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欺騙過別人,如果有為什麼欺騙

2022-09-01 04:05:24 字數 6254 閱讀 3092

1樓:顏小健7號

我沒有騙過別人,但是被別人騙過。

第一個是感情上的欺騙。談了五年的朋友但最後還是沒有走到一起,付出了很多。甚至把自己都交給了他,最後對方就一句話說,我們在一起不合適,然後就手了。

後來才知道,他一腳踏兩船,和我在一起,就只是玩玩而已。這麼多年回頭想一想,其實他那個時候真的沒有愛過我,只是我太傻,沒有看出來。

認真想想,還真是覺得自己很幼稚,太傻了。不過經歷一些事情之後才明白了,有些事情可以不用看得太清楚,看得太清楚了,反而會受傷。但是有些事還是有必要看清楚,因為需要更多的經驗,才能學會保護自己。

另外一件事就是物質上的欺騙。曾經借給我一個同學一萬元錢。那是兩年前的事情了,那個時候自己才剛上班,收入也不是太多。

同學說家裡有急事,想用錢。除了銀行裡的存款之外,我還借了同事3000塊錢,才湊夠1萬元,借給了我的同學。

三個月之後,我的那個同學還了我8000元,剩下的2000元,那個同學說,等有了以後再還我。可是好幾年過去了,那2000元還是沒有給,我也不好意思給我的那個同學要。前段時間我說聯絡一下她,可是沒有想到的是她手機號碼也換了。

後來,這剩下的錢到現在也沒有還。這讓我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也不是錢多少的問題,就是感覺到心裡邊有一種莫名的傷感。

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才感覺到有的時候做人不能太實在。有時候面對感情或者物質上要學會拒絕。一味的答應,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其實有的時候想一想,都是自己礙於面子造成的。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再受到欺騙。

2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從來沒有過,因為在我的觀念裡任何時候都不能欺騙對方,這樣自己也會被別人真誠的對待。

3樓:great雷小弟

我有欺騙過;我欺騙過我的父母,因為我害怕犯錯後他們懲罰我,所以就騙了他們。

4樓:時不歸時

當然欺騙過別人,有時候可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但有時候是善意的謊言。應該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

5樓:庭泥根

我欺騙過別人,我曾經因為追女朋友而欺騙了她,我對她說,我是千萬富翁,我實在是不應該撒謊,我其實是億萬富翁。

6樓:老擺賊溜

有,我欺騙的人是我的媽媽,我買了很多化妝品,因為**高,然後我騙媽媽說是我同學送我的。

7樓:之不女子

我沒有欺騙過別人,因為我行得端,坐得正。從小到大沒有值得讓我欺騙的人,也沒有值得讓我欺騙的事情。

8樓:

有,因為他也欺騙了我,我要報復他,我要讓他感受到被人欺騙是多麼的痛苦。

9樓:喬科詹庫我

我沒有欺騙過別人,一次都沒有,誠信是為人之本,我是不會將隨便的去欺騙別人,喪失自身道德。

10樓:方頁

我沒有欺騙過別人,我認為與人相處的時候坦誠是很重要的,一旦你開始欺騙對方,那麼很快就會有下一次。

11樓:被遺忘的守候

沒有欺騙過別人,我覺得真誠是最可貴的,可是如果別人欺騙我,我不能接受,已經斷絕來往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欺騙過別人,因為那時候我們都還只是高中生,主要任務是學習,不想耽誤他的學習。

世上會有真情麼?如果有那為什麼會充滿欺騙和背叛。如果沒有要情何用!我不會再相信感情了,更不會相信任

13樓:一隻瘋狂的小貓咪

親愛的,不要那麼悲觀,你要對你的生活和你身邊的人充滿希望。我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這個世界上確確實實有真情存在。俗話說「人間自有真情在」。

你可以不再相信任何人,但是你還有親人,尤其是你的父母,兄弟姐妹。畢竟他們做的事情都不會去欺騙你,大部分都是為了你好。當你悲觀的時候,想想自己的親人。

家,是你溫馨的港灣。望前塵往事,拿得起,放得下。

14樓:彌琴音

世界上肯定有真情,但是人是個複雜的矛盾體,欺騙和背叛也會夾雜其中但是不能因為一次傷害就否認真情的存在,缺憾的存在也是存在,世上沒有完美的事和人,不能因為某個人否定所有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所以每個人的想法也不一樣,就是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需要溝通,因為存在著很多不同的意見和不同的想法,所以我們需要溝通才能達到一致,欺騙欺瞞固然是不對,你可以選擇不相信他們,但你要相信這個世界真的還有真情真愛在,你要用心去感受,沒必要為一些事情黑暗自己的內心,這樣會自己內心一輩子不痛快

16樓:孫琛

你的思想有點太偏激了,讓自己冷靜下來。父母的出發點都是好的,如果結果傷害了你,你可以去抗爭。世上肯定是有真情在的,不管是愛情,親情或者友情,這些都是有的,都是美好的東西。

如果你受傷了,時間是**一切傷痛的良藥。振作起來,世界是美好的,等你去發現,加油!

