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追你女朋友,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人追你的女朋友,你會怎麼做呢?

2022-05-13 02:11:42 字數 3019 閱讀 8189

1樓:巧克力我不愛吃

看你女朋友對他的態度了,她要是很堅決的不理他,你也不必擔心什麼.要是那個男的還糾纏她,你可以和他談談,關鍵看你女朋友對他的態度.切記,不要用武力解決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會都是平等的,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愛你就別怕競爭,一切順其自然,你只要多留心下就可以了

3樓:伊靈舞舞

不是男人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過要是我有bf的時候有人來追,我一定堅決拒絕,除非我目前對bf不滿意。

4樓:oo過去時

首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別人追你的女朋友你應當感到高興,因為這證明你的女朋友確實有可愛之處,你沒有選錯人!而這樣一個人成為你的女朋友你應該感到驕傲。另外最好有機會把你們三個人約在一起大家聊一下,其間最好你和你女朋友顯得格外親切,讓他了解,她已經是你的了!

不可能被別人搶走,讓他知難而退。

還有就是你要更好的對你的女朋友了,萬一你對她不好,哪天一高興,你女朋友真的跟別人跑了,那就真的gameover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眼光不錯.還有最好的辦法那小子欠揍

6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解決辦法 要嘛幹一架 或者拼一下

看他值不值得 有沒有那個分量

7樓:束樂巧

雖然我是女的,但是我遇到過這個情況,我男朋友就做得很好,是非常好。

他一如既往的信任我,他很在乎我,但當有人追求我的時候他只告訴我,他不在乎別人的態度,只在乎我的態度,相信我能處理好!

期間我真的對另一個人有點好感,但我更深愛我的男朋友,他對我的信任讓我更是不能放棄這段感情。

所以當遇到有男的追求你的女朋友的時候,不要一味的想綁住女朋友,應該用寬大的心包容,信任她(當然前提是你們的感情本來就比較穩定)!要和你的女朋友公開的談這件事情,明確你的立場。你愛她,有人追求那證明你的眼光不錯,值得驕傲,但你要明確告訴她,你在乎她,所以你信任她,你愛她。

當然如果是遇到死纏爛打的,那你就一定要出面和女朋友一起解決了!

希望你們的感情能禁得住這次的考驗!

如果有人追你的女朋友,你會怎麼做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朋友不會跟別人跑的!

跟別人跑了的那不是我女朋友!

功課是在平時做的,不是在已經發生了狀況的時候做的,補救永遠不如預防來的穩妥。

9樓:凌雲

這時候你更應該對你女朋友好了

兩人之間不要為了這事而有所間隔,不然會給第三者機會的.......

10樓:蒿颯

由他追,你女友要是愛你 他怎麼追也追不到的 是你的總歸是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緊張啊,但你應該對她和自己有信心!

12樓:藍天白雲火鳳凰

公平競爭,不要心裡彆扭

如果有人在追你女朋友,你會怎麼辦?

13樓:濟寧大齡男青年

我是暴脾氣,果斷得揍追我女朋友的那男的。要讓他知道,是我的,別人沒資格強。不要相信什麼是你的就是你的這句話, 你想要的就要想方設法得到並且守住,這才叫你的。

14樓:石曉琳

對女友好,然後很驕傲的樣子!表現的驕傲一點(雖說心裡不爽),有信心很不錯,女友會很欣賞的。

15樓:餘暉

看女友的意見,不管怎麼樣,我認為愛一個人就應該尊重她

16樓:順其自然

叫女朋友遠離他.不要和他有來往

如果有人追你的女朋友!你會怎麼辦?

17樓:風河白樂

這是一種佔有心理

這很正常

但是你要知道

你女朋友不可能就只有你一個喜歡她和追求她

所以有人追求她也不一定是件壞事

相反更能考驗你們的感情

18樓:子車碧春汪易

只要你們彼此相愛,只要你們彼此相依,只要你們彼此眷顧,只要你們彼此信任。我相信她會知道怎麼做,你也能用正確的方式去對待,相信你自己,別人的任何言論都可能誤導你的人生,何不走一次自己的路呢?

19樓:焉秋陽空謹

丫的證明我眼光還不錯,找這媳婦兒也挺有面子的!

愛追就追唄,能被別人追走的那就註定不該是自己的!

別丫的玩陰的傷害我媳婦我就不在乎!

20樓:劍銀抄明煦

要讓他知道你什麼都比德過他

你們很愛對方

21樓:雍好聶玉龍

被髮火對你女朋友好點

22樓:泰燦融朗麗

老婆大家玩,混個好人緣…隨便隨便。呵呵。

如果有人追你的老公你會怎麼辦?

23樓:麜ri昝碿

追他是他有魅力,不要再意別人怎麼的想法,只要你老公不動搖,愛你一個就夠了。

24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你看到她在追你老公嗎?第二你相信你老公嗎?如果有,請不要讓他們接近,如果你老公真的不要你,你說什麼、做什麼都沒用。

你要堅強。不要傷心。世界上的好男人多得是。

我也是男人。

25樓:臆躠0686罖

如果老公夠愛你、什麼都不用想、相信他、如果不夠、你怎樣也沒用

26樓:破碎的夢

不鬧彆扭就有人追了,但是老公不理別人,誰追就無所謂了,相信自己老公就什麼都ok了......

27樓:異鳴友愛

你應該感到驕傲!說明你老公有魅力

28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相信你老公是愛你的 沒有必要去在乎那些 如果你老公不愛你那你怎麼做都是徒勞的 謝謝採納

如果有人破壞你家庭你會怎麼做,如果有人迫害自己的家庭,你會怎樣做?

勇敢的捍衛啊。自己的家庭怎麼能容許別人破壞呢?自己反思自己有什麼缺點,去改正,然後兩口子好好交流共同對付這個破壞者 瞭解他的底細,然後一擊必殺!如果有人 自己的家庭,你會怎樣做?如果對方是軍人。按照破壞軍人婚姻罪處罰,如果是普通百姓,沒離婚,你依然與對方結婚。按照重婚罪處理。做第三者不好 請問別人破...

女朋友對我說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你會怎麼做

如果有一天我 離開你並不是我不愛你,只是我把 對你的愛放在了深底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 並不是我不想你,只是我把想念刻在了心臟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 並不是我不見你,只是我害怕你看到我憔悴的模樣 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你 你不要傷心,因為我會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看著你 人生真的很無賴,沒有完完全全的十全十美,在...

如果男朋友說如果有人追你我不勉強你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

男朋友說,如果有人追你,我不勉強你。如果你男朋友在我的旁邊,我會毫不猶豫的呼他個大嘴巴子,算什麼男人?真的是渣,虛偽至極,分明是他不愛你了,還假仁假義的,說什麼放過你,追求你自己的幸福去吧!所以說,我建議你和這個男生分手吧!離他遠點,他真的不值得你去愛,你應該找一個和你相愛的男生,好好的談一場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