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原因領導會把員工搞走,領導看不爽,要把員工調走,這樣員工有什麼辦法?

2022-05-13 01:50:16 字數 2796 閱讀 8028

1樓:請謹慎發言

第一:能力出眾,重擔在身,同事閒著

以前有一個同事,他在看看進入職場的時候能力非常強,而因為剛剛畢業,他自己也非常勤快。這一個員工有能力用願意做事情的人很快就會被領導重用,而事實上也確實如此,領導非常看好他。他也能夠按時暗戀的完成領導佈置的任務,久而久之,他的任務越來越多,而同事的任務卻越來越少。

僅僅不到半年的時間,他就離職了。

因為他能力非常強,做事很讓人放心,所以領導知道只要把事情交給他做,他就能夠完成,因此慢慢的領導就會有一種依賴性,習慣把任務交給他去做,而這位同事,他身上的任務越來越多,相比較起來,他身邊的同事任務肯定是減少的。誰的打字的一種現象就是有能力的人做的事情多,沒有能力的人反而非常閒,而且他們的工資待遇差不多。這個時候有能力的人肯定心裡會不舒服,憑什麼自己幹這麼多事情,同事卻在玩能拿到相同的工資。

第二:鋒芒畢露,同事嫉妒,背後使壞

公司原來有個部門負責人,非常年輕,能力非常出眾。今天不到30歲的年紀就已經坐上了部門一把手,比較公司其他人來說他的晉升速度非常的快。讓那些四五十歲才坐上這個位置的人心裡難免會不舒服。

俗話說得好,木秀於林風必摧之,而這樣的人就會成為別人的眼中釘,因為他表現的太好,就導致了其他的同事看起來平庸。

後來沒過多久,他也是離職了,原來他跟我關係還可以,他離開的時候說他其實知道背後的明槍暗箭。其實他能夠爬到那個位置上,靠的是自己的實力,也並不是對付不了那些背後使壞的人。只不過是不想把自己的時間和精力用來浪費在勾心鬥角上。

這樣的一個環境已經不適合他的發展,他想再進一步,也很難。所以,他果斷離職。

第三:利益均分,能者多勞,謂之團結

在工作中,那些能力出眾的人之所以願意花費大量的時間,精力,完成更好的工作。無非就是希望在上能夠佔據更大的利益。但是,很多公司卻並不能夠真正的按勞分配,所以在做事情的時候就跟有能力的人說能者多勞,但是真正在分配利益的時候卻要說人人平等,每個人都不容易,沒有功勞也有苦勞。

這樣子整個團隊才會團結。其實有能力的人聽到這些是非常不屑的,久而久之,如果這個團隊的分配方式不改變的話,那麼他們也只能離開,因為他做的再多,也得不到自己想要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領導會把員工搞走主要是有很多各方面的原因其中最典型的原因就是。員工的能力不足,領導想要把他開掉或者是員工的能力太強對他造成了一定的威脅。還有就是有一些員工因為自身的原因,像一些懷孕呀,家裡面有很多事情或者是年齡大的員工領導也不會說一直把她留在他的工作組。

3樓:

如果一個領導要搞走一個員工,真的很簡單。我們不是神,我們做不到百分之百的完美。如果這個領導不喜歡你,他就會開始挑你的刺兒。各種給你穿小鞋。讓你自己都在這裡待不下去了。

4樓:困龍將軍

最重要的原因是員工知道了領導的事情,並且他要對自己不利,其次就是員工不站隊自己一邊,最後才是領導覺得員工沒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

5樓:大部分

如果一個員工好端端地做事勤勤懇懇的也懂得為公司付出,然後頂撞領導還想方設法地把它搞走的話,我覺得這種領導對公司對員工都不負責任沒資格做領導。

6樓:和你們交個朋友

說的籠統一些,無非就是,員工的利用價值低了,可以榨取的價值沒有了員工觸犯了領導,各種觸犯,得罪領導,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得罪了員工危害了公司的利益就這樣

7樓:李世華

這個原因能力不足。不能勝任自己的工作。還有就是作為員工已經嚴重的威脅到領導的地位。這幾種情況之下。領導是一定不喜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員工的工作能力不足,甚至影響到團隊合作。二、員工經常提一些無建設性的意見,煩人。三、員工越級投訴。

四、打直屬上司的小報告。五、不合群,與大部分同事對立。六、智商低、情商低,經常讓領導沒臺階下。

七、自身沒能力,依然要求領導給自己升職加薪!

