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的煩惱,朋友之間的感情煩惱

2022-09-26 08:35:12 字數 3009 閱讀 6676

1樓:德皖容

你想想,如果你說了出來會有什麼後果,這是你兩個人的問題,在會議上講可能會不好,在勸你還是私底下解決比較好。解決方法就兩種,要麼和她說理,要麼不理她,和她絕交。具體情況你最清楚,你自己考慮下,你這麼幫助她,她反而這樣對你,如果是我,我就發條簡訊「我以前一直這樣幫助你,也沒得罪你,也不想跟你過不去,你幹嘛用這樣的態度跟我說話,你道歉是這種態度的嗎?

」你跟她說理可能會舒服點,如果她還不聽就別理她了,無視她好了,這樣也能練自己自己的脾氣,很多時候都是自己令自己生氣的。

2樓:靚仔談攝影藝術

你們不會是朋友 了.我認為不可能了.你就少一份好心,具體是不是說她,看你的處世態度 了.

說也可不說也可.因為沒有親戚關係 ,這樣的朋友 還是不要的好.也不需要下太大的力氣 了吧.

如果 你認為她有點優點 還可以接觸 的話,那就暢談一次.我她是不是神經病!具體到蒙古人這句話,你只是罵她,但不需要 加上民族也一樣呀.

如果 清心,把手機 設成不接收她的資訊吧.是不是有第三者能幫你協調?對了,不是你還有一個蹭朋友 嗎,溝通一下,是不是還有更大的誤會在裡面.

她這樣做是過了,會不會還有其它 事情 呢.總之她應當懷感恩 之心對你才對,但你不需要 求回報 ,做個好人就中了.

3樓:焦書白

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姐姐吧!我回答問題之前想宣告一點,我也是內蒙古的人,我不知道你多次宣告內蒙古是什麼意思,不過我想說一下不文明的人在那裡都會有,但是蒙古內蒙古並不多,希望不要對我們這裡有什麼偏見。然後回答問題,你說的其實只是自己的論述,如果是全部實情的話,那麼像你的朋友這種人不交也罷!

我覺得首先作為一個老師,其次作為一個女人,都應該是文明的體現,那種滿口粗話的女人本來就不怎麼樣。但是我想如果你是幼教出身,那麼就應該是一個高素質的人,對於這種事情應該會理性的對待。如果是我,我不會去理她,因為她和我不是一個檔次,相對來說對這種人無視比反擊更加有利。

這是我的個人想法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是不要開會的時候說她了。他當時罵你可能當時有什麼生氣的事。

正好撞槍口上了。後來他都給你道歉了。嗨因為具體我不知道他是什麼性格的人。

所以無法做出準確判斷。樓主多觀察她吧。相信她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清楚。

如果不清楚就慢慢觀察,時間長了就知道了。還有 不要太往心裡去。人生短短幾十年。

要花這麼多時間浪費到生氣上就不值得了。

5樓:想念麵包

你講故事她也罵你啊 雖然她是很過分 如果你最後一點慈悲還沒消退 那你應該忍住的, 你也回簡訊回罵了她 這時候你們兩方都是憋著氣的。 如果你說了指不定又要發生什麼事 如果你不說反誇那她會過意不去的 如果她沒道歉 大不了你倆不做朋友了 那樣什麼事都沒有了 那麼如果於公 那是你倆的事 她沒打孩子 沒罵孩子吧 她只是作為朋友不稱職

還有 蒙古野人=中國人=你自己

6樓:湖畔小居

我覺得你首先要定位一下你還要不要當她是朋友,如果你還要當她是朋友的,那你要大氣點和她好好地談談,問問她說那話是什麼意思,如果不想當朋友了那麼你能清楚你應該怎麼做了,至少實話實說吧,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去仇恨我的敵人 讓我的心靈變醜惡 讓那個人的奸計得逞 ——這句話很合適你的狀況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當然要說她啦,沒良心的

