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最終會變親情麼?愛情最後一定會變成親情嗎?

2023-05-15 10:16:42 字數 5579 閱讀 8009

1樓:手機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 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 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 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

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

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

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2樓:漆陽煦

會,當時間在慢慢的流逝是你的愛情會變成親情,談戀愛時候你會覺得愛情真的很美好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的被生活,工作給吞噬你的興趣,你還要把你更多的愛分給你的孩子慢慢的你與男朋友(老公)會變的成為親情。

3樓:弭煚京

愛情不會變為親情,親情更不可能變為愛情的。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別混了,親情是有血緣關係的,愛情就不是。

4樓:看你還玩不

會的,在戀愛的時候先是依賴,後來慢慢就變成親情了,是很習慣爾在身邊,更加依賴!

5樓:御坂

所以的愛情都會變成親情的,因為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愛情就淡了,慢慢的愛情就成了親情。

6樓:龜安來了

這還用說啊,從友情變成愛情,愛情變成親情。

7樓:′妝雪雪

婚姻的實質就是三分的愛情,三分的親情和四分的責任。

8樓:拱靖茹

不會把!愛情是可以地久天長的。

愛情最後一定會變成親情嗎?

9樓:北極雪

愛情總是會有退去的一天,就算再熱烈的感情,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慢慢減少,而這樣的兩個人,其實已經過了愛情的階段,上升到了親情的階段了。

這樣的兩個人,會用親人的方式去相處,彼此之間的相處模式也是比較溫情的,彼此就像彼此的家人一樣,會照顧彼此的生活,會互相依靠,會互相支撐。

由此可見,當愛情過去之後,兩個人之間其實就很有可能是會用親人的方式去相處下去,彼此的感情也會成為親情一樣更加親密的感情。

最後分不開的也是親人般的戀人。

有些人會覺得,這樣從愛情變成親情,可能會不利於彼此的關係。

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兩個人從愛情變成了親情,彼此之間的感情反而更加深厚了,最後分不開的也是親人般的戀人。

很多的時候,如果兩個人之間只有愛情,那麼彼此還是很有可能會分開的,而如果彼此之間有了親情,那麼彼此的關係便會更加親密和密切,會變得離不開對方。

這樣親人般的戀人,其實會很珍惜彼此之間的關係,會好好地和對方過日子。

所以,感情走到最後,反而是那種親人般的戀人可以一直好好地在一起,會好好地和對方相處下去,不會因為小事情就鬧分手。

10樓:乾定

如果你非常用心的愛一個人,而恰好那個人也非常用心的愛你,不出意外的話,你們就會成為親人。但如果你們中有一個人對你們的感情有疏忽,那就一定不會成為親人。或許他還在想著前任,或許他還放不下前任。

11樓:始亓摳前切缺

愛情最後能變成親情嗎?一般來說,愛情最後等會變成親情的,因為你們兩個相處久了相互一幕,我慢慢地就變得越愛對方,不管對方是怎樣都會理解,因為有了愛就慢慢地變成了親人。

12樓:聰聰有話講

我認為愛情到最後一定是會變成親情的,因為愛情本身它是兩個人又擁有荷爾蒙產生的一種感情,但是親情是兩個人相處很長時間之後把對方當成了家人。

13樓:網友

是有愛情一定會變成親情的。

親情是會維持更長久的。

愛情是短暫的。

14樓:加減乘除

不一定。結婚後會變成親情。如果最後分手了,兩個人就沒有關係了。最多是普通朋友。

15樓:網友

這個肯定是不一定得啊,愛情的最後可能是親情,但是最大的可能是仇人,因為談戀愛能走到一起的,很少很少。

16樓:亢爾柳

不一定哦!如果好好經營愛情,沒準你可以收穫一份美好的、雋永的、相伴到白頭的愛情。

17樓:帳號已登出

愛情在長時間的積累會慢慢的變成親情的,不過也不是所有的愛情都可能變成親情。

18樓:漳浦助聽器

那要看怎麼保鮮,愛情最終是要相互保鮮才不會過期。

愛情會變成親情嗎?

19樓:網友

愛情會變成會親情嗎?這個要分兩種情況。

第一種情況:愛情不會變成親情。雙方感情基礎牢固,從拍拖到結婚多年依舊關係很好,很甜蜜。

把婚姻活成愛情的樣子。即使到了年老的時候,兩人依舊可以相互理解,相互支援,把每一天都過得甜甜蜜蜜,幸福快樂!

第二種情況:愛情會變成親情。在還是情侶的時候,依舊甜蜜。

等到結了婚,有了孩子,因為很多瑣碎的事情使婚姻的關係發生了變化。雙方都沒有很好的理解包容對方,慢慢地產生了某種誤會,慢慢的出現了爭吵。

兩者的人生觀,價值觀都不一樣,在爭吵無果後,慢慢地從吵架到平靜。因為有家庭的責任,對孩子的責任等心理,為維持一個相對平衡的狀態,從爭吵鬧離婚到相互妥協過日子。

等到中年的時候,慢慢的把曾經的愛情轉變為了親情,把愛人當作自己親人,隨之,就不再存在愛情了。

總結: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許多的情感問題,我們會遇到我們喜歡的人,愛的人,感恩的人。經營好自己的婚姻也是人生的一門學問。

希望天涯海角的你遇上自己喜歡的人,永保一顆相信愛情的心,認真對待每一次心與心的觸碰。

20樓:沅水彎彎流

愛情到最後都會變成親情的,因為科學家研究發現,愛情的荷爾蒙持續只有幾年,一旦走入婚姻之後,如果經營得好婚姻再繼續,就會變成親人。

為什麼說愛情最後都會變成親情?

