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022-01-07 13:36:02 字數 5387 閱讀 5130

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週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高中畢業學什麼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的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那麼高中畢業適合學什麼專業呢?

(1)高中畢業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

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

(2)高中畢業學影視動漫設計專業比較好。

動漫影視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很有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可以說發展空間非常大。

(3)高中畢業學ui設計專業比較好。

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學的。學完ui設計,能獲得一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的工作,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是很適合初中生學的。

總而言之,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的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畢業想學技術,可以現在學廚師技術,餐飲酒店管理專業,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這些都比較好就業的職業,首先廚師技術這一塊,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日後都是高薪就業,而且院校與各大企業合作,畢業即就業。餐飲酒店管理專業與各大星級酒店合作培養應用型人才,女生特別適合學習,幼兒教育,健康護理都是針對高中女生開設,都是有前景,好就業的專業。

4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5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學西點非常合適,西點行業本身發展很好,不管你是選擇學完就業還是學完自己開店創業都是非常適合的,現在很多人都選擇學習過後開一家自己的小店,生活事業兩不誤。

男孩子學廚師就很不錯,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6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如果你的學習成績不好,你可以選擇技術現在學技術的選擇挺多,比如你可以學廚師,可以學西餐,烘焙,也可以學美容美髮。

7樓:成都巨美美容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的學歷應該是屬於不高不低的學歷,不高是因為一般來說看,現在的大學生隨處可見,而不低的話,九年義務教育是完成了,且比義務教育又多學了三年的高中教育,因此這個學歷其實是一個比較尷尬的學歷,高吧,現在很多用人單位都是必須要求大專及以上學歷了。低吧,你的這個學歷其實去**都是可以做事,但是僅限進廠打工了。所以這個學歷是比較糾結的了。

  那麼學美甲呢,高中畢業可以學習美甲嗎?其實這個是一個技術的行業,技術行業的發展是對學歷是沒什麼要求的,因此高中畢業的話是完全可以學習的,而且通常來說,高中畢業的學生年齡一般是在20左右,而學美甲的年齡最多的也是集中在這個年齡了。且這個年齡學美甲的學生,接受能力,思維轉換,學習力,動手能力等都是學美甲的最佳年齡,因此高中畢業學美甲應該是屬於主流人群了。

  所以高中畢業的學生是完全可以學習美甲的,那麼學習美甲,其實不是所有的學校都是可以學的出來的,因為這個行業其實現在學的人還是蠻多的,而如果是畢業後的技術不合法外面的用人單位需求,畢業就是等於失業了,這個也就是為什麼目前這個行業學的人很多,而就業好的人並不多的原因了。

8樓:山高路遠

你好,高中畢業最好就是去學習一些技術了。比如說學習一些汽修之類的。或者是計算機也不錯。

9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的技術最好選擇有前景的專業,未來3-5年內有前景的專業,這樣學成後不用擔心專業不時興後就業問題。

學計算機也不錯的

10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學好技術後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的,也可以到4s店工作;你可以考慮看看。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推薦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網際網路技術發展前景好薪資待遇高就業有保障。

12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其實能學的東西很多,關鍵是你看你自己興趣所在。

13樓:不歡而散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4樓:長沙華瑞it學校

未來社會需要什麼就學什麼,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考慮學it,就業好,前景好,辦公環境好。可以來這邊看看。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近年來,汽車行業的發展是肉眼可見的繁榮。越來越多的汽車,也意味著需要更多的汽修人才去填充市場,所以說汽修行業的發展也迎來了春天。

不論是創業還是就業,汽修行業都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掌握了過硬的技術,就可以在行業中成為佼佼者,高薪就業,創業前景也是很好的。

想學習專業實用的汽修技術,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不但可以掌握技術,同時還可以獲得專業學歷。就業、創業也會得到專業教師的幫助。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16樓:

汽車維修專業

高中生學汽車維修專業更好入門,首先汽車維修專業好入門,上手快,不需要什麼理論或者技術基礎。此外,這個專業目前在專業的人才上缺口非常大,好就業,而且學汽車維修更有興趣。

