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你找物件的話你是找喜歡你的還是你喜歡的

2022-06-14 23:25:21 字數 5321 閱讀 3857

1樓:涵憐

這種事情要看個人的性格

要是隻想要一份幸福的話,也許會選擇喜歡你的要是那種為愛不顧一切的肯定就是你喜歡的唄

要是我,我可能會選我喜歡的

2樓:永恆de愛情誓言

應該是我喜歡的,不過ta不喜歡我,那就很痛苦。所以選喜歡我的,再自我改變,去嘗試喜歡ta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他們都說 ` 戀愛的時候`找自己喜歡的``但結婚的時候``找喜歡自己的`

還得看你自己的感覺``感情的問題不需要問其他 人``你自己啥感覺應該最清楚不過了``條件那些都是次要的`

4樓:

我們找什麼樣的關你屁事

5樓:

難道樓主你能找到一個喜歡你的女孩嗎?我可沒這樣的自信耶!不過這樣的人應該沒有吧!!!

6樓:象闊

跟自己愛的人戀愛,跟愛自己的人結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找我喜歡的同時也喜歡我的!

8樓:沒人愛窮帥哥

如果你是女的,我可以選你嗎?

找物件是找自己喜歡的,還是對方喜歡你的,如果對方喜歡你,可你又不喜歡他,你們會怎麼選擇!

9樓:fly悲劇的開始

兩情相悅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沒有兩情相悅的,沒辦法了,那麼寧願選擇一個愛你而你不愛的人也不要選擇一個你愛卻不愛你的人。因為他愛你,會為你付出,你只要享受就好,後者你愛他,就要為他付出,而他卻不會迴應。前者是享受,後者是付出,前者比較舒心,後者比較累,當然,如果你是完美主義,重感情的,那還是選擇一個兩情相悅的吧,寧缺毋濫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意向啦,想穩定點就找個喜歡自己的hold住的,穩定過日子就行;如果要求高就找個自己喜歡的,想辦法展現自己的美,讓對方喜歡上自己,這也不失為個好方法,不過要看準人,別找那些就算你努力了一輩子也hold不住的,情場坎坷,請君慢行!

11樓:

都希望找一個倆情相悅的!但是很少有這樣的!找個喜歡自己的,試著開啟自己放開自己

12樓:愛不宣讀

自己又不喜歡,卻又不想失去喜歡你的人。這是一種貪婪的行為,不負責任的行徑。

13樓:玉天曼

你好,我感覺找物件找到自己心裡舒服的就行,如果是兩情相悅的就更好了

14樓:

對方喜歡你的最好,不然你會活得很累

15樓:小豬尾巴欣欣

結婚就找喜歡你的,處物件找你喜歡的

16樓:那愛丶來之不易

喜歡上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

17樓:千年文化非今召

找自己喜歡的不然日子過的沒勁

18樓:析念寒

關鍵是沒人喜歡自己怎麼辦?

如果是你,你願意找一個自己喜歡的,還是願意找一個喜歡你的,對你好的,成熟點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會審美疲勞,我覺得你說的這些並不能肯定他根本不愛你了。人總會喜新厭舊,過一段時間換種形象,或許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改變不了他的思想就用自己的行動去改變他的看法,給他一個不一樣的自己看……祝你好運……願你們有一個好的未來……

20樓:可靠的盧國鋒

找個自己喜歡的,自己會比較累。

找個喜歡自己的,自己不累。

談戀愛是找一個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

21樓:sk果果

只是談戀愛的話,我會選擇我喜歡的人。

我想我和戀人之間最奇妙的緣分就是:我想他的時候,他也剛好在想我。並且,在同一時間聯絡對方。還能,說出幾乎一模一樣的話語。我喜歡這樣,這就是所謂的「心有靈犀一點通」。

總比那些,怎麼說也說不明白的好得多。其實,三觀不合的人很難戀愛下去。而三觀符合的男女,就是自然而然的契合。

如果把它歸到緣分裡面——我個人認為,雖不中、亦不遠。

你會找一個你愛的還是愛你的人談戀愛?」很多人都問過自己這樣一個問題。

找一個兩情相悅的人真的很難,如果只是為了體驗愛情,那就選擇自己愛的,如果是為了度過一生,那就選擇愛自己的。找一個愛你的人會被暖到,找一個你愛的人會幸福。

當然終其一生,我們找尋互相喜歡的人才是最開心最幸福的。如果你找的是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會有哪些感受呢?

我就不明白,你不愛的人、只是因為他愛你就和他在一起——你,不難受嗎?

當然彼此喜歡有著最平衡的支點,我愛你、你愛我就是最好的結果。如果確實不

能兩全其美,那就選擇我愛的那個吧。愛我的,不作考慮。因為,女人的感動總是一時的。不可能一輩子,到那個時候才說分手才說離婚就沒意思了咯。

後來的我們即使心存有愛,卻再也不搭理

明明最開始心動的是我,最先表白的是我,但你的無動於衷,只會讓我越來越心灰意冷。一個人累久了就會放棄。你都不愛了,憑什麼我要一直付出,一直愛著你。

和不愛的人在一起,總是自己先吐露祕密敞開心扉,而另一邊有一句沒一句的「嗯,哦,啊」。敷衍的最後就是不搭理,不交流,然後再也不見。

22樓:老蘿莉吖

找一個喜歡我,現在很少有互相喜歡的了。現在是一個很現實的社會的,自己喜歡的可能經濟狀況不太好,父母為了個孩子更好的生活,會幫你選擇一個自己不喜歡的人,但是喜歡你的。

