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一個已婚的男人有了孩子該怎麼辦

2023-05-15 10:16:40 字數 2582 閱讀 499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找他,問他,這個孩子怎麼辦,如果他打算付贍養費,你應該跟他簽訂贍養費的協議,如果他說打掉,那麼流產費,營養費,精神損失費都要他給,你如果沒有成年,你還可以去告他。

2樓:一塊錢的

那就生下來唄,反正都是小三了,讓他養你們女子。

3樓:情感諮詢巨集偉老師

您好,我是平臺合作的《家庭婚姻情感心裡諮詢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可以幫您排憂解難!那麼,您需要把您的問題講的清楚一點,這樣我們才能針對您的問題給您一個分析,做出一個合理性的建議和方法。

您好,您好,我是平臺合作的《家庭婚姻戀愛心理諮詢師》很高興為您服務!希望可以幫您排憂解難!那麼,您需要把您的問題講的具體一點,這樣我們才能針對您的問題給您一個分析,做出一個合理性的建議和方法,幫助你走出困境!

那你是沒有家庭的,對吧?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愛你,能給你幸福,或者為了你能放棄家庭,你可以和他在一起,也可以給他生孩!

但是如果他做不到,我認為你早一點把孩子拿掉,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不要在這裡耽誤你自己的愛情!

4樓:善興文

當然要去找他了。這是他必有的責任。

與已婚男人生下孩子怎麼辦?

5樓:零點開始

如果當事不知道已婚者已婚,以夫妻名義居住而生孩子的,當事人不屬於重婚罪,當事人可以要求已婚男人承擔孩子的撫養費用。非婚生子女享有和婚生子女相同的權利。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 第一千零八十四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者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教育、保護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不滿兩週歲的子女,以由母親直接撫養為原則。已滿兩週歲的子女,父母雙方對撫養問題協議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據雙方的具體情況,按照最有利於未成年子女的原則判決。子女已滿八週歲的,應當尊重其真實意願。

6樓:興恨真

你與已婚的男人在一起。本身就是錯。如果生下孩子,這個男人就犯了重婚罪。

是受到法律懲處的。你本身也不是什麼好人。自己如果找物件。

哪能去找已婚的男人?自己本人就有問題。這個男人如果主動離婚。

與你結婚。就完成了你的心願。如果人家妻子起訴男人的重婚罪。

雙方判離。一切財產都判與女方兒。男人淨身出戶。

你們二人是可以結婚的。|

7樓:董廣靖律師

可向男方主張孩子的撫養費,至孩子年滿18週歲。

8樓:芳姨家的美食

孩子其實都已經生下來了,就是要兩個人兩個家庭怎麼協商解決怎麼撫養孩子的問題,包括撫養費我覺得男人一般不會說負很大責任。甚至說不願意給撫養費。

9樓:86齊

如果目前你沒有結婚並且有條件的話,那就自己養著,如果你已經結婚沒條件的話就送給那個男人,如果兩樣你都沒有的話,那你就讓那個男人給贍養費自己養。

10樓:網友

讓那個男人離婚,和你結婚,不然,去法院起訴他騙婚,懷了他的孩子,讓他負責任。

11樓:小迪迪唯愛你

如果他不離婚和你結婚,你就告他騙你,然後懷了他的孩子,他卻不要。

12樓:網友

與已婚男人生下孩子怎麼辦?首先這種做法就是不對的,屬於第三者插足,而且男方應該是屬於重婚,是違法法律的。既然已經犯下了錯誤,那你只能選擇自己默默的承受。

13樓:來自陡水湖軟玉溫香的核桃

與已婚男人生下孩子怎麼辦你這種做法啥與已婚男人生下孩子怎麼辦?你這種做法是錯,你已婚的人生下了孩子。這樣很不大的所以你要想分章去把這個孩子送給別人。

14樓:聞卷君

必須拿到你應得的補償並跟這個男的一刀兩斷,不要心存幻想,如果可以的話,告訴他老婆。

15樓:夏侯建本

如果對方有錢,最好拿一些錢早點離開他,第三者很容易受傷。

16樓:網友

你們本來在一起都是一種錯誤,更不應該生下小孩,這是對孩子的極不負責。

17樓:lo無憂

也只能找對方承擔孩子的撫養費,其他的要求也實現不了的。

18樓:無愛無奈

怎麼這麼想不開啊,能怎麼辦啊,要不他離婚,要不就當私生子養著唄,孩子戶口落在你名下隨你姓。

19樓:揉揉

小三啊?等那個男的死了,打官司分財產嘛!

和已婚男人有了孩子該怎麼辦

20樓:袁霄霄律師

和已婚男人有了孩子不能登記結婚,而且可能會構成重婚罪。已婚男人與第三人有了孩子的,如果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已婚男人已經構成重婚罪,不能再與他人登記結婚。如果當事人知道已婚者已婚的,並且以夫妻名義居住生下孩子的,雙方屬於重婚罪。

犯重婚罪即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二百五十八條 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做,愛上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做?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

我愛上已婚男人,該怎麼辦,我愛上一個已婚男人,該怎麼辦

他有沒有愛過你,你自己心裡是清楚的。最好是走出這段感情,真的不值得再為這樣一個沒那麼愛你,甚至沒有結果的男人付出了。現在離開還不算晚,他帶給你的只是那一絲情感慰藉,你清楚他不可能為你離婚。1.他離婚,你們結婚。2.他不能離開自己的家庭。這兩個結果恐怕都不是你想要的 結,如果解不開,那就剪斷吧 天長地...

愛上已婚的男人怎麼辦,愛上一個已婚的男人怎麼辦?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他是否知道,如果和他真正來往不會有好結果.快些離開吧.否則可能出現下面的問題.1.以後可能有第二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