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大學裡最大的遺憾是什麼,你在大學裡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2022-01-22 13:03:27 字數 5192 閱讀 464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大學生活其實並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在大學生活中,你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事情,也要獨立的面對很多的事情,我在大學裡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學一門樂器,因為其實本人挺喜歡吉他的。

2樓:猴31263遺沿

沒有轟轟烈烈的談場戀愛,這是我覺得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大學裡我有一個暗戀很久的女神,可是當時由於膽子比較小,所以一直沒有跟她表白,直到大學畢業之後,我都一直沒有和她說出我的心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的事情是沒有一開始就打算好要轉專業,導致沒有進校組織,大一是打算加入兩個很清閒的系組織,一個校廣播站,然後,系組織是進了,校廣播站第二輪就被刷下來了,後來轉專業成功,從此就成了沒有組織的人,大一下校報招新,我覺得沒有組織很不好,於是面試,進去實習了一個月,然後只招了一個很優秀的女生進去。

4樓:影子

應該就是在大學的時候,沒有為自己的未來足夠的去努力,因為我們知道大學的時候怎樣發展全憑自己,所以如果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只是很懶惰,而沒有發展好的話,真的會特別的悔恨,也會特別遺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大學這樣的生活裡,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好好的讀書,考上自己專業的時候也不是特別的喜歡,所以在念書的時候也沒有太多的激情,這才是我最大的遺憾,造成我現在的工作都不是很穩定。

你在大學裡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6樓:秒懂星課堂

奚夢瑤大學期間最遺憾的事竟然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文章說不到壞學生的心坎裡,但希望你能耐心的看完。

現在的學生說:

上聯 上課一排全睡、打飯從不排隊、魔獸通宵不累、簡訊發到欠費下聯 抽菸打牌全會、啤酒十瓶不醉、逃課成群結隊、考試基本不會橫批 大學真累

上了大學才知道,網路遊戲只玩免費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錢是用來交重修費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早上第一節課是用來睡覺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課是用來蹺的,考試是用來掛的上了大學才知道,校長是用來簽字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上課時間是用來睡覺的,睡覺時間是用來打遊戲的上了大學才知道,食堂是可以免費贈送沙子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做人是可以那麼墮落的活著的上了大學才知道,學習是沒有用的,4級是最重要的上了大學才知道,自己是失敗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清晰的未來是在這

上了大學才知道,網速是用來下bt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書不是用來看的,而是用來擺的上了大學才知道,沒錢花是用來借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qq是怎麼用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在宿舍自修是不可能的

上了大學才知道,ctrl+c的最佳用處

上了大學才知道,晚上是可以不用睡覺的

其實氛圍有影響.

現在大學生就業大部分看關係所以...墮落!

希望你出汙泥而不然!

掌握方法!

如果大學好玩,畢業就不好玩了!

未雨綢繆才有意義!

為什麼大學生就業難

怎樣度過大學生活?畢業就是失業嗎?

我暫不提供治本之法,因為我們沒有發言權.

現在通過治標也可以改善大學生的命運!

第一,要好好讀書,生活在知識裡,覺得很是快樂。

第二,和朋友同學交好友情,能使你快樂。

第三,生活費要充足。不要影響自己的身體。

今年畢業550萬,加上去年累計未就業的450萬,求職人數超過1000萬!是個天文數字.

需要新開1000人的企業10000家!

平均每個縣市新開3家這可能嗎?

公務員幾萬人是杯水車薪.一個字:難!

但是:知識能改變命運!

大家能象高3一樣努力了嗎?

學到解決問題的能力了嗎?

改善人際關係了嗎?

創造積累個人財富了嗎?

想想這些問題答案就會浮出水面!

其實大學很忙.

千萬別讓父母花錢給你買時間玩!

8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業上付出的少,在生活上享受的多。

9樓:追風的娛樂少女

我是希望如果有條件的話,自己去認真的瞭解一個人,然後再決定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是不是要結婚,一切都有章有序的,而不是匆匆忙忙的。

你在大學裡最遺憾的一件事是什麼?

