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木蘭的戰友,並且與她同多年後才發現木蘭是女朗,你問木蘭一些什麼話呢

2022-05-06 02:57:43 字數 5904 閱讀 2443

1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如果我是木蘭的戰友,跟他在一塊多年之後,我才發現她是一個女人。

我會對木蘭說,你騙了我好苦呀,然後會有詢問她她是怎麼度過生理期的。

2樓:仙亦旋

你是木蘭的戰友,並且和他同多年後才發現木蘭織女有你溫暖一些什麼話呢。補充軍軍隊還沒有人知道她是女兒身,所以說根本就沒有知道她是女人。

3樓:情感實時解答

如果是木蘭的戰友,並且與她同多年後才發現木蘭是女生,會問木蘭這麼多年是怎麼不被發現的。

4樓:小採教育說

如果我發現木蘭是女郎的話,我可能會說我看不出來你這些年隱藏的可真好啊,是在下眼拙。

5樓:牧馬人

如果我是花木蘭的戰友,我肯定就會問問花木蘭在參軍的時候你是不是看見過我的一些祕密

6樓:法瓊音

我是米蘭的戰友的話要說木蘭,你太能幹了,你這人太能行了,這麼長,這麼多事年我們都沒有發現你是一個女的,你是女眾的

7樓:聆聽生活

可以問她是怎麼做到的,不被別人發現她是女郎,在軍營這種特殊環境下,他是怎麼避免跟異性有一些接觸的。

8樓:你若不離不棄

你是怎麼做到不被我們發現你是女的的,其實木蘭這個事情也是有一定的歷史依據的。

9樓:彝月說情感

如果我是木蘭的戰友的話,我應該會很容易發現她是女孩子,不會和他同胞多年才知道。我會問她為什麼要上戰場。

10樓:張哥聊情感

那你是木蘭的朋友,你就告訴他你是偉大的女性,了不起的女性,值得別人的尊敬,值得大家的愛戴

11樓:以書潤心

花木蘭真是個奇蹟。一個小女子,在軍營中沒讓戰友看出來。如果他的戰友知道他是女人,會有很多的求愛者。

12樓:

如果你是木蘭的戰友,但是與他同年,然後發現木蘭是女郎,你問什麼的話,那那是咱就不懂了,那是

13樓:安樂閒散人

如果你是花木蘭的戰友的話,那麼可以跟對方說,這麼多年,真的辛苦你了啊,就可以了

14樓:

發木蘭的戰友,並且與她同了這麼多年,才知道是女的我會問花木蘭一些關於生活上的問題。比如穿著洗澡之類的問題。

15樓:知竹常樂

如果你是木蘭的戰友,

並且與他同多年後才發現木蘭是女郎

你問木蘭一些什麼話?

不會問木蘭

你為什麼會女扮**參軍

或你是怎麼做到讓別人不發現你是女人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說可不可以嫁給我呀,如果他長得好看一定要娶她,說話就是一定要嫁給我。

17樓:一年又一年

你真了不起,作戰英勇頑強,一點都不比男人差。作為你的戰友,我很為你自豪。

18樓:萊開

你為什麼要這樣,還有為什麼我們沒有發現,你真的好厲害啊,佩服,我們都沒有察覺。

19樓:來自天都峰勇於冒險的薄荷

我一定要問她為什麼要女扮**。你有什麼苦衷可以說出來,我們可以幫助你的。

20樓:農村阿克

如果說男扮**的人是跟你住在一起,發現了你肯定是很驚訝很震驚,最後一次無法接受的事實。

十大蓄電池品牌是哪些?

21樓:熱心網友

1、超威chilwee

創立於2023年,行業標準制定單位,致力於動力和儲能電池的研發生產,提供專業綠色能源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

2、天能

成立於2023年,綠色能源解決方案**商,以電動車環保動力電池製造為主,集鋰離子電池/風能/太陽能儲能電池等新能源的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集團。

3、風帆sail

始建於2023年,中國輕工業鉛蓄電池行業領先品牌,中國船舶重工集團旗下,國內實力強/規模大/市場佔有率高的汽車起動電池生產企業。

4、駱駝蓄電池

駱駝集團股份****始創於2023年,為一家專業從事先進電池研發、生產、銷售、**的綜合性企業。30多年來,公司面向市場,奮力拼搏,已成長為一個大型企業集團,逐漸發展壯大為國內較大的蓄電池製造公司。

