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破壞你家庭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人迫害自己的家庭,你會怎樣做?

2021-05-22 14:05:36 字數 1700 閱讀 8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勇敢的捍衛啊。自己的家庭怎麼能容許別人破壞呢?自己反思自己有什麼缺點,去改正,然後兩口子好好交流共同對付這個破壞者

2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他的底細,然後一擊必殺!

如果有人**自己的家庭,你會怎樣做?

3樓:謝其汛

如果對方是軍人。按照破壞軍人婚姻罪處罰,如果是普通百姓,沒離婚,你依然與對方結婚。按照重婚罪處理。做第三者不好

請問別人破壞了我的家庭我該怎麼處理? 30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軍人,那那個破壞你家庭的人可以被法律判刑,並且判的一般會很重的,這叫做「破壞軍婚」。如果你是普通人,那你就要首先反省一下,是不是自己**做的不好才導致這種結果產生:是不是平時不太注意另一半的情緒?

或者沒有多去了解溝通、多相處?如果你自身沒有問題,那就是你物件的問題了,應該溝通一下,看看另一半是為什麼會出軌的。如果是別人惡意破壞你的家庭,你可以蒐集證據起訴他,但這是下下之策,一般而言,蒼蠅不叮無縫的蛋,一個巴掌拍不響,所以首先還是先和自己的另一半敞開心扉的聊一下吧。

如果你遇到小三破壞你的家庭,你會怎麼做? 20

5樓:沙聲依舊

先冷靜下來,找原因老公為什麼會找小三,是自己長得不好看了,很久沒有好打扮自己,還是經常跟他吵架給他壓力,說真的男人在外面工作賺錢養家也不容易,有時候在工作上遇到煩心事回家老婆又不理解又吵起來。

6樓:小新愛呼嚕

我會很理智的和他或她談一談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從你老公那下手,如果他自己能放棄最好,或者把小三號碼弄過來,找個泡妞高手,把小三泡走,讓你老公去苦逼吧

8樓:哈哈

那你還能接受你老公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孩子的話就帶孩子趕緊走。如果沒有孩子。吼吼吼~那就鬥一鬥吧!

10樓:愛我

直接扁的她不要不要的,然後告她

如果有人追求你,他有家庭你也有家庭你會怎麼做

11樓:百合

那你的老公對你好不好,那個男人只是暫時玩玩,還是認真的,你要想清楚了,不要到時候什麼都沒有了,現在的人花言巧語的太多

12樓:我們說好一起

不管從道德還是法律上都不允許你答應她,這是對兩個家庭的傷害,如果你也有好感,那麼你該好好審視你們夫妻間的關係,努力回到從前,和人不建議向另一半坦白,自己解決最好

13樓:泉巧綠

那就看雙方家庭都過的幸福不幸福了,

14樓:

賤男,如果是我,直接踢丟出去

15樓:若晴與若熙

果斷拒絕,不然我肯定你會後悔。

16樓:我賀文陽

都有家庭還追你,這樣的人和你也過不長久。早晚還是別人的

17樓:來自沙漠開朗大方的香菇

如果你對自己的家庭還有一點愛,那麼你就要拒絕她他

18樓:業學文

告訴他,我以經結婚了

如果有人追你女朋友,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人追你的女朋友,你會怎麼做呢?

看你女朋友對他的態度了,她要是很堅決的不理他,你也不必擔心什麼.要是那個男的還糾纏她,你可以和他談談,關鍵看你女朋友對他的態度.切記,不要用武力解決問題 機會都是平等的,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愛你就別怕競爭,一切順其自然,你只要多留心下就可以了 不是男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要是我有bf的時候有人來追,我一...

如果家人惹你生氣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人惹你生氣你通常會怎麼做,1 告訴老師家長,2 告訴她自己生氣了?

以我的性格我是不會跟家人生氣的,有時候會因為一點小事我在爸媽面前耍點小孩子脾氣,但是有時候哭著就笑了,從來沒有覺得在爸媽面前受過委屈,嫁出去5年了,每次看見爸媽就想撒嬌,受點委屈就想爸媽,世界上最親的人就是自己的父母,無論父母怎麼對我,我都會第一時間跟他們道歉,在他們面前撒嬌,我最擅長的也就是在她們...

如果有人喜歡了你十年你會怎樣,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喜歡了你10年,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你可以去問她,我喜歡她10年了?本人鋼鐵直男 小學開始,當時還是太小,不懂喜歡是什麼概念 我的回答是比較現實的,因為 我就經歷過,我的前夫在我研究生時告訴我他喜歡了我12年,讓我給他一次機會,然後我挺感動,現在覺得也是瞎感動,畢業後我們就結婚了,事實證明,只有感動根本對過日子沒有毛用!什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