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間有真的友誼嗎,朋友之間有真正的友誼嗎??

2022-04-13 14:05:15 字數 3388 閱讀 8697

1樓:鏡飛鴻秦婉

朋友是很難得的,而知己更難求,

朋友是需要彼此真心相交,我們都需要真正的朋友,對於朋友之間不應該吝嗇我們言辭。

有猜謎,迷茫,我也是有過,

朋友需要我們真心相交,

朋友要在瞭解的基礎上才能把握,更應好好把握,釋懷。

包容。愛護。理解

。這樣的朋友才能成為朋友

真心的人值得我們交往

,是成為好朋友的前提

朋友是真誠的,朋友是真心的.有朋友的人生是幸福的人生有,真正的友誼

2樓:皮振英董綾

朋友:1.在你傷心時讓你走出低谷的人。

2.在你開心時和你一起歡笑的人。

3.在你成功時提醒你不驕傲的人。

4.在你遇到挫折時給你信心的人。

5.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及時幫你的人。

6.在你貧和富時都不離棄你的人。

記住:真正的朋友是大度的,包容你的一輩子陪你走的人,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好好珍惜吧...

朋友之間有真的友誼嗎?

3樓:滑全巴庚

會有的,看你怎樣對待你的朋友...

不要只會依賴,偶爾也給對方依賴的機會.

不要只有你訴苦,偶爾也安慰下對方.

不要只看到自己,偶爾轉過身來看看對方.

不要只想自己快樂,要開心就大家一起行動.

不要與對方分隔太久,友誼是要經常聯絡維持的.

不要只為自己利益,很敏感的話題,容易讓人產生為了xx而做的朋友.

不要覺得對方話題無聊,嘗試認真聽,站到對方立場去考慮問題.

不要為了對方的一些缺點而疏遠,多想想對方的優點,因為人家也許也會看到你的缺點,只是不說!

友誼真的很可貴,當你啥都沒有時,你會發現身邊總有一兩個--是朋友!

有些還能深到分等級,但不管是哪個級別,都是你的朋友,可以升級的,看你怎麼對待!

什麼是朋友?朋友之間真正的友誼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一句話啦!用真心對你的呀!

其實在現實社會裡,人越來越虛偽,幾乎每個人都帶著面紗,做著並不真誠的自己。`

「朋友」這個詞變的越來於抽象。朋友的含義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概念。

朋友,無論相識的時間長短,無論見面的次數多少,只要以誠像待的,便是朋友。有的人,用的著朋友的時候是儘量恭維,等達到目的,就嗤之以鼻,甚至在別的朋友面前嘲笑諷刺,其實,這不是朋友 。這只是你有困難時想利用的工具。

朋友,並不是每天都要聯絡,也不是有什麼事都要向你報告,朋友,越久越真,越平淡越純,越真誠越久。

真正的朋友,在你出醜的時候,他不會嘲笑你,在你有難的時候,他不會冷眼看你的哈哈笑,在你優秀的時候,他不會嫉妒你,在你把祕密告訴他時。他不會破壞你。在你難過 時候,他會有真誠的話勸解你,在你為工作煩惱的時候,他可以陪你解悶。

真正的朋友,可以陪你度過一生,直到永久。...真正的朋友,在你處於困難中聽你訴說的時候,他不會只當成是別人的事就當聽了笑話。真正的朋友會盡力幫助你,理解你,拽你一把!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忘記你的名字和你是做什麼的.```

真正的朋友,更不會出言相罵,因為朋友之間是相互尊重的,即使有什麼矛盾也是憋在心裡,最多是疏遠了關係,也不會至於罵出口,如果你能罵你 朋友,那麼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有很多說法,在我的眼裡,這就是真正的朋友,如果一個人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那麼我感覺這個人真的很幸福很幸運。可是,幸運的人,總是很稀少的 .

朋友是那種可以與你同甘共苦,不計較利害得失,可以和你談心的人;雖然現在這樣的朋友很少,但只要自己用心去做,應該會交到這樣的朋友的。

真正的朋友是打不散的

朋友是傷心最想見的人,

是打擾時不用說對不起的人

是幫助時不用說謝謝的人

是步步高昇也不會改變稱呼的人

是天涯海角都彼此掛念的人

在你難過的時候,朋友會來安慰你.

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朋友會來幫助你.

在你快樂的時候,朋友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的喜悅.

