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你會怎麼辦

2021-05-01 02:04:27 字數 2693 閱讀 1603

1樓:佳趣情感說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沒必要去討好,做好三件事,才是最漂亮的反擊

2樓:神遛

送你一首詩 他狂任他狂,清風拂山崗,他橫由他橫,明月照大江。 只要自己不在乎 管他人作甚

3樓:來自奧林匹克公園傾國傾城的雀鷹

臥薪嚐膽,這世上沒什麼人可以定義你除了你自己。兄弟,自信什麼時候都不能丟。

4樓:

我就是我,不需要誰看得起。如果有人看到我就不舒服,那是他自尋煩惱,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如果他敢詆譭我,絕對不忍。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起看不起跟你沒我關係,他在有本事,再有錢不會分你半分,為什麼在意別人呢

6樓:在古琴臺看焦點訪談的橄欖枝

跟這種人少接觸,不共事。做好自己就好,這種人本來素質就不高,沒必要為這種人煩惱,又不是活給她他看的。只要自己快樂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看得起自已,不自卑,做好自己的事,自已開心就行。不管別人怎麼看。

8樓:

那是他的事,與自己無關,為什麼要去管呢,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

9樓:mmnm愛你

她看不起我,也就是她一個,要相信很多人都看得起你,因為你值得

10樓:制執著

看不起你是不尊重你的表現,那你也沒必要尊重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對自己的看法都不同,不必管別人怎麼看,做好自己就行

12樓:蘭草香

不用理他,走自己的路去吧

13樓:

被別人看不起心裡會很不爽,鄙視他唄!

1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人各有志,你我相忘於江湖

15樓:發牌雙響

最重要的,還是要自信。自己都看不起自己,試問誰會看的起你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你會怎麼辦?

16樓:希芬閉雪瑤

那要想想是如copy何看不

起你,是你因為能力太弱?還是對方就是看不慣你而看不起你?總之學會寬容與大度吧,人無完人,他看不起你是他的事情,如果你因為能力弱而看不起你,那你也不要生氣,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強弱項,可能在這方面你不如他,但也有比他強的一面,而你要做的就是發自內心的超越他,讓他知道到底哪個看不起哪個。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好好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

然後,隨別人羨慕嫉妒恨去吧。

我們永遠不會讓所有人滿意,也永遠不會滿意所有人,別人看不起你,是別人的事情,不用在意這些人,認真做自己就好。

18樓:花一花

無論什麼

來人,你覺得

源他看不起你,不要理他,因為

bai如今是活在當下du,活在zhi自己,多麼優秀的dao,也總會有一些人在背後議論看不起的,因為俗話說得好,誰人背後不說人? 只要你自己認真的去工作,去生活,不要在乎一些人的說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人能做到個人看別人比自己強,這是一種境界。從自己做起,不要看不起別人,學習謙卑,只有謙卑學習,有一天你才能超越別人。

20樓:評書企業家之家

充實提高自己內在素質能力,自強自立。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看不bai起這個問題太簡du單了,現在的我你看zhi不起以後的我你dao高攀不起,內

想著世界上的人都有各容自的性格,誰都有好的有不好的一面,不可能做到每個人都能看的起自己,只要自己覺得問心無愧,就可以了,你要想著,你只能管住自己的事情,別人的事情你沒有任何權利去能左右到!!做好自己就行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bai要在意他人的看法,如果是親du朋看不起,zhi你就少與他來dao往,過自己的日子,只版要心存善念,家庭幸福權,日子富裕,培養優秀的孩子,鄰里和睦,至於掙錢的多少,不太表就幸福。如果是同事看不起你,你就努力鑽研業務,技術上一定要超過他,人有時候要爭一口氣,但是也要量力而行,如果你只能挑100斤,而他能挑200斤,你又何必與他比呢,或者你可以動腦子改用車推。總之看不起人的人,也不是什麼好鳥,敬而遠之。

23樓:匿名使用者

人嘛都是這樣,我覺得做好自己就可以了,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人跟人能處的來就處不能就拉倒,誰也不靠誰活,誰也離開誰能活,做好自己相信自己,就可以了,不用去在乎任何人!

24樓:有名字給我麼

哦。我又不是為了有人活著的,我只為我自己活,有人愛怎麼看怎麼看。當然如果是我的某些壞習慣引起別人的不適我會改正。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理他自己好好幹看出業績他會自然配服你的

26樓:晴天便好

做自己就好

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

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27樓:

看不起就看不起唄,他的人生與我何干?

28樓:灝遙

如果有人看不起你,沒必要去討好,做好三件事,才是最漂亮的反擊

如果有人拿刀抵著你的脖子,你會怎麼辦

1.由於是抵著我的脖子,你不要緊張。2.如果夠哥們你就報個警。3.你不報警,我也不怪你。4.至於我會怎麼辦,那要問你。5.這動人的畫面,只有你才製造得出。保重。刀架在脖子上,反抗呀!還愣著幹什麼?你當自己是木頭啊!拼一拼也許還有活路,要不然就死定了。不過這種問題的確不夠雅觀。正好沒勇氣自殺呢 還要多...

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在路上,如果有人向你問路,你怎麼辦,讓你帶路你又怎麼辦?

被別人問路,應該有禮貌的回答啊.如果自己也不知道路線,可以告訴別人說不知道.但是這種直接無視別人的做法不太好.顯得很沒有教養.我看到你的問題後,第一反映就是 你是一個正直的人 一個有責任心的人。1 你一直為因誤會而沒有給人指路感到自責,其實你也不用這樣傷心,前提是你沒有理解問路人的意圖 而錯過了,我...

如果有人喜歡了你十年你會怎樣,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喜歡了你10年,你會怎麼辦

不知道,你可以去問她,我喜歡她10年了?本人鋼鐵直男 小學開始,當時還是太小,不懂喜歡是什麼概念 我的回答是比較現實的,因為 我就經歷過,我的前夫在我研究生時告訴我他喜歡了我12年,讓我給他一次機會,然後我挺感動,現在覺得也是瞎感動,畢業後我們就結婚了,事實證明,只有感動根本對過日子沒有毛用!什麼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