10樓:東門千柔

最遺憾的事情是沒有參加幾個社團,培養點興趣愛好這是最遺憾的,我們學校有插花園藝班,有書法大賽班,也有瑜伽班等等好幾個班。那時候只顧貪玩了沒有考慮到太多。直到現在才明白有興趣愛好多麼重要。

不僅可以加分也可以當一技之長,唉,想想都是淚。

11樓:求註冊

在上大學期間,因為把全部的精力都用在了專業課的學習上面,涉獵其他知識呢,自己感覺還是少了一點,尤其是沒有機會去接觸另一門的語言。其實學習一門語言,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大家一般而言都會漢語和英語,如果能夠接觸另一門語言,或許你會開啟一個新的天地。不管它是使用人數非常多的語言,還是一個特別小眾的小語種,其實都沒有關係,重要的是這個學習的過程,會讓你再一次發現自己。

12樓:辰星

遺憾自己沒有在每一次實驗裡都做到成功。遺憾自己沒有特別高的績點。遺憾自己沒有加入一個自己非常熱愛的部門。

遺憾自己要委屈自己繼續待在不想加的部門。遺憾自己看不清人心,交到一個不想再有交集的朋友。遺憾自己看不慣一些事情的時候卻沒有勇氣說出來。

13樓:沉夜孤星

我在大學期間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多學點技能。我學的是政教專業,業餘時間都用來攻讀原著了。當時和其他專業的同學接觸的時候,他們都在討論計算機的有關話題,因為不是一個專業的,也聽不懂,再加上對有個人比較反感,所以從心理上排斥。

現在在運用到計算機的有關知識的時候,覺得很茫然也很無知。有時候在想,如果當時去蹭一下計算機課,瞭解一點他們的所學的內容,也不至於現在處處求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後悔沒有好好學習,這是真的!馬上就要大四了,沒有了那麼多的雜事卻發現自己和身邊的朋友差了一大截。看著身邊的室友拿了一次又一次的獎學金,看著她們三年積累下來的專業能力比自己高出那麼多,看著她們各種考試過級一帆風順,就覺得後悔。

15樓:尹朶月

最遺憾的事可能就是大學前報著中學老師對大學生活種種令人嚮往的描述中,憧憬著,盼望著邁入大學生活,突然發現,你想怎麼樣基本都沒人管你,然後就像一匹脫了韁的野馬,任憑自己墮落下去吧。現在才明白,那四年才是真正能夠充實自己的四年,也是真正甩開差距的四年。

16樓:卜偉芬

沒能利用充足的閒暇時間多出去旅行。大學的時候,身邊沒有朋友,自然不可能找到人和我一起旅行,爸媽工作也很忙更不可能陪我出去。而且那段時間還沒有接觸過太多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受爸媽固有的觀念影響也認為一個人根本不適合旅行。

當時,天真的我對考研成功讀了研究生後的生活的期待之一就是換了環境,找到真正的朋友,可以像我在人人網上看到的他們一樣,一起旅行。

17樓:筱磊

回首大學四年,真的感覺錯過了太多的東西,最遺憾的莫過於沒有好好學習、泡圖書館、和同學建立友好關係,而是把時間都花在了遊戲動漫和**之中。現在工作了才明白當時大學的時候到底錯過了多少的時間、資源和機會。如果當時能夠稍微努力一點,也不會在現在混得這麼差吧。

對於感情,我倒是沒有多大的感覺,因為直到現在我依然沒有勇氣去談一場全身心投入的戀愛。

你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什麼?

18樓:東窗一木

我們常說讓人生不留遺憾,但是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人生或多或少都會留下些遺憾。也許是最後也沒有鼓起勇氣牽起心愛的人的手,也許在寶貴的人生中卻不斷被一些無謂的人意見所左右,又或許拋棄了人生中最珍貴的人。

19樓:洛闌皋翠梅

是總會遺憾,既然作了就不要遺憾!有些事不是我們能主宰的,即使是我們能主宰的,當你做出選擇的時候就已經想到後果了,面對它戰勝它才是出路。

20樓:函巨集肖清舒

最大的遺憾莫過於,機會來臨時沒有好好把握..

