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於男朋友的煩惱

2022-08-30 08:05:38 字數 657 閱讀 4462

1樓:虞其君

朋友,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機會好好談談,大家對對方有什麼想法。既然喜歡對方,大家應該坦誠相待,相互理解,相互幫助,兩個人是要一起過日子的,應該為擁有對方而感到自豪。

2樓:火閃火

解決煩惱的根源就是找到根源,對症下藥,而你的煩惱主要來自於一種不確定性,對兩個人感情的不確定性,讓你不能放開完全投入到兩個人的感情中,這很正常,自己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兩個人好好溝通就可以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靠近你時,你有不喜歡和想拒絕的感覺嗎?如果沒有,那應該是你對現男友有心動了。只是舊情還未了,你心裡仍然有前男友的位置,沒有完全拋開他。

潛意識裡,你仍然愛著他。因為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與恨。做好取捨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死光了嗎....

想不清楚就別想了.

換個男人要比換衣服快.

做人要爽氣點.

5樓:…蒹葭

一般情況下,好像分手後都會有怨言。確定分手的原因。既然開始新的戀情,就好好對待,忘記過去。不懂得你的心思,可以告訴他。千萬不要左右搖擺不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懷疑 珍惜現在 愛情是要轉化成親情的

關於男朋友的煩惱,關於男朋友的煩惱

你需要確定他對你的好,是因為愛你還是。男人很會偽裝,想看清楚一個男人,只能說最起碼也要半年時間!你說的容忍和包容,是在他全心全意愛你的前提下,否則你不懷疑嗎?一個對你那麼好的人,那麼愛你的人,怎麼可能對你還有隱瞞和欺騙甚至是傷害。總覺得他的前兩個優點都是為了後面的。在做鋪墊。任何缺點都要在愛的名義下...

男朋友說這樣的話,我該怎麼理解,對於男朋友說這樣的話,你會怎麼想?

如果你覺得愛他,就要信任他,但是如果你覺得他們的交往確實超過了你的忍受限度,那麼在你覺得愛他的前提下,給他提提意見。但是,你覺得他對你的感情有變化,那就立刻離開他,要學會保護自己。靜觀其變,信任他吧,不過他的回答欠妥,怕你問,是煩你,還是怕你擔心多想,這個你要搞清楚。接下來就好辦了 或許是吧,我們也...

對於你們來說我也是醉了,男朋友對我說,對於你我也是醉了。是什麼意思

你看人醉 人看你醉 人生迷場 何人清醒何人醉 夢醒時方知乾坤無我 這個我們神機的朋友說就尷尬了 看待什麼問題讓你那麼無奈 男朋友對我說,對於你我也是醉了。是什麼意思 看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這句話,可能是對於你做的某件事他覺得很無奈,也可能是很喜歡你的意思。一個女孩對我說 我知道你想摸,那你就慢慢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