5、統一電池

蓄電池行業較具影響力品牌,由天津統一工業****更名而來,世界享有盛譽的日本gs-yuasa企業設立的海外大型汽車蓄電池生產基地

6、yuasa湯淺

廣東湯淺蓄電池****,蓄電池十大品牌,創於2023年日本,湯淺株式會社旗下,2023年收購松下旗下鉛蓄電池業務,專業從事蓄電池的研究/開發/生產的大型跨國企業。

7、varta瓦爾塔

始建於2023年德國,隸屬於美國江森自控旗下,領先的汽車動力解決方案提供商,以其高階質量與前沿科技提供適合各類車型使用的多種規格頂級蓄電池產品。

8、理士leoch

深圳理士奧電源技術****,始於2023年,蓄電池十大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產品,專門從事全系列鉛酸蓄電池的研製、開發、製造和銷售的高新技術企業。

9、雙登

始於2023年,中國電池工業協會副理事長單位,專注於綠色能源儲存領域,大資料時代綠色儲能整合服務**商,致力於新能源研發的技術企業。

10、南都narada

浙江南都電源動力股份****,創立於2023年,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省名牌產品,上市公司,集研發、製造、銷售和服務於一體,專業從事製造通訊後備電源/動力儲能電源/系統整合及相關產品的高新技術企業。

22樓:又

1、駱駝蓄電池,國內老牌電瓶品牌,中國平均每三輛新車就有一輛用的是駱駝蓄電池,遠銷東南亞、南亞、非洲和歐洲等地區,品質放心且穩定。使用壽命長,經久耐用,質保期最高可達27個月,**合理,價效比高;2、超威蓄電池,超威集團創立於2023年,主要致力於動力和儲能電池的研發生產。3、瓦爾塔蓄電池,江自控集團的品牌,國內大多數瓦爾塔的電瓶產自浙江森江。

4、天能蓄電池,浙江電瓶品牌,長期製造電動自行車用電瓶,汽車電瓶也有產品,但產量不大。5、統一,天津傑士電池公司,在國內也是老資格汽車電瓶製造商。6、風帆,國內老資格電瓶製造商了,質量也還不錯。

但是之前市場出現假貨風波,讓風帆的品牌信譽受到了影響。7、湯淺蓄電池,主要為廣州本田、東風本田及廣州豐田等生產汽車起動性蓄電池。8、理士,廣泛應用於通訊、電力、廣電、鐵路、太陽能、ups、電動車、摩托車、高爾夫球車、叉車、應急燈等十幾個相關產業。

9、雙登,主要應用於通訊、電力、鐵路、航空、軍事等領域。10、南都,產品廣泛應用於通訊、電力、鐵路等基礎性產業,電動自行車電池、通訊終端應用電池等民生產業

23樓:鵬哥哥哥

駱駝,理士,超威,瓦爾塔,統一,湯淺,天能,松下,雙都,華大。

24樓:古靈精丫頭的家

駱駝,博世,風帆,瓦爾塔,德爾福,湯淺,埃克塞德,gs,天鵝,超威

25樓:匿名使用者

天能,勁霸蓄電池比較有名。

26樓:匿名使用者

產銷量:1風帆2駱駝3巨江4瓦爾塔5理士

蓄電池有哪幾種?

27樓:凌亂了

蓄電池按分類方法不同,分的種類也不同,按材料分的話可以分為鉛電池,鋅錳電池,鋅空電池,銀電池等,按電解質不同可分為酸性電解質電池,鹼性電解質電池,固體電解質電池等,按用途又可分為電動車電池,汽車啟動電池,ups備用電池等,更多詳細內容上正弦機電網《----

電動車電池品牌排名 1 天能電動車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國內最大的電動車用蓄電池專業生產企業) 2 松下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世界品牌) 3 超威電動車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中國知名品牌) 4 風帆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5 雙登電動車電池 (中國馳名商標,國家免檢產品) 6 恆基電動車電池 (國家免檢產品) 7 華富電動車電池 (江蘇名牌,知名暢銷品牌,) 8 海寶電動車電池 (知名品牌) 9 金馬電動車電池 (四川金馬集團旗下品牌,知名品牌)

如何關閉使用蓄電池?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樓主是什麼裝置呢?如果是手機平板或者電腦之類的。那麼這種情況下一般是沒有通過軟體的層面設定來關閉使用蓄電池的。

如果想關閉使用蓄電池,那麼只能是將電池的正極負極與裝置斷開,這樣的話才能徹底不再使用蓄電池。但是也有一種情況,就是在手機充電的過程中,手機是會自動切換使用外接電源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蓄電池的正負極斷路就可以了。蓄電池長期不用不用,要注意定期補電,不然容易壞的。

