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的關係,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的關係?

2022-07-24 06:25:22 字數 6324 閱讀 7874

1樓:

沒有.就算自己感覺再純的友誼在開始或中間某個時候好象都會有點點悸動..儘管自己也能很容易地說服自己不要

2樓:盧五四

有的,因為

男人和女人之間可以成為知己啊!

也可以有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的那種感情!!!!!!!

3樓:內衣使者

有啊!男人和女人之間可以成為知己啊!

也可以有介於愛情和友情之間的那種感情!

4樓:贛到你腿軟

反正我是不相信的,男人都會有這種幻想,就算是坐懷不亂的柳下惠,誰敢肯定他當初沒有想法,只是他剋制住了自己而已。

當你的腦海中有這些念頭閃過時,你們之間的友誼就已經不再純潔了,別把自己講得那麼高尚,尤其是男性同胞們。

作為一個已婚男人,我現在沒有一個異性朋友。因為我相信異性朋友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我不想因為別人讓我們之間的夫妻感情

5樓:

有!就象一女和一個只喜歡男人的男人間就只有友誼

6樓:葛同昆

有是有的,不過,那是在結婚以前的事了,結婚以後就不一定了,因為人言可畏呀

7樓:

有,當然有,如果沒有,我就不知道這個世界是一的這樣的世界了,太不可思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分開來講

其實「純友誼」這種東西本身是存在的,男生就不能和女生特別好嗎?一個男生要是跟n個女生「特別好」呢?個個都愛?

男女間可以有純潔的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

但常常是當這個範圍縮小到一對一的時候就會出差錯外界的言論也很容易使純友誼變質

還有自身的「純友誼突變」問題

之前是,但後來因為某些意外,這份感情變質了

9樓:謹思合同專業律師

呵呵,有時有,有時沒有!!!

10樓:

有~~我和我的弟弟就是

其實,我們在愛情上都受了重傷,對愛情已經心如止水了,所以,我們會是長久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我身邊就有這樣的例子,但是也經常被人懷疑,可是你心裡無愧就好了。

12樓:功景平

一開始我也認為有的,而且態度很堅決!但現在我仍然相信,只不過我的男女之間正處在愛情與友情之間!很麻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的,,,我相信,有那麼一種感情是在愛情和親情之間的.

14樓:十里亭蘭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15樓:

當然有啊!!

誰說過男女就不能有純友誼,就一定是男女關係,太沒道理了!!!`

16樓:

有是有 但只是友誼 不是好朋友

17樓:

信則有不信則無。

感情是微妙的,愛情是奇妙的!別把問題考慮的太多,太複雜,順其自然,你會得到自己想要的結論!這就夠了,現在一切分析和**都沒有最終得到的爭取的結果更符合你的心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做朋友是一輩子的

做情人是一時的

19樓:賦能社

絕對有!

人不只為了培育下一代活著

20樓:

男女之間沒有純愛情!

21樓:感遇望月懷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22樓:檸檬一家人

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但凡那些說是純友誼的,不過就是給曖昧找個光明正大的藉口

在不牽扯感情的情況下,男人還是更喜歡和男人相處,女人更喜歡和女人相處,因為同性之間相對來說愛好和喜好更多一點。但凡能在一起相處,定然都有非分之想,有所貪圖。

或者就像電視劇裡演的那樣,要麼是打著朋友的名號,默默守護在心愛的人身邊。可一個人能忍住喜歡,可是忍不住吃醋的。

擴充套件資料

異性相處的原則:

1、講究一個「度」。

度其實就是一條紅線,看不見摸不到,但是一旦過了這個「度」,也就是超過了這個界限,那麼接下來的一切都會為之改變。

特別是對於異性朋友來說,不要做超越紅線的事情。不管這件事情有多小,更不管這件事情有沒有人知道,只要一次越了紅線,那麼第二次,第三次也就隨之而來。所以,為了兩人之間的友誼小船,千萬別越過紅線。

2、要學會「聽」。

之所以是「聽」,就是要你少說話,因為說的越多,可能不是現在所處的情況,完全不能理解他們其中的一方到底誰才是正確的,區別不開來。也就少說多聽,這樣既不會損害兩人之間的友誼,更不會對自己造成任何的影響。