9樓:超級紅色楓葉

主要分為兩種情況

第一是員工能力差,影響到團隊整體運作

第二是員工能力太強,對領導有威脅

這兩種情況都有可能被走人

10樓:哪來的末日災難

一將無能累死三軍 一個廢物領導覺得可以畝產十萬斤恰恰是諷刺廢物工作能力差。

中國人畝產十萬斤幾個不是禍害 ,所謂畝產十萬斤的領導基本都是垃圾廢物不是畝產十萬斤是畝產雜草。

如果士兵能雄霸天下,那所謂領導就是狗了,和蔣介石差不多兵敗如山倒。

廢物豈能做領導?

11樓:匿名使用者

、1領導的工作能力不足,甚至影響到團隊合作。二、領導經常提一些無建設性的意見,煩人。三、領導越級投訴。

四、打直屬同事的小報告。五、不合群,與大部分客戶對立。六、智商低、情商低,經常讓員工沒臺階下。

七、自身沒能力,依然要求員工給自己免費加班

12樓:十九龍酷哥

一個是老是犯錯的員工,另一個是能力太強又鋒芒畢露的員工!總之就是兩類:一個是功高蓋主,另一種是無能!

13樓:clg程利剛

不聽話的員工必須讓他回家,

領導看不爽,要把員工調走,這樣員工有什麼辦法? 30

14樓:遊雲殿下

員工與領導之間的磨合是必要的,如果因為一點事就調離員工那這個領導也太不稱職了!首先你要做的就是穩定好自己目前的工作,和身邊的同事打好關係必要的時候他們的一句話也能幫到你。另外多和其他的領導進行接觸。

15樓:龍飛

把實際情況用報告的形式向上一級領導報告。充分突出自己的優點。讓公司覺得自己是公司難得的人才。

男領導喜歡和出色的女員工曖昧嗎,為什麼男領導喜歡與女下屬搞曖昧

我是覺得不會曖昧!因為出色的女員工是自己公司的招聘!是需要她們來給公司爭取更大的利益的!怎麼可能去禍害她們啊!我覺得之所以會有 曖昧 是普通人的看法,一種吃醋的旁觀者心態。第一,這種情況是極個別現象,並不普遍。第二,男領導即使是想要跟女員工曖昧,他看的也不是她是否出色,而是她的身材相貌,以及是否容易...

領導拿我出氣怎麼辦什麼原因,領導經常拿我出氣怎麼辦?

看你自己心態怎麼樣咯,過後老闆肯定會意識到自己的問題 柿子撿軟的捏 你看你是不是?領導經常拿我出氣怎麼辦?其實像你這樣的情況,當領導的出氣筒,也不錯的 雖然被人罵,感覺很不好受 可是被罵是正常的嘛 人生不如意十有 首先要端正態度 不將她的罵往心裡去 這樣的話,她罵她的,也不會影響到你的心情了 這是你...

月經來了不走是什麼原因,月經來了不走為什麼,怎麼辦?

導致月經不走的原因主要是 月經來了不走大多是功能性子宮出血。不必過分緊張,大多數女性隨著月經週期的穩定會自發消失,如果反覆出現,或者流血比較多,可以到醫院就診。下面簡單的介紹一下功能性子宮出血。功能性子宮出血,現在醫學簡稱 功血 功血 是一種 常見病。凡月經不正常,經檢查內外 無明顯器質性病變,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