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生孩子該開除黨籍嗎,我超生一個孩子該開除黨籍嗎

2022-01-01 17:24:13 字數 1251 閱讀 7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黨員都不遵守法律法規,你指望群眾去遵守?上行下效,然後法律就變成廢紙一張?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第一百六十六條 違反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律、法規超計劃生育的,給予嚴重警告或者撤銷黨內職務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留黨察看或者開除黨籍處分。

破壞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律、法規實施的,給予撤銷黨內職務或者留黨察看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由黨組織研究決定的。

黨章哪條規定黨員超生一胎會開除黨籍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情節嚴重的會開除黨籍。

依據:《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 第一百六十六條 違反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律、法規超計劃生育的,給予嚴重警告或者撤銷黨內職務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留黨察看或者開除黨籍處分。

破壞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律、法規實施的,給予撤銷黨內職務或者留黨察看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具體規定,只是國家公職人員要撤職

請問黨員超生就要開除黨籍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超生違反的是國家計劃生育條例,應依照該條例進行處理。

由於黨紀嚴於國法政策,黨內還可以進行處分,至於是否要開除黨籍,則根據黨員違紀的情節嚴重程度,由其所在支部按民主集中制原則決定。

7樓:新聞假大空

違規超生不單是開除黨籍,還有開除公職呢。

8樓:韓飛律師

黨員違反計劃生育,如果情節嚴重的是可以開除黨籍的。

公民違反本條例規定生育的,其所在的工作單位以及該單位的主要負責人和有管理責任的負責人當年不得被表彰或者獎勵。

《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第一百六十六條 違反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律、法規超計劃生育的,給予嚴重警告或者撤銷黨內職務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留黨察看或者開除黨籍處分。破壞人口與計劃生育法律、法規實施的,給予撤銷黨內職務或者留黨察看處分;情節嚴重的,給予開除黨籍處分。

黨章是否有規定計劃生育超生要開除黨籍

9樓:布冬舊聞

黨章上沒有這樣的規定。

但本省委省**或市委市**根據計劃生育法律法規,可以制訂計劃生育「一票否決制」規定。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女友不能生孩子,我該娶她嗎

如果不能生可以領養,要是真心愛著的人沒了,可不大好找。而且現在養一個孩子很不容易的,大環境已經是這樣了,可以看看現在的80 90後的孩子什麼樣,真是一代不如一代了。如果你愛她,我希望你娶她.你們會幸福的,要孩子嘛.去領養啊.只要幸福和諧就是人生追求啊 愛她就娶她,可以考慮收養一個孩子的.如果你愛他 ...

女孩子對我說,一個女孩子對我說你真好!我該怎麼辦?

這個很複雜。但還是有點小曖昧吧!你現 在多想也不能解決什麼,或者有耐心一點,我也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但 我人為在這個方面還是要點耐心,弄明白那個女孩是怎麼想的,確認是喜歡你,你又喜歡他就試著追她吧,女孩總有點虛榮心,誰不想自己喜歡的人追自己呀。如果你也喜歡她,就小發展一下,不喜歡的話,就別把它當回事...

女孩子的不歸路我該怎麼開導她,一個女孩子的不歸路 我該怎麼開導她

愛在需要勇氣的同時也需要耐心,繼續努力吧!像你這樣的好男人越來越少了!小姐也有愛,古代那麼多青樓佳話流傳至今,不過那些流鶯大多被迫的,她可是為男人自甘墮落,並且不是為你,你太偉大了 想一想,有時男人的愛,真偉大。如果你真心愛他,就去感化她吧,因為她是人,而且是個女人,她的心靈其實真的很脆弱。很佩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