23樓:魔度的春天

以前吧肯定會找前者。經歷了太多現在只想找個喜歡我的,找一個互相喜歡的好難。

24樓:厲顧

我喜歡的吧,這樣的生活多美好啊。

但是在現實中,很大的可能是你喜歡人家,人家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他。

25樓:老蘿莉吖

找一個喜歡我,現在很少有互相喜歡的了。

26樓:

只是談戀愛的話,我會選擇我喜歡的人。

問男生:如果一直很喜歡你的女生突然找了物件,你什麼感覺?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喜歡她,如果喜歡,便是喜歡。喜歡是一種十分複雜,難以言語形容的東西,很微妙,似乎能讓你在一種不知情的情況下發生。你看見了那個女孩心儀的那個人或許黯然神傷、或許羨慕嫉妒,即使你已經用十分強烈的毅力控制著自己不再想這件事,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很喜歡我的女生,突然找物件,如果不是我喜歡的,我不會有感覺。因為是喜歡我,而不是我喜歡她。

29樓:夢醒時分緣何為

這是一件很難受很心痛的事情,因為是自己一直慢慢小心呵護著的,也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30樓:行走的***

感覺少了一個備胎,心裡空落落的,怎麼就換人喜歡了麼

31樓:本喵王下屬

如果很喜歡這個女生,會有失落感,如果不喜歡,會衷心的祝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唉,首先心裡肯定感覺特別不舒服,但是他既然找到了物件,有心愛的人了,有什麼辦法呢?你應該去約她,高興給她祝福,同時你也要讓自己也能向他這樣找到幸福的另一半就好了

33樓:萌萌愛噠

就像所有物被搶了一樣,小心自己的心態噢,也許你也喜歡著她

34樓:知之鶯

那就是很悲傷了!感覺自己快到手的東西被別人搶走了!

35樓:思語新竹

如果一直喜歡我的內層,突然找了物件,我會很失落,但冷靜之後,我還是會祝福他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喜歡並沒有表白說明你只是一方面喜歡是暗戀,如果這個女生突然有了物件,此時這個男生心有不甘很不開心呢!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她對你只是崇拜 不是愛情

38樓:cccc我最親愛的

他是覺得跟你沒有希望了,所以她會找下一個人

39樓:悠悠遊一

突然找物件的話也不會有什麼特殊的感覺。首先是不喜歡。所以,突然很喜歡自己的女生。找了物件的話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4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自己的東西被人搶了的感覺。有點失落吧,或許你不喜歡人家,但是現在人家不喜歡你了

41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很失落的,我會覺得自己突然失去了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感情,自己沒有抓住機會,應該提前幾天準備好

43樓:莫小姐

應該會有些失落的,比較以前喜歡自己的,但也要祝福她找到幸福。

44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那種滋味說不上來,五味雜陳,還有一點竊喜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不適應吧!畢竟圍繞在身邊的時候比較有存在感。心裡還是會有些難過的。

46樓:malianfu樂園

如果有一個女生一直喜歡你,突然她找了一個男朋友。那麼你的心裡感覺一定是失落落的,覺得自己的什麼東西沒了。

如果讓你選擇你的另一半你會選擇你喜歡的人還是喜歡你的人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性格了,瞭解不瞭解自己。如果你是那種付出型不計較得失的,自己喜歡的當然會讓自己開心,每天看到她,為她做她喜歡的事情,她開心自己也開心。如果你是自我為中心的,喜歡自己的是最好的。

瞭解自己,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選擇什麼樣。

48樓:燁雨萱陽

選擇喜歡你的你會是被愛,選擇你喜歡的,那對方就是被愛的。你是願意愛別人還是讓別人愛自己呢?

49樓:s申申

找一個喜歡你的吧,這樣自己過的會幸福。

50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我喜歡的前提他也得喜歡我,選喜歡我的要看他是否適合我

51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喜歡我喜歡的人因為別人喜歡是別人的事,我是我的事。

52樓:紫薰衣的憂

一般都會選擇喜歡自己的,我的話就是選擇我喜歡的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戀愛問題,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現在在和一個大一的小女生談戀愛 我今年畢業了 ,她啥都不懂,天天只知道吃吃

戀愛是不能用分數來衡量的,也不是學校的等級來決定的。一個人的前途也不能用現在的情況來決定。出了社會才是真正的較量!你自己心裡對誰比較有感覺就遵從自己的內心。從你字裡行間看的出來,你對第二個是有感覺的哦 你一直在強調他的能力,因為你害怕因為分數讓別人覺得他不夠優秀。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呀 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是你,你會如何選擇,如果是你,你會怎麼選擇

你男朋友想用性,讓你不要胡思亂想。其實你男朋友不錯。不過這樣的男人還是要斷了的好。因為他是有家庭的人。最後受傷的都是你自己。如果他要是有小孩的。你要是和那個男的在一起。這樣你就和第三者沒差了。不要說因為愛對方。愛是無私。但是不能因為愛。所以去傷害一個家庭。這樣是不對的。施主。回頭是岸。老衲和你說一句...

如果是你,你會離婚嗎,我問他,如果是你,你會離婚嗎?他說不,還得你自己決定,不能如果。他離婚了。何意?

無論如何,對你愛的人不能捨棄,這不是面子問題。還有,應嚴格遵從醫生建議,避免傳給家人。就當作得了肝炎就是了。如果我的認識不錯的話,措施得當,是可以正常過夫妻生活的。愛滋病並不一定是誰的錯,和感冒一樣,受者是無辜的,你要理解你的丈夫,我表示十二萬分的同情,並且強烈支援你繼續照顧你的丈夫,你很了不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