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丈人被開除黨籍,姑爺申請入黨有什麼影響嗎

2021-03-04 08:30:13 字數 1133 閱讀 964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國沒有特別的保密工作,是不需要政治審查,個人的積極表示和他人沒關係

岳父服刑女婿能否入黨

2樓:楓葉今秋紅

岳父屬於主要社會關係,在女婿入黨政審時,岳父的問題定然會受到關注,但這並不會成為否回決女婿入黨的依據答。

主要社會關係人員存在的問題,必須向組織上講清楚,不能隱瞞,供組織上在審定時參考,關鍵的還是重在個人的政治表現,這是政審時堅持的一項原則。

岳父曾經坐牢,會影響入黨政審嗎

3樓:我是你好就是好

不影響。

根據《中國共產黨發展黨員工作細則》第十條規定:黨組織要對要求入黨的積極分子的本人歷史和政治表現進行了解。確定為發展物件後,要進行政治審查。

政治審查的主要內容是:對黨的路線、方針、政策的態度;本人的政治歷史和在重大政治鬥爭中的表現;直系親屬和與本人關係密切的主要社會關係的政治情況。政治審查要形成綜合性的政治審查材料。

主要看本人的現實表現,再看直系親屬的政治表現。岳父不屬於直系親屬,對於本人沒有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入黨申請人的審查 ,由黨組織主要考察個人的現實表現 。

如果岳父曾因刑事犯罪受到處罰 ,一般的刑事犯罪並不影響對女婿的入黨政審。如果是涉黑、或者有危害****之類的罪行,要經過慎重審查。

對於確無參與或者包庇的,仍然允許本人入黨。

我在機關單位工作,我岳父以前坐過牢,會影響我日後考黨員和公務員的政審嗎?對我日後的前途會有影響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已婚並且岳父母健在的,政審時必須要有外調。當然,岳父曾經坐牢,只要不是政治問題或特別重大的經濟刑事犯罪,不會影響你的政審,也不會影響你今後的政治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

但在黨政五大機關、政法機關要注意。政審只審你爹媽家三代。

7樓:微微涼涼

不會。填寫資料的「家庭成員」一欄是直系親屬,父母妻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影響,最好別讓機關單位知道,注意保密

父親被開除黨籍對子女國考有影響嗎

父親受過組織處分 只是違紀行為,非違法犯罪行為 不影響子女的國家司法考試。親屬受過黨紀處分,一般也不會影響子女參軍 入學 就職等的政審。留黨察看最長不超過兩年。黨員在留黨察看期間沒有表決權 選舉權和被選舉權。黨員經過留黨察看,確已改正錯誤的,應當恢復其黨員的權利 堅持錯誤不改的,應當開除黨籍。開除黨...

黨員只要犯罪就會被開除黨籍嗎黨員被刑事拘留會被開除黨籍嗎?

黨員犯罪應當追究黨紀責任,黨組織在對有關方面認定的事實 性質和情節進行核實後,依照規定給予黨紀處分或者組織處理。是否開除黨籍需根據黨員實際犯罪情形決定,並不是只要黨員犯罪就開除黨籍。根據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 第三十三條 黨員依法受到刑事責任追究的,黨組織應當根據司法機關的生效判決 裁定 決定及其...

為什麼被開除黨籍了,要求我去簽字還要交一份檢討書,有點不解,有大神們解釋下,謝謝

沒人願解釋,還是我來吧!開除,只是一種手段,人家不說了嗎,治命是為了專救人屬 光開除不行,你得心服,口服,你看那判刑的哪個不是強制的,那還得劃押呢,讓你寫撿討書就裡要看你對錯誤認識的程度,然後好想什麼法幫你改正。說的也許不對請包含。你要以後還想著再次入黨就去簽字和交檢討書,凡事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