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問你「你為什麼要做編輯」,你怎麼回答

2021-03-04 09:26:49 字數 835 閱讀 5438

1樓:一怒拔蘿蔔

答曰:子承父業

問曰:哦,敢問你老爹是資深編輯

答曰:俺老爹是裁縫

2樓:飛龍在天

做自己想做的,關他人什麼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創造,而不是跟著別人去做

我要面試報社的新**編輯職位,請問面試官會問我什麼問題,他如果問

4樓:是婀樹蘭澤

第一是喜歡,為什麼喜歡,舉例說明。

第二是擅長,用事例證明你擅長。

《全國各大報社編輯記者採編等職位面試題和筆試題89套》見:鴻鵠ks006

文案編輯工作面試的時候都問一些什麼樣的問題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bai是喜歡寫作的,上個月也到了一

du家公司zhi面試文案,雖然我現dao在的工作和那家版

6樓:天地孤行

文案編bai輯工作看中的是文字功du底和策劃統zhi籌能力。中國招dao聘**內hr33總結經驗:

問題分容

為兩類一是專業能力,也就是文字功底,這個會需要你帶原創軟文的。他會舉一個方案要你簡單描述下要怎麼寫?會不會office軟體?

二是興趣愛好或者經歷。比如:你有什麼難忘的事,給你什麼樣的啟示? 有什麼相關工作經驗?

7樓:手機使用者

你幾歲了,結婚了沒有,感覺怎麼樣?有經驗嗎?有哪些經驗?有孩子嗎?基本簡單問這些,我面試的時候就問這些,還有文章編輯寫的怎麼樣?有沒有被批評過?

如果有人問你你能愛我多久如何回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內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容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

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而讀書你的回答是什麼作文

我為了生活能夠將來變得更好,我就會努力的讀書,因為知識可以改變命運。為什來麼當我們回答源 你為什麼要讀書 時會說bai 因為書就在那du 裡 在那裡的zhi其dao實不是書,不是紙和油墨,或者液晶螢幕和鋰電池,而是人類之於其他動物最偉大的發明和最不可逾越的優勢 脫離了dna的 以行為為基礎的集體學習...

我想問,如果有人問你你喜歡誰,而那個問你的人就是你喜歡的人

就直接告訴她吧 因為一個女孩這樣問你的話應該也喜歡你 不喜歡你對你喜歡誰這類問題 她不會感興趣的 我喜歡的那個人,她本人不知道。她像你一樣可愛。如果是你,會喜歡我這樣的人嗎。望採納。如果有一個人總是問你你喜歡誰,代表什麼?一是他在暗示你,我喜歡你,你喜不喜歡我,他好看你的神情來判定二是看你最近總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