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2022-01-12 21:55:23 字數 5421 閱讀 9310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度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問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答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高中學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博世學校帶你瞭解工業機器人維修技術怎麼樣?

3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4樓:

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5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好孩子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很不錯,而且這一代的年輕人有很多都對計算機有興趣,但是有些家長會誤解計算機就是玩遊戲,所以我覺得學計算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一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9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1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升空間十分廣闊。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十五六歲,正值青春年少的無憂年華,然而也有不少的困‌‌擾伴隨,比如不想讀書。在初中生眼裡,尤其是那些成績中下的初中生眼中,學習是一件令人煩惱的事情,古板的教學方式、頻繁的考試、繁重的學習負擔等都帶來了學生消極的學習心理狀態,對於高中,大部分初中生都望而卻步!孩子不想讀書,首先就是要搞清楚孩子不想讀書的原因,不能用強硬的態度來解決。

要深入分析孩子厭學的原因,才能一針見血。以孩子的意向為主,家長給予適當引導即可。 如果孩子實在不喜歡讀書也不一定強逼著去念高中,叛逆心強的孩子去讀高中到時候也只是混日子,不能學到東西,也不利自己以後的發展。

如果孩子想盡快就業步入社會的話,也要想清楚未來的職業規劃,這時父母一定要正確的進行引導。

現在稍微正規點的企業招聘的員工必須年滿18週歲,如果歲數不夠寧願不要,省得擔風險。初中畢業生的年齡一般在15週歲左右,年齡達不到正規企業的要求,即便被某些企業僱傭,也只會做最底層、待遇低的工作。另外,初中畢業生正是學東西和長身體的年齡,如果這段時間不上進,過早進入社會,容易沾染不良社會習慣。

因此,初中畢業生,建議父母一定要好好和孩子溝通,瞭解孩子不想上學的真實意願,幫助孩子分析現在當下的社會形式,包括未來的職業規劃等等,確認孩子喜歡什麼,在帶著孩子去學校進行實地考察,現在的專業都非常多,在尊重孩子的前提下,帶著孩子親自去了解各學校的專業、發展方向、就業情況等等。再根據孩子的喜好,選定好專業就讀。祝願每一位孩子都有一個良好的未來!

1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高中畢業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

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

(2)高中畢業學影視動漫設計專業比較好。

動漫影視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很有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可以說發展空間非常大。

(3)高中畢業學ui設計專業比較好。

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學的。學完ui設計,能獲得一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的工作,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是很適合初中生學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14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西點師,這樣的一般就得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1-2年是比較好的。還有部分人是想學了部分品種,快速開個麵包店,這樣的一般學習從2個月---2年不等,根據自身實際情況。

2.還有一類人完全是興趣愛好而去學習的,這類人其實報個家庭興趣班 或是私人訂製班就足夠使用了,一般3-6個月左右就ok。

3.相對應的,學費也是跟時間有關係,學的時間長 學費就相對會增加 學的時間短學費也會便宜。

4.學一年的學費肯定比兩年的學費低,學短期的肯定是比學一年的學費低,至於需要學多久 最好到學校 詳細瞭解哪個學制的專業更適合你。

5.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

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從發展前景的行業來看,非汽修技術莫屬。首先,汽修這門技術講究實際操作,不拘泥於傳統的理論課堂。初中生學汽修,可以充分發揮天性,學習起來也會很輕鬆;其次,汽修行業發展很快,每年的汽車保有量都成上升趨勢。

掌握一門汽修技術,不愁沒有用武之地;最後,汽修人才缺口大,在這樣的背景下,初中生學汽修是十分有前途的。

17樓:

你要先考慮以後工作就業怎麼樣,然後再決定學不學。

可以考慮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可以學西點、西餐。

18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肯定是今後找工作為前提,女生要學就學一個簡單的技術,而且包分配工作的那種最好。可以學習汽車電子商務專業,萬通就有,畢業後去4s店上班,環境優美,待遇頗豐。女生可選擇的工種比較多,看自己是喜歡穩定的還是富有挑戰性的工作。

19樓: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初,高中畢業學技能應該學一門你自己喜歡的

20樓:愈紫安

初高中畢、學電子方面的枝能最為理想。

21樓:好在是原野

你好,現在適合女孩子的技術還是挺多的。汽車行業您瞭解嗎?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

汽車的銷售維修保養是大趨勢。女孩子可以接觸一下汽車美容方面的知識。汽車銷售和保險理賠也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你好,現在適合女孩子的技術還是挺多的。

汽車行業您瞭解嗎?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的銷售維修保養是大趨勢。

女孩子可以接觸一下汽車美容方面的知識。汽車銷售和保險理賠也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謝謝!

22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學的技術很多,可以根據性別不同,比如說男生可以學美髮,女生可以學紋繡美甲,男生還可以學化妝,這其實就是一門美的職業,而在未來多年不會被電商或人工智慧人工,機器替代的,也為代表的手藝人。

2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初中畢業的話,就學個最好的技術,還年輕,是不。可以去學個川菜,很給力的。看你個人的喜好咯!不過目前的形式看it行業還是非常熱門的,感興趣可以考慮考慮哦!現在初高中畢業肯定是學核電技術好了!現在全國就只有核工業技師學院能學到這專業,畢業後都推薦到了國企單位上班,確實不錯!選技術最好選發展前途比較可觀,...

初高中生學技術學什麼好

學廚師分種類,中餐 西餐 西點各不一樣,你的選擇不一樣,未來方向也不一樣。然後學廚師,有幾個方面的優點,不需要基礎,不需要學歷,比拼的就是你的才能,你的動手能力,作品才是最好的證明,當然,不是不需要學習,飲食方面的營養搭配,原材料的營養配比,都是需要學習才能慢慢積累,同時需要帶著思考來做事,積累 統...

初高中畢業的學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1 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 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中學畢業可以選擇歐米奇西點西餐學校,學習西點 西餐 咖啡 調酒,考取證書和學歷,保障就業!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