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存在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2021-09-11 13:02:48 字數 5486 閱讀 8421

1樓:年伶伶劇沈

v很多東西其實是沒有絕對正確的答案的,當然也沒有絕對錯誤的,角度不同,看法也就不同。我個人認為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不分性別)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

不過,異性朋友之間,若是交往過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漸漸起了變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戀人上發展的...

不過,當然有純友誼啦!看看幼兒園裡的小朋友就知道了.

這麼講,請不要誤會,我只想說明,只要把心放純淨了,一切自然就都純淨了。

2樓:聽白先生說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3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4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不相信有什麼純潔友情,從不相信,不一定哪一天他們兩個跑了你還不知道呢

6樓:自由自在的瑜

這就要看人去了,也說不好,但是呢?有一點,你如果真的喜歡她,你應該相信她。信任很重要,其實男女朋友之間也有純友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之間信任是很重要的!!

你想想,如果你女朋友對那個男的有意思,她還會成為你女朋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只要其中一人有寬大的胸懷。

9樓:

我覺得有 你應該相信你女朋友 信任很重要的

10樓:左超楊利敏

我覺得沒有,真的而沒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男的動機不純,他知道人家有男朋友就應該要距離遠一點,朋友就是朋友,但不能並著肩走路,肩對肩起碼要離30公分為界。樓主你也不要太多心,不要破壞他們之間的友宜,要相信你的女朋友,這個時候你必須做好你的角色。要婉轉地表達出你的的不滿,不能粗魯的表達,要婉轉。

想信你的女朋友會聽你話的。

12樓:贛到你腿軟

反正我是不相信的,男人都會有這種幻想,就算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誰敢肯定他當初沒有想法,只是他剋制住了自己而已。

當你的腦海中有這些念頭閃過時,你們之間的友誼就已經不再純潔了,別把自己講得那麼高尚,尤其是男性同胞們。

作為一個已婚男人,我現在沒有一個異性朋友。因為我相信異性朋友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我不想因為別人讓我們之間的夫妻感情。

收藏於04-10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200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字典裡面,男女之間是不可能有純友誼,所有的男女之間的友誼多少都是有一方對另一方暗生情愫,只是捨不得這份友誼而選擇暗戀而已。因為有時候默默的留在身邊,總比表白被拒後成為陌路人要強,這應該是大部分人都有的想法,也是我之前認真分析過、遇到過的情況。

陽是我高中的同學,他為人仗義,重點永遠是籃球場上的一個亮眼人物,那時候經常去看籃球最激動的就是看見他每次漂亮的來一個三分球,就會引來一陣喝彩與掌聲,因此他在年級裡面也是出了名的灌籃高手,只要有他參與的比賽,我都會被死黨他們拉去捧場,因為死黨是他的鐵桿頭號粉絲。

因為一個玩笑,他也是我拜把子的兄弟,本來想坑他做我姐妹,誰知道賭球賽我們輸了,他就做了我們的兄弟。他對我這個兄弟好的都讓人妒忌,有天我說想吃離學校很遠的那家雲吞麵,他二話不說大家都在宿舍午睡的時候,他就騎著自行車去給我打包回來,等到我回到教室的時候,就有一碗熱氣騰騰的雲吞麵。

有一回我生病了,就以為去校醫那裡看看拿點藥吃就算了。可他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跟我說要去醫院看,而且還好那次去醫院看了,因為我本以為是簡單的感冒,但誰知道是流感,後來還發燒了。在醫院住了兩天的院,他就是鞍前馬後的給我送飯來,課堂上的一些筆記、授課內容等,他就念給我聽。

當時我覺得這應該只是一個作為兄長一樣的好朋友而已。可當我再回到學校時,就是各種流言蜚語的傳到我耳朵,都說他是在喜歡我,才會對我那麼的好,那麼的體貼照顧等等。我半信半疑的就跟死黨討論起來,她就很確定的說:

他絕對喜歡你,不喜歡幹嘛對你這麼好,只是可能他怕跟你表白了被你拒絕了,連朋友都做不成了,他就不說而已。

因為當時有其他男生跟我表白過,我拒絕的理由就是:我高中期間不會談戀愛,以學業為重。對於這個拒絕理由他也是一直都很清楚的,知道我是一個倔脾氣的人,不可能為了誰而去改變自己的一些決定。

