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2022-01-22 13:03:26 字數 5333 閱讀 7761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話,就學個最好的技術,還年輕,是不。可以去學個川菜,很給力的。

2樓:貴州新華的晴天

看你個人的喜好咯!不過目前的形式看it行業還是非常熱門的,感興趣可以考慮考慮哦!

3樓:beta貝塔

現在初高中畢業肯定是學核電技術好了!現在全國就只有核工業技師學院能學到這專業,畢業後都推薦到了國企單位上班,確實不錯!

4樓:一個叫詩悅

選技術最好選發展前途比較可觀,而且比較有跟緊潮流不會被社會淘汰的現在比較熱門的就是互聯 網餐飲汽修都是很好就業的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6樓:太原歐米奇西點學校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

1、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中學畢業可以選擇歐米奇西點西餐學校,學習西點、西餐、咖啡、調酒,考取證書和學歷,保障就業!

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和目標。

2.在就業形勢嚴峻的情況下,許多高考生、中考生及其父母在大學專業選擇上都希望找到既符合自己興趣又合乎社會需要的專業,因為這樣不僅在大學學習時得心應手,將來工作更是水到渠成。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大學專業的選擇與未來職業以及長遠的人生規劃是直接相關的。

大學專業的選擇,就是人生規劃的第一步!

而絕大多數的初高中畢業生在專業的選擇時存在三大誤區:

1、缺乏瞭解

不瞭解自己的興趣愛好,不瞭解專業的具體詳情,僅僅只是從外表和專業的名字瞭解其大概,和自己想象的行業一樣就喜歡,而沒有真正去了解過。在確定了選擇專業之後才發現相差甚遠,後悔莫及了。

2、沒有主見

很多的初高中畢業生都沒有自己的主見,都是聽從家人的意見,服從家人的安排。但是恰恰是由於家人不瞭解自己孩子本身的愛好而隨意給孩子安排事情,所以到後來很多的孩子都出現反抗和牴觸的心裡,就是因為在最初的選擇時對於家長過於唯命是從了。

3、沒有調研

在高考填專業中,盲目跟風的現象佔有相當大一部分比例,這幾年哪個專業吃香,報考的人數就呈直線增加,不管是父母還是學生,選擇的都是隻管現在,不管未來。讀完後的市場前景會怎樣?舉例如前幾年非常火的財務專業,現在已是趨於平靜,但就業市場上仍是供大於求。

總結:每一天學習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天的學習都要更積極。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7樓:武漢歐米奇學校

1.有的學習蛋糕是想以後當一名專業的西點師,這樣的一般就得到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1-2年是比較好的。還有部分人是想學了部分品種,快速開個麵包店,這樣的一般學習從2個月---2年不等,根據自身實際情況。

2.還有一類人完全是興趣愛好而去學習的,這類人其實報個家庭興趣班 或是私人訂製班就足夠使用了,一般3-6個月左右就ok。

3.相對應的,學費也是跟時間有關係,學的時間長 學費就相對會增加 學的時間短學費也會便宜。

4.學一年的學費肯定比兩年的學費低,學短期的肯定是比學一年的學費低,至於需要學多久 最好到學校 詳細瞭解哪個學制的專業更適合你。

5.西點行業發展的形勢下也蘊藏了巨大的商機,必然也產生了大量的就業崗位。每年烘焙行業的技術人員缺口已達十萬人以上。

據統計,在西點行業具有專業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普通技師的年薪也在6萬元左右。人才市場上也是供不應求,就業輕鬆,且薪資較高,是一個很好的職業。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好就業,從事餐飲行業,有很好的發展前景,現在廚師工資高,待遇好,女生可以學西點,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都可以,到專業烹飪學校學習,都是實操教學,畢業後推薦到名企就業,技能加學歷。

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從發展前景的行業來看,非汽修技術莫屬。首先,汽修這門技術講究實際操作,不拘泥於傳統的理論課堂。初中生學汽修,可以充分發揮天性,學習起來也會很輕鬆;其次,汽修行業發展很快,每年的汽車保有量都成上升趨勢。