請點選輸入**描述

新能源專業

學技術一定要看行業的發展趨勢,而新能源專業無疑是一個非常有前景的行業。目前全球各國都在大力發展新能源,而我國的新能源行業發展有目共睹,市場佔有率逐漸提高,因此,學新能源專業非常合適。

請點選輸入**描述

智慧網聯專業

智慧網聯的技術發展已經很成熟,目前在各個領域智慧網聯相關的應用也非常頻繁,比如倉儲、物流行業,未來智慧網聯也必將成為主流。高中生學智慧網聯不僅發展前景好,而且對今後的職業規劃也更為有利。

請點選輸入**描述

4、汽車美容專業

說道汽車美容大家一定不會陌生,在過去,汽車美容行業發展的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快,其一是因為汽車並沒有全面的普及,其二是因為人們的審美觀念沒有明顯的變化。但是現在不同,我國的汽車保有量居世界前列,龐大的汽車市場給汽車美容行業注入了新的活力,而汽車也不再只是交通工具,而是展現個性、展現自我的平臺,因此,汽車美容行業有了更好的發展機會和發展機遇。

請點選輸入**描述

5、汽車網際網路專業

網際網路時代,所有與網際網路相關的產業都在進行轉型升級,汽車行業也不例外,依託中國龐大的網際網路使用者汽車行業迎來了新的生機,而在這方面的人才缺口非常大,所以,學汽車網際網路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

請點選輸入**描述

專業有很多,但是如何選擇專業懸著什麼行業一定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要隨大流,要多思考,相信你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專業。

請點選輸入**描述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如今,在這個競爭十分激烈的社會上,一門好的技術無疑讓你的工作生涯中有了一絲光芒,所以學好一門適合你的並且容易就業的技術是特別重要的,特別是男生要揹負著家庭的重任。

那現在學什麼技術好呢?

1、汽車維修,隨著汽車越來越提高,曾經走進千家萬戶,汽修市場越來越大,每年的的汽修從業人才缺口有幾十萬。

2、汽車美容,曾經成為汽車後效勞市場的快速生長的一塊蛋糕,普通私家車美容一次少則幾百,多則幾千,市場利潤十分大。

3、二手車評價,興旺國度二手車買賣量曾經到達50%,中國市場還有很大上升空間,需求大量評價人才。

一份好的工作是保障好的生活質量的原因之一,小夥伴們,不管學什麼專業學什麼技術,只要你懷揣著夢想,抱著滿腔的熱血和激情去奮鬥,我相信你的夢想終究會實現。

18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也是不錯的。

現在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而汽修人才並沒有倍數增,汽修人才肯定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汽修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那就要看你汽修技術是否過硬。

這個專業都很好找工作的,只要你好好幹,工資肯定會讓你滿意的。

高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9樓:匿名使用者

1、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髮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廚師力量和人數首屈一指。

2、it,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遍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

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的。

3、西點師。西點師,指專業學習西餐烘焙技術,要從事相關的工作,需要接受大量的訓練和培訓。優秀的西點烘焙人才應當具備法式、英式、德式等麵包的烘焙製作技術,製作港式、歐式西點蛋糕、派塔、芝士類甜品、韓式水果裝飾蛋糕、日式慕斯冰淇淋蛋糕等以及曲奇、餅乾、酥點、泡芙、蛋塔、比薩、巧克力、提拉米蘇等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精品,同時,還需懂得西點行業管理和經營。

4、幼師。幼兒教師是教師隊伍中不可忽略的重要力量。她們主要以女性教育者為主,負責教育學齡前兒童也就是幼兒。

幼兒教師主要對幼兒進行啟蒙教育幫助他們獲得有益的學習經驗,促進其身心全面和諧發展。幼兒教師在教育過程中的角色決不僅僅是知識的傳遞者,而且是幼兒學習活動的支持者、合作者、引導者。

高中畢業去學點什麼技術好呢,高中畢業,想去學點技術,學什麼技術好呢?幫忙推薦下。

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高中畢業可以來南京的萬通學個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能拿到大專文憑的。我感覺現在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現在學技術除了自己的興趣之外,還是應該學以後好找工作的技術,特別是職高 技校之類的更是如此。人可以沒學歷,但是不能沒技能。現在很多企業看...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一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 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2 學廚師 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