23樓:快速戀愛學堂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

24樓:貝景明斂妝

究竟男女之間有沒有真正的友誼?答案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似乎持贊同意見的人比較多。要弄清楚這個問題,我們就要先搞清楚,什麼是真正的友誼。

可是,關於友誼這個東西,實在是難以用理性的角度去分析。簡單地說,你可以沒有它,但你就像活在古墓裡,孤獨而盲目,看不清自己也看不清別人。友誼是人類立足社會彼此的需要,像吃喝拉撒睡一樣自然。

從心理角度來說,友誼就是由於共同的興趣、愛好、性格、工作作風等而產生的情感上的依戀。而從生理角度來分析,同性之間的交往當然來得坦坦蕩蕩,而異性心理彼此存在著根本的區別,生理上的差異,致使一對彼此之間認識的異性在一起的時候,心中的性別感會加強,男人更陽光,女人更嫵媚。那麼我們今天要問: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有人說:男女之間不存在純友誼,當中總有一方對另一方存在幻想,只是基於某些原因沒將心裡話說出來,而繼續讓友情來掩飾愛意。還有的說:

只有那些曾經深深愛過,相處好一段日子的男女,明白大家根本上是性格不合,不存在第三者介入而和平分手的情侶,才可以有純友誼存在。但也會有人認為,男女之間的相互欣賞是一種和風細雨、溫柔婉約的境界,是那種相距5米開外保持敬意的行為,這種友誼是地久天長的。

真正的友情是可貴的

幹嗎非要在乎男女之別

難道在學生年代時

只有過兄弟

沒有過姐們嗎

那真是可悲

女人有男人沒有的細膩

好的女性朋友值得你去傾訴

作為你的朋友她更會是個好的傾聽者

日久見人心

真正的友情更需要時間的檢驗

要不根本談不上真正2字

所以也沒必要在乎男女之別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越醜越純!!!

26樓:微蕙

有。靠自己自控能力,相互間把握尺度!

27樓:邶禮仍己

當然有的啦,因為人都是感情孤獨的動物,需要別人的關懷愛護,需要煩惱時有人傾訴,需要有貼心的朋友

而這個世界上能夠成為男女朋友的畢竟只是有限的少數,戀愛關係考量的因素相對朋友就比較多了。朋友卻只要投緣、彼此相處愉快即可,特別是朋友也分很多種,可能只需要在某一方面與你交好就可能成為朋友了。

不過,異性朋友之間,若是交往過密,或者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在感情上漸漸起了變化,也是很有可能往戀人上發展的...

28樓:4123老開心

馬克思曾經說過:婚姻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純友誼是人們的理想。

29樓:心理諮詢師小程

年紀小,會有。年紀大,男女兩人單獨交往,通常若說有純友誼,應該不多。

相識是緣,滿意可採納,感謝。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之間是有純潔的友誼的,不信的話你就跟他結婚,結婚以後你就會發現,你跟老公的關係特別純潔,本來該是他的妻子,卻過成了兄弟。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得看自己怎麼處理這一段感情了,我是相信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32樓:1綴閹

我覺得肯定有 因為每個人只能有一位愛人 但是你的朋友圈中不可能沒有異性啊 所以 男女之間 是有純潔的友誼的 只不過平時也許在一起久了 會感覺依賴對方 其實 那完全是一種依賴 而不是愛 男女朋友在一起以哥們相稱 那種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的感情才是真真切切的 回首起那些昔日的點點滴滴 你的嘴角會露出會心的微笑 有些事你寧願和他們說而不會對愛人說 因為他們會幫你分擔起你的痛苦 你不想愛人擔心 所以才會對他們說 聽了他們的勸導 你會豁然開朗 這就是 超越愛情的純友誼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長得醜,四海之內皆朋友。

34樓:醫院

當然有等雙方的荷爾蒙平靜下去的年紀 或者心裡都裝不下對方的兩個人

35樓:百度使用者

結婚前可能會有…結婚後就不可能了。應為它將會為離婚打下良好的基礎

36樓:三部曲

姐弟不就是純潔的友誼嘛

37樓:不茲道

有,絕對有。只是這世間的人心機越來越重,是生存壓力所逼迫,是家庭環境的感染,各有各的原因吧!不過請相信,如果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那這樣的人生就太讓人失望了。是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不同的關係就要不同的對待。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我和我的男閨蜜之間的友誼就很純潔