就這樣一直到了高中、大學畢業,我們都一直保持著聯絡。我結婚前,就開玩笑的問他怎麼還不找女朋友,他就回了一句還沒碰到像我這種型別的那個女孩子。

14樓:命命獅子

也許有,但是有期限性,想要長期保持那種好友狀態很難,關係普通的朋友沒什麼?反正本來就很普通,但是關係親近的異性朋友,這個親近是有期限的。

十幾歲的時候,我相信。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所以和男生做朋友時很坦然,但是活到現在20幾歲的時候,發現很多時候都是自己想當然,所以對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這句話有很大的質疑性。因為與 同性之間的友誼相比。

異性之間的的友誼,想要保持純潔性太難了。最主要的是就算有純潔性的友誼,也很難繼續保持下去。

但是除了那個男生外,我也有其他的男性朋友,無奈的是當初的好哥們,在各自找到了物件後相互之間開始疏遠。因為不管是誰的另一半都不願意看到自己的物件有一個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那對自己來說就是個潛在威脅,那些安慰人的話一點都沒用。理智上知道他們兩個要是成了早就成了,壓根就不可能輪到自己,但是情感上還是很難接受的。

所以我很難相信男女之間會有真正的友誼,就算有也太過於短暫,當然不排除個例,就是因為他太過於難得與珍貴。才會有個例沒有普遍啊!但是這就是生活,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是個俗人,不可能跳出世人眼光這個怪圈,再說每個年齡段的重心都不一樣,對於是否能夠和異性做真正的朋友。

已經沒那麼重要了。

15樓:風若淺晴

肯定是有的呀。

反正對於這個肯定的答案我是深信不疑的。因為不管是在我所看到的那些影視**作品中,還是我生活中的親身體驗,她都告訴我男女之間純潔的友誼肯定是存在的。

我有很多異性的好朋友,也許因為我的性格原因,所以可以吸引到很多男生。然而我卻不是那種隨時隨地散發著女性魅力的人,故而本白到現在都沒有男朋友。

我覺得純潔的友誼不應該以男女來劃分,如果這樣說的話,現在同性戀的人也很多,那麼這個世界上豈不是沒有純潔的友誼了?

我非常不明白為什麼男生和女生在一起交往一定要有特別的意味呢?就不能是普通朋友之間正常的交往嗎?

我在上初中的時候,我們那個班級很和諧,班裡不管男生女生,都親如一家。那個時候的我並沒有什麼純潔不純潔之間的定義,因為我覺得只要是把他作為一個朋友,我們之間的友誼就是純潔的。

其實純潔與不純潔的友誼之間那種氣息是可以感覺得到的,人的第一感和第六感還是很有用的。那些說男女之間沒有純潔友誼的人,是因為在他的心裡,從來就沒有把友情擺正到一個正確的位置上。試想想如果現在自己所交的同性的好朋友變成了異性,那麼你們之間的感情也是不純潔的嗎?

顯然不是這樣的,純潔的友誼與不純潔的友誼,他們之間不是隻靠性別來區分的。有的時候你的同性朋友因為一些特殊的目的而和你做朋友,那你們之間的友誼也是不純潔的呀。

而有很多異性的朋友只是覺得這個人很吸引自己,想和自己單純的成為好朋友,那麼這樣的友誼就是純潔的。

君子坦蕩蕩,兩個有著純潔友誼的異性朋友之間他們相處的方式一定是坦坦蕩蕩的,因為他們並沒有把對方當成一個異性來對待,而只是把對方當成一個朋友來對待。性別只是一個區別人體生理機能的名詞,並不是區分友誼的純潔性的名詞。

我有很多異性的好朋友,我們之間的相處就像和同性好朋友之間相處一樣,非常的愉快。當他感情上遇上不順利的事情時,可以向我們幾個人傾訴。而自己遇見感情上或生活上不順利的事事也可以向他們傾訴,甚至找他們尋求解決的辦法。

這不就是身為好朋友應該做的事嗎?