掌握一門汽修技術,不愁沒有用武之地;最後,汽修人才缺口大,在這樣的背景下,初中生學汽修是十分有前途的。

10樓:

你要先考慮以後工作就業怎麼樣,然後再決定學不學。

可以考慮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廚師行業發展蓬勃,廚師人才緊缺,廚師是一個不用擔心失業的職業,今後無論的就業,還是創業,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可以學西點、西餐。

11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肯定是今後找工作為前提,女生要學就學一個簡單的技術,而且包分配工作的那種最好。可以學習汽車電子商務專業,萬通就有,畢業後去4s店上班,環境優美,待遇頗豐。女生可選擇的工種比較多,看自己是喜歡穩定的還是富有挑戰性的工作。

12樓: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初,高中畢業學技能應該學一門你自己喜歡的

13樓:愈紫安

初高中畢、學電子方面的枝能最為理想。

14樓:好在是原野

你好,現在適合女孩子的技術還是挺多的。汽車行業您瞭解嗎?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

汽車的銷售維修保養是大趨勢。女孩子可以接觸一下汽車美容方面的知識。汽車銷售和保險理賠也可以。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你好,現在適合女孩子的技術還是挺多的。

汽車行業您瞭解嗎?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的銷售維修保養是大趨勢。

女孩子可以接觸一下汽車美容方面的知識。汽車銷售和保險理賠也可以。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謝謝!

15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高中畢業可以學的技術很多,可以根據性別不同,比如說男生可以學美髮,女生可以學紋繡美甲,男生還可以學化妝,這其實就是一門美的職業,而在未來多年不會被電商或人工智慧人工,機器替代的,也為代表的手藝人。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汽車技術

現在中國的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汽車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前景好,薪資高是必然趨勢

你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和需求,選選具體的專業和班型

1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1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比如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或高中畢業正是學習的好時機,或是繼續求學深造,或是學習一門技術都是不錯的選擇。當前學文、學理的太多,不如學習職業技術類的,一方面可以學到基礎理論,另一方面可以學到一門技術,特別是對能力提高很有幫助,比如現在的汽車製造、維修方面的專業或別的什麼專業,選擇面很廣,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一定不會錯的。

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一個培訓學校,學校一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21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初高中畢業生,這會學習能力正是不錯的時候,確實可以考慮學一門靠譜的技術。

學歷不是唯一的出路,有技術傍身未來發展會更順暢些。

如果你感到迷茫,不妨瞭解一下現在流行的行業——西式餐飲。

烘焙甜點專業,正值紅利期,行業發展前景看好,不同年齡階段都有擁躉。專業學習內容包括甜品、蛋糕、慕斯、麵包、餅乾、翻糖、裱花、巧克力糖果、糕點等,能學習上百種產品。

未來做西點師、蛋糕師、甜品師、烘焙師、裱花師、翻糖師、糕點師,或者自己創業開店,都是不錯的選擇。望採納

22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高中學生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博世學校帶你瞭解工業機器人維修技術怎麼樣?

2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可以往比較新的方向靠攏,這樣的新興行業一個是正在起步階段,需要的人才更多一點,另一個是發展空間大,你有更多的選擇和更好的平臺去發展。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

初高中生學技術學什麼好

學廚師分種類,中餐 西餐 西點各不一樣,你的選擇不一樣,未來方向也不一樣。然後學廚師,有幾個方面的優點,不需要基礎,不需要學歷,比拼的就是你的才能,你的動手能力,作品才是最好的證明,當然,不是不需要學習,飲食方面的營養搭配,原材料的營養配比,都是需要學習才能慢慢積累,同時需要帶著思考來做事,積累 統...

初高中畢業的學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1 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 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中學畢業可以選擇歐米奇西點西餐學校,學習西點 西餐 咖啡 調酒,考取證書和學歷,保障就業!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