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被開除黨籍對子女國考有影響嗎

2022-01-22 13:03:27 字數 1610 閱讀 2700

1樓:小魚教育

父親受過組織處分(只是違紀行為,非違法犯罪行為),不影響子女的國家司法考試。親屬受過黨紀處分,一般也不會影響子女參軍、入學、就職等的政審。

留黨察看最長不超過兩年。黨員在留黨察看期間沒有表決權、選舉權和被選舉權。黨員經過留黨察看,確已改正錯誤的,應當恢復其黨員的權利;堅持錯誤不改的,應當開除黨籍。

開除黨籍是黨內的最高處分。各級黨組織在決定或批准開除黨員黨籍的時候,應當全面研究有關的材料和意見,採取十分慎重的態度。

2樓:知滿天教育

國考資格複審不通過的情況:家庭主要成員、直接撫養人、主要社會關係成員或者對本人影響較大的其他親屬,有被刑事處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或者有嚴重違法問題尚未查清,本人有包庇、報復言行的;

3樓:相距5m的燈光

多少有一些。這個要政審的。

父親被開除黨籍子女考公務員是否影響

4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可以參加國考的。

這個不會受影響。

但是如果是特殊職位或者是崗位則即使報考不受影響但是政審的時候也會被淘汰的。

如果只是基層的科員則沒問題。

5樓:庹琦

招考公務員,要依據法律的規定,特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該法有如下規定:第十一條: 公務員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二)年滿十八週歲;(三)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四)具有良好的品行;(五)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六)具有符合職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七)法律規定的其他條件。 第二十三條: 報考公務員,除應當具備本法第十一條規定的條件外,還應當具備省級以上公務員主管部門規定的擬任職位所要求的資格條件。

第二十四條 下列人員不得錄用為公務員:(一)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二)曾被開除公職的;(三)有法律規定不得錄用為公務員的其他情形的。 可見,只要本人沒有受過刑事處罰,沒有被開除公職,並符合其他條件,就可以報考公務員,跟父母是否違法犯罪無關。

父親被開除黨籍對子女國考有影響嗎?

6樓:七臺河李陽平

父親受過組織處分(只是違紀行為,非違法犯罪行為),不影響子女的國家司法考試。親屬受過黨紀處分,一般也不會影響子女參軍、入學、就職等的政審。

7樓:

父親被開除黨籍,對子女國考應該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最好還是諮詢一下相關部門在說

父親被開除公職對子女公務員政審有影響嗎

8樓:公考小顏狗

公務員政審,除了父母犯罪,這幾種情況也會影響你的政審!

9樓:

聽人說:行政單位有影響,其他沒影響。

10樓:簡小雄

超計劃生育的也影響子女參軍入伍嗎?

父親開除了黨籍會影響子女考公務員嗎父親有了私生子而被開除黨籍,對子女考公務員有影響嗎?

11樓:公選王遴選網

除了部分安全部門等崗位,政審會不通過,大部分,不會影響

緩刑是否開除黨籍和職務,緩刑是否開除黨籍和職務

如被判刑 包括緩刑 開除黨籍,撤銷職務,這點沒餘地。哎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 對開除黨籍作出了100多條的規定。其中第14條規定 黨員受留黨察看處分期間.堅持不改或者又發現其他應受黨紀處分的違紀行為的,應當開除黨籍 第30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一 因故意犯罪被依法判處 中...

黨員只要犯罪就會被開除黨籍嗎黨員被刑事拘留會被開除黨籍嗎?

黨員犯罪應當追究黨紀責任,黨組織在對有關方面認定的事實 性質和情節進行核實後,依照規定給予黨紀處分或者組織處理。是否開除黨籍需根據黨員實際犯罪情形決定,並不是只要黨員犯罪就開除黨籍。根據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 第三十三條 黨員依法受到刑事責任追究的,黨組織應當根據司法機關的生效判決 裁定 決定及其...

老丈人被開除黨籍,姑爺申請入黨有什麼影響嗎

現在中國沒有特別的保密工作,是不需要政治審查,個人的積極表示和他人沒關係 岳父服刑女婿能否入黨 岳父屬於主要社會關係,在女婿入黨政審時,岳父的問題定然會受到關注,但這並不會成為否回決女婿入黨的依據答。主要社會關係人員存在的問題,必須向組織上講清楚,不能隱瞞,供組織上在審定時參考,關鍵的還是重在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