40樓:美貌

當然有了 難道你沒有聽到過 紅粉知己 藍粉知己 嗎 有時和你打打鬧鬧 的男或女朋友 就是存在著 純友誼的

什麼是純友誼??為什麼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41樓:雙魚談教育

我不認為男女之間可以保持著純友誼。其實社會上也是有很多人會懷疑的認為男

還有,兩個人保持著友誼關係,只是有一個人願意等罷了。生活中遇到過這樣的人,女生已經結婚了,嫁的老公對他也很好。但是這個女生還有一個男閨蜜,一直以閨蜜的身份跟女生相處。

這個男生一直沒有跟女生表達心意,一直照顧著她。隨著時間慢慢流逝,過了5年10年,這個男生也不會對女生抱有任何幻想了。

4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男女關係的發展有一個過程,基本上是從接觸、各種欣賞、愛意的表達、接受愛意……等程序中一步步形成的。也就是說,男女之間的關係是發展性的,是停留在友誼階段,還是發展到愛情感受階段,或者是發展到愛情終結階段,都要根據雙方的意念、愛的能力和愛的環境等綜合因素決定,都要在男女關係發展的各個階段來區別。

男女關係有可能超越友誼,也可能沒辦法超越友誼。這有如我們去一個地方,順利時可以到達目的地,有障礙時則可能到達不了目的地。

男女雙方有好感,並且有有利於情感發展的環境時,男女之間在特定的時候就會超越友誼。從這個發展環境而言,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男女雙方有好感,但沒有合適的環境或環境被控制時,超越友誼沒有條件,純友誼的環境就還在,但依然會在生物特性的作用下在潛意識裡蠢蠢欲動,因為這還是在沒有結果的階段。所以,倫理外的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是因為不具備條件,是環境不允許,或是沒有能力突破「表達與接受」階段。

4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這樣的友誼絕對不可信,因為根本沒有純潔的男女友誼關係,這兩個人之間一定有男女曖昧的情誼在裡面,所以這樣的感情並不單純。

44樓:社會之東方

有人說:「男女之間是沒有

純友誼的,當中總有一方對另一方存在幻想,只是基於某些原因,沒有將心底話說出來,而繼續讓友情來掩飾愛意。」「只有那些曾經深深愛過,相處了好一段日子的男女,明白大家根本是性格不合,不可再繼續相處,在沒有第三者存在下和平分手的情侶,才可以有純友誼存在。

4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之間是沒有純友誼的,有兩個原因:1不是你想泡她就是她想泡你,2不是你想坑她就是她想坑你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所謂的純友誼只不過是接近對方的一個藉口罷了,男女之間的純友誼是不可信的。

47樓:跑跑跑面

看你怎麼界定純友誼的標準。可以牽手嗎,特別是男閨蜜那種,要親親要抱抱。只要不結婚生子,啥都可以幹,對外宣稱好朋友,娛樂圈比比皆是。

它沒有標準,我憑什麼以你的觀點算標準?如果一個九十老太太去回答,你拉拉手就已經不純潔了,這倆耍流氓呢這是。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男女之間的純友誼,你相信嗎?為什麼大家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呢?事實真的如此嗎?你想知道跟他之間是不是純友誼?情感問題記得諮詢老白麼麼噠 男人是不會再沒有感覺的女生身上浪費時間的 男女之間是有純友誼的 ...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哈佛大學的心理學教授adrian f.ward說,已經有研究表明,由於男性和女性的思維方式差異,所謂 純潔的男女關係 基本上都要被男人的妄想給摧垮。如果站在旁觀者的角度上看相同的一份男女之間的友誼,可以...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

男女生之間基本上沒有所謂的純友誼,最多是普通的朋友和熟人,那種男女閨蜜的大概率物件都是不太同意的。一開始如果不是早有預謀,都是朋友,一旦越走越近,就會不一樣了,畢竟是異性,看以後怎麼發展。你可以選擇追求,結果無論如何都不大可能再做朋友,對麼?但是如果選擇沉默,你們仍然是朋友,而且是最純潔的,為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