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已婚的男人怎麼辦,愛上一個已婚的男人怎麼辦?

2022-05-06 02:57:45 字數 5715 閱讀 2253

1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否知道,如果和他真正來往不會有好結果.快些離開吧.否則可能出現下面的問題.

1.以後可能有第二個你愛上他.你做了被拋棄的人.

2.他老婆用硫酸淋你,最終三個人的下半生在痛苦渡過.

3.他對你沒感覺了和你分手,這時你是30歲(爛茶渣誰要)了.

世上好的男人多的是,我也是其中一個,嘗試瞭解我吧,一定比你的經理還好.開玩笑而已.

3樓:閒暇才來

雖然說愛情是自私的 是沒有理由和道理的~ 但是 沒有結果或者沒有好結果的愛情你願意去嘗試嗎?

你或許喜歡成熟穩重的男人 或許你的經理工作能力強 這些方面讓你對他傾慕~弄清楚自己的感情 對他的感覺是愛嗎? 如果不是 還好 以他為榜樣和動力努力工作 如果你真的是愛他 那麼 作為女人 希望你能放棄 如果你真的選擇和他在一起 你會失去很多 並且承受太多

不管他最後有沒有選擇你 你都狠狠的傷害了另一個女人~ 女孩 好男人還有很多 或許你還沒機會遇見~

控制不了自己想他看他就辭職吧~`這是唯一也是最對的選擇~~

4樓:

如果你要你將來的日子好過,就放棄這個男人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負責吧小姐,暈!你是女孩子,應該懂的自愛的,!不要破壞一個好家庭,人家已經是結婚的,有了家庭的人,而你是沒有結婚的,何必為一棵樹放棄正座森林,在說了,你要破壞了一個美好的家庭,那.

在背後罵你的人也不少,為了自己,請您自愛!

6樓:

愛情是突然釋放的一種具有突擊性的東西,根本不可能讓你立志的去思考,所以呢, 既然愛了,可能就是緣分,就暫時的愛一回也好,但要是涉及到婚嫁的問題時 不防要考慮周全,不要感情用事,不管他是什麼樣的木的 但一樣四真的 他是喜歡你的, 只有喜歡一個人,才有可能去和她來往,所以,這點你不用懷疑.

7樓:逝去尾巴的魚

分手 分手

什麼都能做就是不能做第三者

腦子要清醒 清醒

8樓:

放棄吧.愛上結過婚的人是一件痛苦的事.

9樓:嚼香貓

女人的敵人永遠不是女人,你需要清楚,假若你繼續愛下去,你的愛情,永遠不會得到乃至上帝的原諒。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束,結束,快點結束,你想幹嗎呀,你的大好青春不要悔他的身上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 回到真正屬於你的自由世界 。

12樓:

放棄他 要不然你就是一個不要臉的人 我想你不會想做這種人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浪漫的愛過後,再灰灰溜走啊!

14樓:雪稷仲孫平萱

愛他就不要去破壞他的家庭

15樓:過經鬆向山

尋找一個新的開始

會忘掉他的。

16樓:能桀路巧凡

那不叫愛,一種愛慕羨慕,不要動不動就說愛,再說你那是畸形的愛!

17樓:鈔潤桓鴻暉

離開他默默的祝福他

不要做第三者

愛上一個已婚的男人,該怎麼辦

18樓:邯鄲月老郭峰

當然是趁早抽身,防止自己淪陷進這段婚外情,相信你也不想做那個喜歡的人的第三者吧,你也不想拆散一段幸福的家庭吧!我們之所以是成年人,就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任性,說「我就是喜歡他,所以我就是要得到他」這樣的話。

19樓:邵邵有話說

愛情總是能讓人身不由己,然後忘卻了理智,不顧一切。此時你的選擇只有兩種結果,放下或在一起。 選擇放在內心不打擾是善良,放下是理性。

選擇在一起只不過是一個自私的人愛上另一個自私的人。

20樓:冷沛裘幼荷

要麼結束掉這段畸形的感情。要麼就準備背伏破壞別人家庭的罵名。最後說一句女人何苦難為女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默默的離開.已婚男人和你結婚拉以後還不是一樣不專一,他對老婆都那麼的不負責任,再說一般會和自己老婆離婚的男人沒幾個好的,所以最終沒有好結果.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好的,趁他留戀你的時候離開.