蓄電池哪種比較好用,能用的比較久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在**?是電動車蓄電池還是一般的5號、7號乾電池? 電動車的話現在感覺鋰電池比較好一些,續航能力比較強,乾電池的話,要想能用的比較久的,可以用充電電池。

蓄電池上面的字母和數字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31樓:熱心網友

蓄電池型號分解說明:

第一部分為串聯單格電池數,用阿拉伯數字表示。

例如蓄電池中「6」指的是電池是由6個單體組成,因為每個單體是2伏,所以6個單體是12伏,所以「6」可以直接理解為這是一隻12伏的電池。

2.第二部分為電池型別和特徵,常用漢字的第一個字母表示。a-表示幹荷電、h-表示溼荷電、w-表示免維護、

s-表示少維護、q-表示啟動、i-表示膠質電解液

例「qa」中的q意思是啟動型,a的意思是幹荷電池,需要說明的是「幹荷電池」的意思不是乾電池,而是未售出時以乾電池的形態存放。售出時加入電解液後20分鐘無需充電即可啟動汽車。

3.第三部分為電池的額定容量,其單位不是用庫侖而是用ah,一般在型號中可以略去不寫,有時在額定額量後面用一個字母表示特殊效能。g-表示高功率,s-表示塑料外殼,d-表示低溫啟動效能。

120ah指的是這隻電池的容量,通俗說就是能裝多少電。

dzm系列蓄電池主要用於電動車輛。

ls系列蓄電池主要用於電力系統、通訊、ups不間斷電源、太陽能和安全警報系統。

gs(s)系列蓄電池可用於應急照明、電力、通訊、啟動和ups不間斷電源。

gs(m)系列蓄電池用於應急燈、便攜器具、小型ups、安全警報、電動器具和電動玩具。

您所說的電池用0.7安-1.4安的電流充滿10小時以上就可以。

拓展資料;

化學能轉換成電能的裝置叫化學電池,一般簡稱為電池。放電後,能夠用充電的方式使內部活性物質再生——把電能儲存為化學能;需要放電時再次把化學能轉換為電能。將這類電池稱為蓄電池(storage battery),也稱二次電池。

所謂蓄電池即是貯存化學能量,於必要時放出電能的一種電氣化學裝置

常用的車用蓄電池主要分為三類:普通蓄電池、幹荷蓄電池和免維護蓄電池。

普通蓄電池:

普通蓄電池的極板是由鉛和鉛的氧化物構成,電

解液是硫酸的水溶液。它的主要優點是電壓穩定、**便宜;缺點是比能低 ( 即每公斤蓄電池儲存的電能 ) 、使用壽命短和日常維護頻繁。

幹荷蓄電池:

它的全稱是乾式荷電鉛酸蓄電池,它的主要特點是負極板有較高的儲電能力,在完全乾燥狀態下,能在兩年內儲存所得到的電量,使用時,只需加入電解液,等過 20 — 30 分鐘就可使用。

免維護蓄電池:

免維護蓄電池由於自身結構上的優勢,電解液的消耗量非常小,在使用壽命內基本不需要補充蒸餾水。它還具有耐震、耐高溫、體積小、自放電小的特點。

使用壽命一般為普通蓄電池的兩倍。市場上的免維護蓄電池也有兩種:第一種在購買時一次性加電解液以後使用中不需要維護( 新增補充液 ) ;另一種是電池本身出廠時就已經加好電解液並封死,使用者根本就不能加補充液。

參考連結;

戰友啊戰友你是我的烈酒你是我的英雄的歌名叫什麼

致戰友多想念入伍時走過的那片綠色 也想念你叫我起床不停的囉嗦 現在的我依然記得 你認真的對我說過 咬緊牙也要堅持不能退縮 迷茫中我不由唱起開飯前的歌 傷心時你還會偷塞給我瓶可樂 就算每次跌倒 頂著烈日的陽光 你依然不拋棄 不放棄 去找尋勝利的方向 戰友啊 你是否記得黃昏下的綠色 戰友啊你是否還能聽到...

如果你分手不久的男朋友又在給你發簡訊,並且告訴你他的心裡話

其實他沒什麼意思,只是現在他身邊少了一個很傾訴者,他想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告訴別人,可是他不知道能告訴誰。而你曾經是他的人,他知道你在乎他知道你還愛他。他也習慣了把這些告訴你。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 ...

如果你的女朋友,總是叫你叫她叫姐姐,並且說每次打電話,第一句

在 愛上一個來人的時候源,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 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