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機會,你還會和前任複合嗎?為什麼

2022-01-12 21:55:26 字數 5099 閱讀 6738

1樓:劍玄素

不復合誰知道好不好在找還是要磨合不好還是離!你能找幾次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不值了 傷害了

3樓:小知65253慈尉

肯定不會了,不到萬不得已,誰會選擇分開呢?我是90後,其實我的前夫對我挺好的,只不過那會結婚的時候年齡太小了,跟前夫結婚之前我沒有談過物件,就在上高中的時候有被男同學寫情書追過,但是連手都沒牽過。前夫大我13歲,說實話對我挺好的,前夫是外地的,家裡很窮,當時我是知道的,前夫也沒有隱瞞我家裡的情況,但是前夫這個人還是比較上進的人,所以前夫就給了兩萬彩禮,我家陪嫁了1萬就嫁了,辦了酒席,沒有車,沒有房,沒有戒指,別的什麼都沒有就嫁了,那會兒年齡小,不想那麼多,後來慢慢的有孩子了,家裡開銷越來越大了,我也慢慢年齡大了,終於覺得很多事情都叫問題了,年齡我也覺得不合適了,也許是被外人說的多了,也許是長期不在一起,前夫基本上都在外地,大概一個月左右回來一次,而我也上班了,圈子,話題都不在一個頻道了,離婚也是我提的,前夫也沒說什麼,拖了半年,還是跟我離了,離婚後前夫還是去了外地,而我還是在本地,沒有交集,沒有聯絡,就這樣挺好!

離婚我從來沒有後悔過。後悔的是結婚的時候太早,各方面都不成熟!

4樓:

不會複合的,因為已經有裂痕了

5樓:啊哈

不會 因為他有了新的女朋友

6樓:哇哦

不會。失望攢夠了,我有男朋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對 畢竟我們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8樓:王倩

當初選擇分手,並不是因為我或者他變心,有第三者,完完全全是覺得兩個人真的不合適。也是經過再三考慮清楚才決定分手的,而且選擇分手的時候很冷靜,並不是衝動下分手的。雖然分手是我一個人做的決定,但是在我看來,我在他心目中也並不重要,所以才決定分手的。

即使這麼多年了,他還是單身,也說等我回心轉意,但是根本不可能。

9樓:緋攻

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開弓沒有回頭箭。我們畢竟是人,婚姻畢竟是人生頭等大事,是人都會犯錯誤。不怕犯錯誤,就怕執迷不悟,懸崖不勒馬,飛蛾撲火自取滅亡。

可能我說的有點誇張,但還是符合現狀。又有人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你難道忘當初諾言,當初的說愛的感慨激揚。

都是成年人了,既然選擇了牽手,何必半途撒手。撒手離去,可能是一時的衝動,衝動是魔鬼,是要付出代價。等時間澆滅了衝動的火焰,我想大多數人還是挺懊悔的。

正常誰叫我們是人,人就斷不了七情六慾,吃喝拉撒。有回頭的機會幹嘛不回頭,難道你忘了初遇的愛戀時的激情,忘了一起大冷天還在路邊吃烤串,忘了……一切美好的事都在各自腦海中迴盪。過去了就過去,就當從前的錯誤是人生的一種閱歷一種修煉。

媳婦丈夫還是原配的好,感情是一杯老酒,越老越香,年輕的夫妻老來的伴,夕陽西下落紅霞更美!

10樓:都易海

說實話,我一共只談過兩次戀愛。說起我的前任,怎麼說呢,在跟我前任在一起的日子裡,我從沒有覺的我們倆是在談戀愛,因為從沒有公開過,沒有人知道。除了這個,每次我倆在一起,我想要拍張合照,她總是拒絕。

一次可以,一次次的都是這樣。但是,當時的我好像是著了魔,我沒有一點想要分手的念頭。甚至想過跟她結婚,然後生兩個孩子。

現在想想,真的是可笑啊!最終的結果是,她跟我分手了!當時的我,那裡會同意,當天晚上,我就做火車,做了一天一夜到她那裡。

最後的結果是她已經有了新的男朋友!說來也真是著了魔,整整半年,我都期望著和她複合!可是她早就把我刪了!

整整半年,我都沒有任何心思。直到遇見我現在的女朋友。我才走了出來。

我很喜歡我現在的女朋友,而且,已經商量好明年十月就要結婚了

如果有機會,你最想得到的回答是什麼

想念一個人的時消雀候,離別的分分秒秒都很難過。所以,想拿譁早你的男生會總是給你 資訊,總是問已經說了不下10遍的問題 你什麼時候蘆態回來 想念最怕的是看不到對方的人,聽不到對方的聲音,收不到對方的訊息。所以,如果男生總是問你在幹嘛的時候,就說明他想你了。當一個人閒下來的時候就容腔冊易想很多,首先當然...

火星生命基石被發現,如果有機會移居火星,你還會待在地球嗎?

會待在地球。火星上的生存環境具有不可未知性,沒有人類生存成功的案例。那要看地球的生活環境如何,還有火星的生活環境。如果地球已經不適合人類居住,而火星又適合人類居住,那我們可以考慮去火星。我還會待在地球,畢竟移民火星的成本特別高,而且也不可能那麼快就實現。人類是否有可能移居火星 人類未來是有可能移居火...

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結婚嗎,如果有下輩子你還會娶今生的老婆嗎?

我不想結婚了,我只想下輩子做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貢獻的科技人才,還有一點奢望,就是我的孩子能去一個充滿愛的優秀家庭中去,我能跟他做一輩子的忘年交,因為我覺得我不太會當媽媽,同時希望我的父母還是現在的父母,我要努力成為他們的驕傲。這幾天也在糾結這個問題,樓主寧願放棄做人的機會也不結婚,我不這樣想,我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