男人沒幾個好的,為他犧牲那麼多值得嗎?

22樓:請叫我阿欣勤

誰是你心上的疼,誰是你忘不了的情,誰是你醒不了的夢?見與不見,思念不時在;愛與不愛,心不時在。我發現做三的越來越多上位的姐妹,都是找這個老師幫助,aq女士上位zz成就婚姻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欣,來這裡上位的姐妹真的很幸運,讓男人更加迷戀你,為你付出一切,不來真的會遺憾一輩子啊滾滾紅塵,一個轉身就是陌路天涯;虛擬網路,一個刪除就是再無交集。

相遇靠緣分,相守靠人心。不是一切的人,都能不時在等;不是一切的情,都能維繫終身。許多的名字,越來越模糊;許多的心境,越來越陌生。

不是不想念,而是怕自作多情;不是不懷念,而是怕再也回不到曾經。 終身中,總會有一集團忘不了,卻再也不會去打擾。有的人,只剩下了一個名字,卻怎樣也捨不得刪去;有的情,只留下了一段回想,卻無論如何也不能遺忘。

不敢翻開回想,只怕往事滾滾如潮;不敢重提舊情,放不下的牽掛,只需自己的心知道。只能,遠遠的看著,靜靜的守著,深深的祝福著。

23樓:沫子濫

常常心存不甘,一段整齊的邂逅竟然如此刻骨,假設說一切的心傷都是太過執著,不懂得瀟灑的放手,那麼由誰來安撫光陰的遺落?誰都不想做一輩子情人,我身邊姐妹轉正都是找這個老師,aq上位絕招zz最佳方法zb前面字母連起來徽杏,來這裡上位的姐妹太多了,國內那些上位的姐妹都知道他們,方法絕對厲害,不來真的是一生的遺憾。總是心存疑問,終究是歲月孤負了我,還是我拖累了歲月?

要不然為何走不出自己攪亂的漩渦?總是沉默在一段段文字中讀取,尋覓著相反心境的章節,卻發現一切的語句都表達的不夠深化。也曾深夜執筆,塗鴉著如今幸福相遇的輪廓,卻一次次被憂傷所侵染,原來一集團的對白是如此的卑微,沒有觀眾的獨角戲是那麼的慘白無力。

愛上一個已婚的男人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必須弄清楚自己對他具體是喜歡、尊重還是崇拜。已經結婚的男人身上可能會有很多特質吸引年輕不懂世事的小女孩兒,比如說成熟、沉穩、懂世事並且能照顧好人情世故等等。這樣的特質會給他的個人品格增加更加閃耀的光彩。

但是被這種特質而吸引的小女孩可能會因為一時的沉迷而讓自己誤會自己是喜歡這個已婚的男孩子的。所以當自己覺得自己愛上一個已婚的男人的時候,不要先著急想怎麼辦,而是應該冷靜想想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而不是簡單的崇拜。

其次,必須堅持不能傷害或者破壞別人家庭的原則。每一個家庭的組合都是經過人們的祝福的,他和自己的妻子也是經過一層層阻礙而最終在一起的。因此,絕對不要因為自己的一點點小小的私心而去試圖打擾別人的生活,給別人帶來困擾的同時,也使自己的身份掉價。

一個男人的成熟和穩重除了來自於事業外,更多的是他的妻子給他的,他的妻子花了那麼多時間把丈夫調整成有魅力的樣子,絕對不能被我們一時興起就給毀了。

最後,找一些別的興趣點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吧。既然這件事情不符合社會邏輯,也終將不會得到最真心的祝福,那不妨做一些別的事情吧。去學一門喜歡的特長、去開闊自己的眼界、去旅行,說不定你的那個白馬王子就在哪一個拐角處等著你。

25樓:邯鄲月老郭峰

當然是趁早抽身,防止自己淪陷進這段婚外情,相信你也不想做那個喜歡的人的第三者吧,你也不想拆散一段幸福的家庭吧!我們之所以是成年人,就不能再像小孩子那樣任性,說「我就是喜歡他,所以我就是要得到他」這樣的話。

26樓:小花豹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27樓:包桂花錢醜

結束吧,愛上已婚男子受傷害的不止是你自己一個,還有他的太太,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愛的人可以陪著自己一直到老。你現在還年輕,他愛著你的年輕,可是如果等你了老了不再年輕了,他也不再愛你了,你怎麼辦?即使你自己可以生存,當你生病了,不開心的時候,到了那時候你又該怎麼辦?