17樓:不知所措

其實挺理解你現在的想法,得確現實生活中很多親人甚至父母都不值得信任,但是不能說所有的人都是壞人,每個人一輩子經歷很多事,老天是公平的,你遇到那麼多不值得信任的人,但是你總會遇到值得你信任的人的,不要那麼悲觀,即使現在經歷太多的不幸,也要積極樂觀的去面對生活,當然最值得相信的是自己,但是也不要對生活和以後遇到的人失去信心。

18樓:菩提桑華

那你相信什麼,你這不信那不信。還不如死了,畢竟你都沒活下去的希望,渾渾噩噩有意思嗎,這世界美好的地方多了,不過一點挫折尋死覓活的,別讓我看不起你,你問問哪個人沒有經過挫折,有的甚至九死一生,它們都沒死,依然笑著面對生活,你呢就這點挫折尋死覓活的

19樓:遇見素顏

世界有真情。

世界不公平是常態,人間有欺騙和背叛也是常態,這就是真實的生活。

但是,不管世界怎樣,自己在努力認清世界的同時,還要做最好的自己,無愧於心。

20樓:來自洪澤湖笑嘻嘻的草原雕

世上有真情,凡事都有兩面,有真就有假,要用積極心態面對一切,不為生活的不開心失去信心

21樓:憶

有的時候確實會感到無助,但是想想還是自己不夠強大,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欺騙

22樓:檸椋

虎毒不食子,父母能做出什麼傷害你的事?

你也說了,父母是好心,但不知道結果是辦了壞事,如果他們知道會對你帶來上來傷害,路費也是不回去做的。

世上還是好人多的。要想開一點,不能因為一件事,就都定了所有,人情冷暖要看開,因為一點事就這麼絕望,以後的路還怎麼走下去,加油!

23樓:玖玥敲溫柔吶

世上是有真情的,只不過我們好像都不太幸運,又或者說...你自己都放棄你自己,真情憑什麼會選擇你

24樓:懷驕

世界的完美,就在於存在不足。而從不足之中不斷進步,是智者的最厲害之處。有選擇性的地相信,就是一個要素。

25樓:醉臥花田下

凡事有因必有果,不用在意別人怎樣,做好自己就好了。不管別人怎樣對你,自己都問心無愧。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真的會很厭惡,厭惡這個世界這個社會深深的惡意。活下去吧,不管是帶著憎惡還是仇恨。

27樓:

說明你受了傷害所以你不相信真情人嗎如果沒真情這兩個字就不會出現換是有血有肉的人多

28樓:業秀

只有父母情是真情,其餘只能呵呵了

29樓:常冷之

你這是寫**?抒情散文?你年齡小吧?20歲以下?女的?奶奶的!不回資訊!

朋友圈有沒有那些人,是在欺騙你的善良?

30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有的,比如說有一個人經常發起眾籌欺騙別人去給他捐款,其實他家裡挺富裕的。還有做微商的,打著友情的名義讓你去買單。

31樓:最愛彩虹糖

當然有了,他們喜歡發一些小廣告,或者推薦一些產品,利用你的善良和朋友關係,讓你消費。

32樓:心海開出的文字

我認為有,因為總是在朋友圈集款,讓**獻愛心,說自己的親戚生病了,需要好心人的幫助。其實有些並不是真的。

33樓:牧馬人

在朋友圈當中,經常有一些微商,利用我們對於朋友的信任,來賣一些小的商品,不但**高,質量還次,其實就是對於我們的友情的一種消耗。

一個人可以欺騙你,一次兩次三次,為什麼還有四次而沒有了五次呢?如題 謝謝了

34樓:祐喌炭

這個有可能是你一次又一次給他機會,還有就是你發現謊言的態度。也可能是他認為騙你太假但容易,還有就是他可能不想說真話傷害你。如果男人還會花時間騙你,說明你在他心中還是有份量的,他還是在在乎你的。

如果是道德,原則上的一次又一次欺騙,那真的是不能原諒的。

夕陽戀大爺被騙,直言沒有抵抗力,你被「愛情」欺騙過嗎?