21樓:嘉玉玉寶貝

主要是因為我們人體的荷爾蒙只能分泌5年左右的一個時間,超過了這個時間之後,所有的感情都會變為親情,也是因為兩個人相處的時間長了,所以跟親人沒有什麼差別。

22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愛情時間長了以後就會包容對方,而且也會無條件的幫助對方,所以就會變成了親情,是因為人的感情就是這樣。

23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兩個人結婚之後,生活中有很多的柴米油鹽,雞毛蒜皮的小事,所以經過長時間的相處都會變成親情。

愛情能變成親情嗎

24樓:scp戀愛加蜜

有人說時間久了愛情就變親情了。

25樓:令槐喻倩秀

當你和你的戀人還沒有結婚的時候,那是愛情。當你們結婚後,慢慢就會變成親情了。

26樓:多強篤清昶

能的,只是不管結婚與否愛情都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變成。

27樓:寶燕伍依霜

再美的愛情,一旦經歷婚姻,就會變成親情!而一直來維繫婚姻的還是當初的那份愛,只是換了一種方式。

28樓:書呆子

愛情是愛情,親情是親情。

二者唯一的區別,你能容忍父母,兄妹去組織家庭,而老公老婆是無法容忍的。

愛情是愛人,親情是親人。

愛人,陪你一生。

親人,卻無法做到。

只有不愛了,才美乎其曰親情。

而夫妻真正稱為親情的,也會各自尋求愛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愛情,是情人是愛人,不是親人,因為沒直接的血緣關係,那怕有孩子也是間接有血緣關係,愛情關係不再愛,叫熟悉的伴侶,我不相信愛情會升華變親情,無輪利益或者自私的心,面對丈夫和兒子的分別差遠了,你的利益一定是傾向孩子身上,不會是丈夫和男朋友,沒了愛情,還有習慣和感情,連這些都沒有,就只有眼前的利益。

30樓:花貓一隻

當然能。而且堅持到最後的愛情都會變成親情。就好比父母,他們那麼大歲數了,你真覺得他們還有那種小兒女般的風花雪月麼?

大多數沒有了。但是你讓他們分開,他們能麼?不能,這就是愛情內化為親情了。

雖然彼此間沒有血緣關係,可是離開了對方會很不習慣,覺得就好像左手少了右手。

所以努力吧愛情變作親情吧,這才是儲存愛情最好的辦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結婚了,愛情就進入到了親情的地方。

愛情有可能由荷爾蒙聯絡起來;

親情則是由長期積累的感情~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吧,不過大概需要很長的時間。

33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個人 如果是兩個人都已經放開 都已經不再對對方有愛情 當讓可以變成親情 但是 要先問清楚自己是不是真的已經可以放的下愛情。

34樓:幻想波波

當你跟你相愛的人結婚以後,並有了孩子,你們把孩子當成一切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和老婆在一起真的只有親人感情,沒有了愛情!

35樓:唐老鴨吃餡餅

您好!只要好好相處,就一定可以!

愛情最後一定會變成親情嗎?

36樓:安分小毛孩

一般情況下,愛情走到最後就是親情。最浪漫的季節談起了戀愛,浪漫過後走入婚姻兩個人組成了一個家庭,隨著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開啟,外加愛情結晶的誕生,偶爾的幸福溫存,偶爾的不如意的吵吵鬧鬧,磕磕絆絆,也經歷了七年之癢的考驗,倆人越來越默契,越來越和諧,越來越體諒,連吵架都會帶著親情的味道。這就是愛情的變奏曲成了親情的協奏曲。

唱著《最美不過夕陽紅》共度餘生。真是羨煞旁人。

二般情況則是愛情沒有走到最後,親情更談不上,為了各自的利益互相謾罵,互相攻擊,最後別說變親情了,都成了有你無我,甚至老死不相往來的仇家。現在居高不下的離婚率就是愛情最後沒有變親情的反面例證。

愛情最後變親情也是有條件的,需要雙方的共同努力,共同維護。互相遷就,互相諒解。任何一方決絕放棄,都不會走到最後,更不會愛情變親情!

愛情會變成親情嗎?

37樓:頭上有反骨

所有的愛情到最後都會變成親情,愛情是需要新鮮感的,但是沒有人可以一輩子有新鮮感,時間久了兩個人會形成習慣,愛情也變成了無法割捨的親情。

愛情是不是最終都會變為親情,愛情最後都會變成親情嗎?

不會的,愛情是愛情,親情是親情,在愛情的基礎上會誕生親情而已。兩人之間可以既有愛情又有親情,愛情容易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變淡,而親情則在時光的長河裡會長存。愛情的變淡不是因為親情,而是愛情這種情感本身就需要雙方共同經營呵護才會長久的,就像一堆火,無論燒得多麼猛烈,只要不往其中新增柴,火遲早都會滅的,剩下...

愛情付出真的有回報嗎,在感情中,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嗎?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觀不同的,也不可能苛求相同。就我自己而言,我是很明白付出是不一定有回報的,但是很多事情我還是要付出,因為有的事情我不需要結果。比如愛一個人,只要我能愛他,就很滿足了。這樣活著,才是真實的人,才沒有蔑視自己的靈魂和生存價值。在感情中,有付出就一定有回報嗎?付出就會有回報,這是我們經常掛...

為什麼說沒有愛情的兩個人一定不會幸福

人與人之間就是一個情字,有情必有爰,如果沒有爰情的兩個人在一起那叫湊合,是不會幸福的。沒有愛情的婚姻一定會不幸福嗎?要看你自己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了,這個世界所有事都是有得有失。有的人覺得嫁給一個自己愛的人就是幸福,可是這樣的幸福也一定會充滿了痛苦,你的世界都圍著他轉變得只有他,你隨時都會緊張他,他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