現在還年輕,一定會遇到比他更優秀的,可以給你幸福的那位。

28樓:布素潔

給你的建議是你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還是馬上斷了這個想法。不管這個男人的家庭幸不幸福都與你無關。你如果和這個男人有深的交往,最受傷害的會是你自己,男人肯定最終會屬於他的家庭。

你肯定會等到屬於你的那份幸福,不要浪費了自己的感情。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問法就是錯誤的,別人是已婚,你為什麼要去招惹呢?世上男人千千萬,同模樣,同性格也不少,幹嘛盯別人老公不放?

30樓:月光森林的精靈

如果你真的有愛情,一定不會愛上有婚姻的男人。你可能只是羨慕,崇拜請你分清楚自己的心裡。

31樓:阿卡波糖

你要明確他是不會為了你放棄他的家庭,即使他不愛他老婆,也不可能。

32樓:wu就是這麼無聊

應該儘早放手,我們不應該去拆散一個完美的家庭。

33樓:氣子孩

最好是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這份愛還是自己好好的藏著比較好。

34樓:假蘇更生

還是剋制一下自己吧,對方都結婚了,就不要再去打擾別人。

35樓:多肉控阿琦

建議儘快放下,破壞別人的家庭還是不道德的

36樓:電商達人秀

人的感情 有時候是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就像你現在,明知道你不該去愛他可是你偏偏就愛上了 他,之所以不該愛可能會有各種不該愛的理由,如果愛了就可能會產生一系列的不好的結果。那麼既然自己已經知道是不該愛的了就要強迫、剋制自己不要去做不該做的事情。免得給自己帶來無盡的煩惱和麻煩。

人和動物的區別就在於人知道什麼事情可以做什麼事情不可以做,並且知道剋制自己的感情。只有這樣,人才能稱之為一個感情成熟的人。但是女人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藕斷絲連,該斷不斷必留後患。

你年齡還很年輕,不要讓自己過早的陷入感情的漩渦和糾葛。

37樓:個非凡哥

這種事可太危險了,勸你撤出吧,否則會毀掉人家的幸福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麼說,是保護你,是真心不想傷害你的,你呢,應該慶幸遇到個好人,要是壞人,早把你的全部騙走了,所以你該高興而不是傷心。你之所以會捨不得,是因為你現在親近的異性朋友很少,心靈的孤獨讓你忍不住想他,解決的辦法,就是擴大交友面,多交些異性朋友,實在不行就去相親,反正找個能正常發展下去的男朋友,當你的心靈有新的男朋友依賴的時候,你就能把以前的這個他當作普通朋友了。還有,不是所有喜歡的人就一定要得到的哦,當他有他的家庭幸福的時候,正確的做法就是為他祝福,雖然你不干擾他的生活,但萬一他妻子知道了,肯定還是會影響他的家庭的,你說對吧。

捨得捨得,有舍才會有得,你不捨去這不正常的關係,如何得到正常的愛情和婚姻?

人這一生,找的伴侶,是那個在對的時間出現的對的人,你的這個他,就是在不對的時間出現的對的人,所以有遺憾也正常,誰的人生沒有遺憾呢。

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救不了你 還能怎麼辦,必須放棄啊,聽我的必須放棄。我想你知道後果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配合還有你的性格,仔細想...

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

你現在最該做的,不是想方設法的去維繫這段感情,而是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思考一下,這個對你來說到底意味著什麼 人家不愛你還纏上去 就叫不自愛 人家有了家室 你還要去打擾人家 也叫不自愛 人家有女朋友 你想要插足偷菜也是不自愛 你是到底條件差在 非得要做個小偷呢 仙女別到爛泥巴里 你不把自己洗乾淨 誰也...

愛上已婚男人,怎麼辦?幫幫我,愛上一個已婚男人,怎麼辦?幫幫我

1 我還沒有結婚,2 但是我愛上了一個已婚的男人,3 他也愛我。4 他跟他妻子沒有感情,認識幾個月就結婚了。樓主,道理你都明白的,也就不多說了。就是 以愛的名義進行的 也是 以正義的名義進行的殺戮,依然是殺戮。既然知道結果,又不肯停止,還在為自己的行為找理由,並冠之以 愛的名義 他沒了你,還有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