我們的年齡在變大,我們的思想也在越來越成熟,當然想法也會越來越複雜,其實有時候孩子的世界是很好的,在他們這裡沒有什麼雜念,更不會有多餘的想法。也許在有些大人看來,只有孩子之前,異性才能有純潔的友誼吧。

所以說了那麼多,我只想說友誼純潔與否,不在於性別。

16樓:襲珍操星

其實真正的友誼並沒有性別的界限,只是由於別人好奇的目光才讓男女間的友誼參雜了太多的內容,所以異性間的友誼也就承擔了比同性間的友誼更為嚴格的責任。真正的朋友不僅能看到和欣賞你的優點,更能客觀地指出和真誠地幫你改正你的不足;不僅能在你享受幸福的時候錦上添花,更能在你遭遇困苦的時候雪中送炭。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想象中那樣的完美友誼,只有為了完美友誼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和信任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

真正的友誼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不僅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危難的日子裡相扶相持。兩個人對待友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友誼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同性間的友誼如此,異性的友誼何嘗不是如此。

其實男女之間能擁有純真友誼的人很少,甚至可以說是非常稀少,因此這樣的友誼才會顯得極其珍貴!

簡單的來說,你們之間已經建立了友誼,一定是會對彼此有好感,有共同語言!要知道人都是有感情的,所謂日久生情,男女之間的感情本來就很微妙,而長時間的發展,是極有可能超越友誼的!

但是,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一概而論。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了,其實男女之間也可以存在真正的友情,只要雙方不帶有感**彩,不超過一定的限度,也不是不可以。關鍵是要懂得如何把握好尺度!

正因為是這樣,能夠真正擁有這樣純真的感情的人就變得極其稀少了……

所以真正男女之間的純真友誼,是建立在彼此的關係上有一個準確度的把握,也就是雙方雖然互相欣賞,互相有良好地感覺,但卻無絲毫雜念!只要其中任何一方有不同的理解,或者有其它目的,那麼男女之間這份純真的友誼就有可能夭折!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關係的發展有一個過程,基本上是從接觸、各種欣賞、愛意的表達、接受愛意……等程序中一步步形成的。也就是說,男女之間的關係是發展性的,是停留在友誼階段,還是發展到愛情感受階段,或者是發展到愛情終結階段,都要根據雙方的意念、愛的能力和愛的環境等綜合因素決定,都要在男女關係發展的各個階段來區別。

工具/原料

友誼方法/步驟

1、從生物特性方面而言,一對男女關係的目的地就是性情關係,性情關係才是男女關係的目的。當超越友誼的條件(雙方的生理渴望程度、時間、空間等)還不具備時,男女之間就會在純友誼階段 - 半路階段;當超載友誼的條件具備時,男女之間就會因為激情需要而去形成或完成雙方關係的一個結果 - 到達目的。就是說,男女之間的友誼是分段的,是友誼關係還是愛情關係,看你能夠控制在哪個階段而已。

2、男女雙方有好感,並且有有利於情感發展的環境時,男女之間在特定的時候就會超越友誼,從這個發展環境而言,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男女雙方有好感,但沒有合適的環境或環境被控制時,超越友誼沒有條件,純友誼的環境就還在,但依然會在生物特性的作用下在潛意識裡蠢蠢欲動,因為這還是沒有結果的階段。所以,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3、男女關係有可能超越友誼,也可能沒辦法超越友誼。這有如我們去一個地方,順利時可以到達目的地,有障礙時則可能到達不了目的地。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高達90 的現代人都曾經有這個疑問!其實,男女之間的純友誼 本身就是一個偽命題。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

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男女生純友誼,人性是脆弱的,你仔細觀察下就知道。從本質上說,異性的友情與同性的友情是一樣的,都基於信任 支援與相互認同。但是由於性別差異,在同性友情與異性友情之中,我們與對方所討論的問題與相處方式有著些微的不同。比如,在與異性朋友談論的時候,我們可能會獲得同性朋友所沒有的看世界的視角...

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是啥意思,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是啥意思?

第一,首先我表明我的觀點,我認為男女生之間是不可能會存在所謂的純友誼的。第二,那些自認為是純友誼的,一般是被單戀的物件,相反另一人絕不會這麼認為。第三,所謂的藍顏紅顏絕不可能對對方毫無感覺,一定是至少有著好感的存在著。第四,即便是現在不是互相喜歡,但至少曾經是這樣的,所以這樣的友誼已經不純粹了。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