在你失敗的時候,朋友會拉著你繼續忘前走.

朋友不是絆腳石,他們是助燃器...

知心的人,可以和你談心的人誼是一種信念風吹不到,雨打不下,總能讓自己得到快樂

就像自己的家人一樣,真心實意地對你好,不會因為你成功而巴接你,也不會因為你失意而嘲笑你,遠離你.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幫助你非常的瞭解你的,非常懂你的.

朋友是會在你最苦難的時候挺身而出,幫助你解決你的難題.

在你難過失敗的時候安慰你,鼓勵你,支援你.

互相幫助,互相信任,互相進步,互相體諒,互相理解.

論何時何地都陪在你身邊.開心時一起笑..

傷心時一起哭...

絕對不會利用你,不會記住你的錯誤, 你的不對.只會記住你的好,不會去計較誰付出多,誰付出少...

不離不棄,從不計較誰比誰付出多

相信你能找到屬於你真正的朋友 。

5樓:陸一飛阿飛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無話不說,在關鍵時候能義無反顧地幫助你的人;就是對朋友敢說不,有什麼說什麼,不能把對朋友的善意提醒當成對自己有看法;就得肝膽相照,在朋友無助時,能伸出無私的手;就是要相互多為對方考慮,不能光顧自己,不想朋友;是可以幫你認清自己的缺點和優點;是當你落魄時仍然對你如以往,當你輝煌時不改初衷;是你傷心時能陪你哭,當你笑時會為你開心;就是離別時,滿不在乎,相互鼓勵說,告訴對方一定會怎樣,然而分開後卻無限思念對方;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卻不需要回報的那個人;永遠不會讓你掉眼淚!你難受時,他也難受,你開心的時候他也開心,他就是第二個你,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自己的縮影!簡單地說,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彼此欣賞、彼此真誠、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寬容!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真正的幫助是什麼?是不是在朋友作業做不來時,送上一本已經完成的作業?.是不是幫忙應付老師,逃過一次批評?.

還是在考試的時候,給予一張滿滿的小抄?或許現在的人們心中總覺得朋友不為你做這些就不算是朋友.真正的朋友是在你困難時給予幫助.

在你犯錯時,勸你改正錯誤,這才是真正的朋友!朋友之間不應該因為一點點小小的爭吵,而不理對方.應該理解對方,想想對方是否在氣頭上.

時間重要,如果你真的愛朋友,就不應該因為一件小事白白浪費朋友的時間.人與人之間應該和好相處,同樣是人類,同樣是中國人為何要去爭吵.人與人之間不可太過於自私,應多為對方著想.

這樣,你才是一個稱職的朋友,才可以稱為好朋友.雖然我小,但我也有朋友,朋友之間爭吵雙方必定都有錯誤,或許早在心裡已經原諒對方,可是卻說不出口。這是為什麼,朋友之間少些爭吵,比較好一些。

雖說知道道理簡單,但是真正做到卻不是一般的艱難。因為人的自私心在作怪,每個人在心中大部分最重要的莫非就是自己!所以可以理解。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人們.同學們.哥哥姐姐們可以明白。

只有這樣,社會才可以和諧.友好起來!!!!!!!!!

男女朋友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是真的可以有純友誼的,只要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裡面真正的意思是什麼?求正解!

有。前提是彼此雙方都有放不下又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否則會慢慢的形成依戀和習慣到時候想純潔的做個好朋友都不可能了,心中會有不甘 男女之間是真的可以有純友誼的,只要一個打死不說一個裝傻到底。裡面真正的意思是什麼?求正解!就是其實彼此喜歡,但是大家都不說開,還是當作朋友,外人看起來就是純潔的友誼了唄 意思就...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真的友誼嗎

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交往的質量在於距離。在友誼的框架裡,你會發現,你跟最要好的朋友之間是有距離的。這個距離不遠也不近,不疏也不密,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連綿欣賞,是一段情對另一段情的永恆仰望。男女之間的友誼,最忌諱過度交往,在交往的理想狀態中,你不要期待永遠的如膠似漆,只要你們能不斷地接近與默契,就...

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真的有純友誼嘛??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有啊 但最好自覺保持距離 應該有,世上之大無奇不有。異性之間的友誼是存在的。只是深淺不同。異性之間的友誼如同考試,1分至100分是正常。超過100分,那就是友誼之外的事了。肯定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