21樓:卓寄漆雕翠巧

人生的最大遺憾莫過於錯誤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

22樓:都蔭碩康裕

每個人都會有遺憾的事情!我所認為的遺憾,就是在已逝的日子裡碌碌無為。沒有成績。解決的方法就是抓緊現在的每一刻,不要讓時光再次悄悄流逝。

你大學裡最遺憾的一件事是什麼?

23樓:以心

大學裡面有做很多事情,參加過很多活動,但最遺憾的事就是參加了街舞社團,特別喜愛跳舞,但是之後卻因為一些原因沒有去堅持下來,特別的遺憾。

24樓:暗受

沒有嘗試做一些大膽的事。因為大學裡自己也比較懶,然後一些有趣的活動也沒參加,非常可惜。但是最遺憾的還是沒有堅持做一件事,一件自己發自內心喜歡的事。

25樓:蒲德

令我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就是我在大學裡面數學曾經掛過一次科,因為這次掛科也給我留下了終身的記錄,讓我尋找工作也遇到了很大的困難。

26樓:沉夜孤星

在我看來,我在大學最遺憾的一件事情就是沒有學一門樂器,本人比較喜歡吉他,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學習,因為自己很忙,而且沒有太多的經濟。

27樓:c醬粉絲團

雖然現在已經畢業了,但是回憶起我的大學生活還是有遺憾的,最遺憾的一件事就是我有一門掛科了,我有點後悔自己沒有好好學習,如果能再來一次的話,我肯定會加倍努力的。

28樓:影子

沒有找一個男朋友,談一場大學裡的戀愛,在我看來,大學生活中找一個男朋友是比較幸福的事情,如果你大學畢業,結果並沒有男朋友,那麼也許會很遺憾。

29樓:知哥40107喜煙

掛科吧,大學裡最遺憾的便是不小心掛了一科,可能是因為真的沒在考試時候發揮好,一個二本院校,入校後表現積極,成為班長,在院系學生會也表現突出,獲得較多優秀類表彰。

30樓:寶74508友鋼

沒有談戀愛。大學就是沒事在宿舍睡覺,有考試去圖書館,大部分時間玩手機。沒有交男朋友,看到有男朋友的女生被男朋友抱著,羨慕嫉妒恨啊。

31樓:終芳蕙

我不知道,因為我剛剛進入大學已經將近一年,但是我還沒有發現有什麼讓我覺得遺憾的事情,我也希望不會出現有讓我覺得遺憾的事情。

你在大學最遺憾後悔的事情是什麼

我是希望如果有條件的話,自己去認真的瞭解一個人,然後再決定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是不是要結婚,一切都有章有序的,而不是匆匆忙忙的。我覺得大學最遺憾的就是沒有好好的去談戀愛,大學時的我多麼年輕。多麼的漂亮很多的,有著喜歡我的他,為什麼不理不睬,很是後悔。和自己的女友想一起去旅遊,由於經濟條件限制,一直未...

你的大學有沒有遺憾 你的大學有什麼遺憾嗎?

要說大學的遺憾呢,我主要有三點 學業 生活 規劃。下面就分別聊聊這三樣吧。上大學那會兒,滿腦子渾渾噩噩,虛度時光多,珍惜當下少。也可能正是這個原因,讓我畢業多年後走上了幫助中學生和大學生認識自我,認識大學,認識職場的諮詢師之路吧。工商管理的課程比較散,會計 心理學 市場營銷 人力資源 管理學原理等等...

你在大學裡都做過什麼奇葩的事,在大學裡面,你的老師都做過什麼奇葩的事情?

我在大學的時候沒有做過什麼奇葩的事情,不過我們宿舍裡的有個女同學呀,真的是特別的奇葩。她家裡條件真的是特別特別的好,可是你們想不到她拿衣服的時候總是買的很多,但從來不穿,每次都要等到這衣服過時了才穿,她說衣服新的,她穿不出去,我也是挺醉的 我大學做過最奇葩的事情就是半夜突然之間想到如何做考研備考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