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為了你,來到幾千地的陌生城市來找你,但他要的是你成為他的另一半,而你只能做他最好的朋友

2022-07-24 06:15:18 字數 4744 閱讀 2582

1樓:幸君昊

沒有可能、他既然對你心存幻想就會一直想著 如果你不想和他在一起讓 你只有狠狠的傷害他 讓他對你死心 總之男的和女的在一起只會是為了達到那種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不能勉強。把話說明白了,他會理解的。

3樓:安靜蹲牆角

這種時候還考慮做朋友只能說明你太天真。你覺得你不能接受他他還能和你做回朋友?你覺得這對他就不殘忍了?

還是你想留著做個退路以後發展?乾脆點說清楚就離遠點。男女之間可以有友誼,但是那是在感情發生前,有感情之後再做回朋友的只能說心眼都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就淡了,一般追求都是這樣,毅力和現實總是並存的。

5樓:

你就來這個城市落腳吧自己找工作能顧著自己然後還能照顧她

6樓:卡情有若天

愛你是他的事你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夠了

7樓:

說開就好,在找個假男友去頂罪,萬一出現什麼問題也好有個照應

8樓:良品緣

如果拒絕的話,這兩種都做不到。

9樓:秋泉之冰水一度

感情的是,最好不要勉強,否則會成為一種悲劇。和他解釋清楚,你們會成為好朋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對他,但要說清楚

11樓:煥

如果你真的不愛他,就放手

12樓:

說清楚,網友最好不要見。這樣的網友會出問題的。

13樓:心靈聆聽者

為什麼不能做他的另一半

一個男人背井離鄉為了心愛的女人來到陌生的城市發展,他需要的是哪些?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背井離鄉為了心愛的女人來到陌生的城市發展,他需要的是勇氣,為了女人放棄一切的勇氣。因為這個女人是他的靈魂伴侶,他做出巨大的犧牲,反而感到幸福。

15樓:李小姐李小姐

你的愛,包容,理解。他是真心了

16樓:軍哥

需要給你女人買個貞操褲頭

如果一個女孩真的愛你,在你不遠千里的來找她,她會一而再,再而三的說自己很忙很忙,沒有時間見你麼?若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的話,大概是網戀吧?可能在沒見面之前對你存在一種期望吧,結果見面以後,卻對你失望了。所以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多數是不愛了。

18樓:《...奔.....晴

可能你想多了,那不是愛,愛是在乎對方過的好不好的,對方每天在幹什麼,吃好,穿好,開不開心,每一句問候,親今天忙不忙,累了吧!晚安,睡好了,好多不說,簡單說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他根本就不愛你。他其實一直找藉口敷衍你。

20樓:

這樣的情況你就趕緊走人,別耽誤你的時間,她根本就不想見你,更談不上愛你,趕快離開吧!

21樓:身心清理才是道

夠了!不要再說了,你是需要捐款嗎?

22樓:

如果忙的話一兩天就可以騰出時間了,至於能把你扔20多天就是其他方面原因了,見一次面挽留一下,不行趁早,大丈夫何患無妻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女的躲你,站起來,你看清了真相。

24樓:厙又邇

愛,不能全身心付出,因為你不知道,你會不會撞個頭破血流,適當的給自己留點自尊,還是有必要的

25樓:屠暄

算了吧根本就沒愛過你不是嗎

26樓:熱情的千雞便

他不讓你走,也許是她真的有事吧,給她個時間期限吧,還不來再走,你這樣一走了之,她會反過來說你不是真心的

27樓:

是女人都更瞭解女人,放棄吧!

28樓:渠珉瑤

如果她不愛你,就不會理你,如果她愛你再忙也會放下手中的活陪陪你

29樓:為你而活

其實你自己已經有了答案,還不想放棄是你在自欺欺人。多一分理智吧!

30樓:竇許

就是同學都不會這樣啊!你腦子有病!男人活成這樣

31樓:湖北樑家人

我來出個問題吧,給260的財富值…………就玩玩

32樓:

如果是這樣,那她一定不是愛你的

33樓:修韻寧

這樣的處境誰都,受不了

34樓:就是位無名小卒

你你千里來看她她就要出來跟你睡嗎,那樣你就愛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肯定被耍了!

36樓:窗外大雪飄

要不你等等她,都來了,最起碼見一面,再做決定

異地戀男友在南方有編制的工作,正努力在我的城市找,但他說如果找不到就只能分手,也就是不肯辭掉工作什

37樓:left狗仔

求採納!

首先你要高興的是,你男友是個十分理智的人,他沒把你們的感情看得太重,說明他的生活沒有被愛情綁架。或者你們的情誼確實不夠。他要走,你留不住。

反觀你自己,作為女孩,你已經完全處於了被動。 為什麼?因為你在談感情前沒有學會愛自己。你把自己生活中的愛情去掉,看還剩下多少東西,剩下的那些東西才是你自己的東西。

如果你懂得愛自己,如果你知道如何自己生活。 如果除去愛情你的生活還有很多快樂與意義,但你只是愛到深處不知所措,那這件事只能看造化。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生活除去愛情就沒有什麼快樂的事高雅的情趣美麗的追求,那麼不論這件事結果如何,你都要理智地思考:今後的生活中,除了愛情,我還要有什麼?