35樓:淺聊社會

夕陽戀大爺被騙,直言沒有抵抗力,我沒有被「愛情」欺騙過,因為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最不靠譜的就是愛情,對於我們來說愛情這個東西其實是比較不靠譜的,相比於金錢之類的,這樣的感情尤其在老年人身上發生更是不靠譜的事情,很多時候我們總覺得愛情就在自己的身邊,但是我們要明白是不是真的愛情還是別的什麼,一定要警惕這樣的事情,大多數時候我們都會覺得很多人都是一樣的,愛情這種事情確實是會讓人衝昏了頭腦,但還算真正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一定要明白。

36樓:花花就是我

我也被愛情欺騙過,因為之前遇到一個渣男,而且是網戀。所以不懂得對方的人品

37樓:楓殺

我也被欺騙過。我上大學時候和一個學妹談戀愛,最後分手的時候我才發現,她和我在一起是有目的,不是因為喜歡。

如果一個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你。該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問清楚欺騙你的原因,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善意的謊言!不管怎樣,都別太沖動!人一生沒有太多的朋友,要先弄清楚他為什麼騙你,再下結論也不遲,如果他真是個大**,毫無疑問的,不用再理他!

拒接來往!

39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很簡單,有欺騙就會有謊言,一個一而再再而三對你說謊,欺騙你的人,你還願意跟他在一起。?

40樓:師秋芹載雁

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他再三騙你,只能說他人品不好,不珍惜你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問題就知道你是女的,可惜我還沒結婚,不太理解你到底有多苦,我是男的

1。只要不是實質性的問題,我覺的完全可以置之不理,沒有必要較真,我女朋友騙我,我一般都裝不知道。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這種情況就是還有緩和的餘地,可以放一放。

2。你確實很敏感,覺得過不下去了,過了幾個月之後,你如果還是這樣認為,並且沒有好轉的跡象,還是離了算了,這樣就不會太苦了自己。你也要考慮到以後的生活,離婚後你是不是能夠處理生活中可以預料到的一切難題。

最後一句話,我們結婚,是奔著幸福結的,我們離婚也是奔著幸福去離的。

如果有人自願給自己轉的錢 對方有權要求歸還嗎 如果對方告自己詐騙 歸還了還屬於違法犯罪嗎?

42樓:楚勒武威

===「主動自願」這種評價,包含兩層意思,一是形式上的主動自願,二是實質上的主動自願。如何區別,關鍵看付款的原因是什麼,也就是說「主動自願」有沒有前置條件。如果條件發生變化,就可能涉及退款。

===贈與行為完成後,除特殊情況外,不可以撤回,不能要求歸還。

===買賣行為完成後,如果發現貨物質量有問題,可以要求退貨退款,也可以要求更換貨物。

===答應給人家辦事,收取報酬後沒有給辦理,或者沒辦成,需要退款。

===答應給人家辦事,但實際上自己根本辦不了,不僅需要退款,可能還構成詐騙。

===收取貨款後,無法提供貨物,應當退款。如果根本沒有貨物,也沒有能力退款,而且揮霍貨款,同樣涉嫌詐騙。

===如果對方因操作不當而錯誤支付,收款人屬不當得利,應當返還。如果拒不返還,可能涉及侵佔。

===你提出的問題不夠詳細,可能性太多,無法詳細分析。關鍵要看對方的付款目的是什麼,收款人有沒有能力實現該目的、收款人想給對方辦事,還是根本就是忽悠,最後還要看收款人經濟狀況怎麼樣。

43樓:來財一萬

如果有人自願給你轉錢,對方是無權要回的,因為是自願等於給你的,但對方不承認是自願的告你詐騙,你只要將錢歸過了是不屬於違法犯罪的。

你有沒有學習焦慮?如果有,是如何應對的?

學習焦慮會導致自己的學習成績越來越下降,所以並不能產生這樣的焦慮,也要預防這樣的焦慮。可以多和別人溝通,也可以多舒緩類的,心情還可以多進行放鬆,也可以進行一些娛樂活動,這樣就可以改變自己的學習效率。當然有了,學習過程中總會遇到各種不會的題,不理解的內容,我會讓自己平靜下來,做些其他的事情,這樣再去學...

如果有人問你「你為什麼要做編輯」,你怎麼回答

答曰 子承父業 問曰 哦,敢問你老爹是資深編輯 答曰 俺老爹是裁縫 做自己想做的,關他人什麼事 因為你喜歡創造,而不是跟著別人去做 我要面試報社的新 編輯職位,請問面試官會問我什麼問題,他如果問 第一是喜歡,為什麼喜歡,舉例說明。第二是擅長,用事例證明你擅長。全國各大報社編輯記者採編等職位面試題和筆...

如果有機會,你還會和前任複合嗎?為什麼

不復合誰知道好不好在找還是要磨合不好還是離!你能找幾次 不會 不值了 傷害了 肯定不會了,不到萬不得已,誰會選擇分開呢?我是90後,其實我的前夫對我挺好的,只不過那會結婚的時候年齡太小了,跟前夫結婚之前我沒有談過物件,就在上高中的時候有被男同學寫情書追過,但是連手都沒牽過。前夫大我13歲,說實話對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