在懂得包容

34樓:時不待我

時間長了,彼此最真的一面都暴露出來。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就想看看我在你心裡的位置,現在覺得我連個朋友都不如。」是什麼意思?

3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我就想看看我在你心裡的位置。現在覺得我車之個朋友都不如。她與你談戀愛很長時間,你對朋友比對她好,察覺你沒有真心待她,你從內心好好地向好解釋,避免她對你的誤解。

36樓:我來了

她對你非常失望,

你沒有真正的關心愛護她,

她的希望完全破滅了。

才會對你說這樣的話。

好好反省一下自己吧。

37樓:兩個人a精彩

柴靜的《看見》裡有這麼一句話:當一個人表現得很有涵養,其實是傳達著不以為然的意思。一個女人,在自己不愛的人面前,是更容易得體的。

因為她不愛你,所以她不會出錯。如果一個女人從來不在你面前發脾氣,從來不失態,那你可能真的沒走進她的心裡。

2,不會讓你介入她的朋友圈。

從來不會把你介紹給她的朋友,也不給你介入的機會。在她的朋友面前,對你百般隱藏,你不會出現在她的各種社交軟體中,朋友圈,微博,**……當你問為什麼的時候,得到的回答是為了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那她很有可能就是不願意與你有太多聯絡。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意思很明顯啊,就是說你沒把女明友太沒放在心上,她覺得在你心裡的份量太輕,沒達到她的期望。

39樓:今天沒洗臉吧

樂意為你解答。

這個女孩是真心愛這個男孩的,

這個男孩在女孩的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她也希望她在男孩心目中也是同樣很重要的位置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我沒必要騙你。」是什麼意思?

40樓:

就是說明這個女生真的沒有騙男生。然後語氣應該是這個女生已經有點生氣了,自己男朋友不信任自己。

41樓:這是微

這句話很容易理解啊!就是強調她沒有騙你的意思!

42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也就是說

她說的都是實話

你應該相信她

但有時候未必是實話

你要斟酌著聽

43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強調沒有騙你的理由,根本就不能騙你。

問男朋友說我對你來說重要嗎,他說這個是重要的?什麼意思

這取決你自己的態度的。如果你把對方當做終身伴侶,你會說 你活著,我活著。如果不是,你會說 你死了,我活著。就像你的手機一樣,你離不開它。你對他來說重要 在乎你 我對你來說重要嗎 在乎你啊 用耳朵聽愛情的年代,真好!如果問男友說我對你重要嗎他回答說又怎麼了,這說明什麼 說明你來提這個問題你想太多了,你...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木馬是什麼意思,女朋友對自己的男朋友說你去死吧是什麼意思

是說想親你的意思,因為 mu ma 所以。她愛上你了嘛。木馬就是 木嘛 親親的意思咯 一個擬聲詞 哦哈哈哈 就是親你一口 你好好想想聲音 韓國浪漫愛情劇 旋轉木馬 親親啊 你是笨還是在秀恩愛?女朋友對自己的男朋友說你去死吧 是什麼意思 就是女生的真的很生氣了,通常是因為男朋友做了什麼事情,讓她才這樣...

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你平時怎麼解決你的生理期需求的?”是什麼意思

你可以告訴她男生沒有生理期 就是他比較關注你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會想他,可能他想跟你調情。就是說的意思是你平時怎麼來解決性需要的?這個女的太開放了吧。女朋友對男朋友說 你平時怎麼解決你的生理期需求的?意思是咱們同居吧 她的意思應該是沒有她的時候,你都是怎麼解決自己的生理需求 女朋友的意思是你有生理需求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