姑娘,學會愛自己!不然同樣的事發生時,你還是會茫然不知所措。

最後,評估各項需求,做出合理選擇。祝你生活愉快

38樓:c我想我是海

證明你男朋友還是在為了你們的感情努力。只是生活中很多無奈一樣,就像你不能跟他一起去他的城市。當務之急不是想太多的時候,你也多想想辦法,看看周圍朋友親戚什麼的能不能幫忙給介紹一下工作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介紹,我認為你們的感情很好。

兩個人在一起,還要吃飯,穿衣等,

所有這些不能沒有錢。

男的沒工作,讓老婆養,很沒面子的。

所以,在你這儘量為他找工作吧。

40樓:瀟湘墨雨

只能分手,這種情況誰也治不了。就算退一萬步,他辭職放棄所有來到你的城市找你,他的事業人脈一切歸零,從新嘔心瀝血打拼,你覺得你們會幸福嗎?以後事業遇到挫折或者你們拌嘴了,他首先責怪的人就是你,你以後就會活在「他為了我放棄一切,我怎麼這樣對他」的陰影裡,這又何苦呢?

41樓:開心陽光

只能希望他可以找到工作了,或者你去他的城市。現實中的社會也是很殘酷的,男人沒有經濟**壓力太大,怎麼和你交往。你該為他多考慮點。

42樓:拉母婷

麵包和愛情都想要。但是現實往往沒想像的那麼好

43樓:奇葩老拽

你捨不得去他的城市上班,你男友在你那裡沒有合適的工作。即使去你那裡工作不順,怎麼掙錢養家,只有分手喲。

44樓:拐角處談情

你幫忙想想他去你們那裡能幹啥,不一定非要給別人打工。看你們都是有文化的人。像我們這種文盲都低頭,難道比我強百倍的你們要向現實認輸嗎

45樓:y思故

順其自然吧,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4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能說出 找不到 就分手 這句話,那就說明,他對你的愛 並沒有多深

何必為了看不到結局的愛 來傷自己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已經選擇好了!既然你不肯過去,那只有分手嘍。

48樓:猥瑣烏鴉

你就跟過去吧,不要總是男的犧牲,不要為了生活隨便說分手,會後悔的。假如他明天就死了,你會難過嗎

49樓:我是劉珏學渣

分了吧 為了愛可以放棄一起! 你懂

是為了什麼在尋找另一半的呢?

50樓:半夢半醒半神經

因為人一生下來就 只是一半、如果找不到另一半 那他就會很寂寞 很不完美

51樓:qq哥哥妹妹

為了壓力,周圍的壓力,工作的壓力!等到了一定年齡人就想有個自己的家了,累了可以回家,每晚偌大的城市裡有那麼一盞燈是為了你而亮的,心裡暖暖的!

52樓:

選擇善良是一塊路標,在你迷失方向之時,給你指明前進的方向;選擇善良是一口清泉,在你乾渴之時,給你生命的滋潤;選擇善良是一雙有力的手,在你無助之時,給你巨大的幫助。因此心靈的選擇,一定要擇善而從

53樓:弓蕊長

是為了 更好的生活 彼此依靠

你有沒有欺騙過別人,如果有為什麼欺騙

我沒有騙過別人,但是被別人騙過。第一個是感情上的欺騙。談了五年的朋友但最後還是沒有走到一起,付出了很多。甚至把自己都交給了他,最後對方就一句話說,我們在一起不合適,然後就手了。後來才知道,他一腳踏兩船,和我在一起,就只是玩玩而已。這麼多年回頭想一想,其實他那個時候真的沒有愛過我,只是我太傻,沒有看出...

如果有人喜歡你,而你卻對他沒感覺你會為了不讓他傷心而和

你如果不煩她,只是沒感覺,去愛她,你會幸福,情感專家.涼雨 如果一個人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有感覺,但為了不傷害他,應該和他在一起嗎?不可以,感動不是感情,不能為了所謂的 不去傷害他 而去真正的傷害他 絕對不!親身經歷,我前男友很喜歡我,我只是想嘗試一下給大家一次機會就在一起了,嘗試了一段時間發現是在...

如果有個人沒跟你見過面,只對你好,為了你什麼都願意,只要能讓你過的好,不顧自己,親們會怎麼選擇呢

努力找到他,我覺得找一個你愛的不如找個愛你的 沒見過面,你就這麼確定?說不定他一邊抱著自己女朋友,一邊說著對你好呢?網戀有成功的,但是很少,很少,尤其是一碰到一些尖銳問題,就會爆發不可彌補的問題,因為前期瞭解的太少了 俗稱暖男,勾搭小女生常見伎倆,殺招多為 多喝水 早點睡 好心疼 晚安 俗不可耐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