朋友之間的感情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煩惱肯定是有點,人活著總有點糟心事

但是總要有很多好的糟心事吧

如果沒有,是不是,就會很無聊啊。

所以你得自己愛護自己,以及看中自己

這世界上沒有稱心如意的事情。

難過也好,快樂也罷,開心則好。

你想想世界上輕而易舉得到的快樂(有錢)

也許真的很快樂,但是比起有困難

白手起家的人來說。

自己奮鬥的有錢是真的更快樂一些。

所以感謝磨難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的煩惱,你要說清楚是什麼煩惱,關於哪一個反面的

11樓:徐少

解析:他們過他們的。

你活你的。

與朋友之間的煩惱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找她詳細談一下了,或者這種事,請老師出面可能會比較好

13樓:東方雅靈

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包容,不要管他說什麼,也不要管它做什麼...總之就是你的世界沒有他這個人!

14樓:羅夢潔

相互交流,互相理解才能成為朋友!

15樓:與狼共舞

最好是找個時間好好聊一下,有什麼話就直說,事情放在心裡只會越來越難過,有時候也不要怕拒絕,千萬不要說他這樣對你你就在對他惡語相向,這樣只會越來越糟。

如果不行的話,就找個跟他好的人讓他去說。

真的不行的話,也一定要說清楚,就算再做不成朋友,做陌生人也比做仇人強。起碼可也做到互不干擾!

朋友之間不愉快的煩惱作文200字

16樓:匿名使用者

例文我和曹源是很好的朋友,可是有一天我們吵架了。

一天下午,我和同學們在操場上玩遊版

戲,你追權我趕玩的很開心。忽然,曹源不小心把我給碰倒了,疼得我呲牙咧嘴,這時曹源笑嘻嘻的對我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看到他這麼不誠懇,我氣得火冒三丈,我想報復他,站起來之後我也把他推到了。他也很生氣,我們爭吵起來。在同學們的勸說下,我們不再爭吵了,但誰都不理誰。

這樣過了好幾天,我心裡很鬱悶,總是覺得心裡空蕩蕩的。我心裡想:"他是我最好朋友,沒有了朋友,多孤單呀"。

於是我想向他道歉,可是又停下來了,萬一我給他道歉他不理我怎麼辦?這樣又過了幾天,我們倆實在忍不住了,在操場上我們倆同一時間說了對不起,我們都笑了。

我們又像以前一樣開開心心的玩了起來。

女朋友和我之間感情問題,我和我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問題

我覺得他還是很愛你的,因為你說你一天不理她,她有會給你發火,還有就是你可以買上房子,不能說她是物質的女人,因為現在的女人都很現實,就算你說你沒房子,她和你結果了,你能保證她以為會好好愛你嗎,結婚後的事情比戀愛的事情比較繁瑣,還有不知道現在住的是什麼房,或者是和爸媽一起住,還有,你還有別的兄弟嗎,要是...

我和女朋友之間的感情,我和女朋友之間話很少,感情一般,怎麼增加我們之間的好感度?

怎麼說呢 在我看來,不同的女人對自己的婚姻有不同的看法!有的人呢,只想找個依靠,所以一般會選擇相親,並且閃電式的結婚!而有的人呢,她會對自己的婚姻看的很重,她覺得結婚是件很神聖的事,她要找到真正適合自己的人才會考慮這個問題,而如何才叫適合呢,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就說不清了!如果按我說,你女朋友應該...

遇到關於男女之間的煩惱,男女之間在一起有煩惱嗎?

只要自己不和前任有糾纏男友就不會 只要女生不回頭,男生一般不會找事吧 男女之間在一起有煩惱嗎?人與人相處,必然就會有事情發生。如果有能力解決,那就不會感到煩惱。如果無能力解決,必然就會感到煩惱。所以,男女在一起有沒有煩惱,要看處理態度和能力。當然有了,在一起時間長了,什麼事都有的,都會遇到的,煩惱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