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7500值得入手嗎,剛剛出來的尼康D7500辣麼貴,為啥不買全畫幅,非要買D7500呢?

2022-05-06 02:44:00 字數 3055 閱讀 8629

1樓:

尼康d7500在d7200的基礎上升級還是較大的,無論是感測器還是影像處理器,還有高感、連拍速度都有提升,但剛上市,**稍有虛高,待**稍微穩定後再入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相機有著中端的定位,但是具備了旗艦d500的很多效能,所以值得入手!

但是……這部相機剛剛釋出,**虛高。現在入手肯定不合適。再等一段時間吧!

3樓:淺淺嫣然數碼

回答1、尼康d7500是尼康d7200的升級版,這是從尼康命名排序和退出時間上確定的,但d7500是不是比d7200更好,就很難說。

3、尼康d7200比d7500好的地方有三點:一是具有更高的價效比(**差距很大);二是比d7500更好的低感畫質(經過法國dxo實驗室和德國dpreview實驗室評測);三是具備雙卡槽儲存和鎂合金機身(d7500是單卡槽、碳纖維塑料機身)。

4、如果習慣於jpg格式拍片,d7500由於提高了測光系統和搭載了expeed 5影像處理器(d7200是expeed 4),以及具備校準色彩的picture control的自動優化校準系統,jpg的成像會比d7200有更好的色彩表現和噪點控制水準,(但對於raw格式則意義不大);

5、如果習慣於raw格式拍片,d7200的細節再現能力則稍高於d7500,raw的低感畫質比d7500稍好,原因是d7200搭載的是索尼研發生產、尼康調校的2416萬畫素cmos感測器,比d7500搭載的尼康設計、索尼代工的2088萬畫素cmos感測器的素質稍好一些。根據國際最權威的第三方感測器評測機構法國dxo mark實驗室的評測成績是:d7200總分87分,其中色彩深度(顏色記錄能力)為24.

5bits,動態範圍(從白到黑的灰階記錄能力)為14.6 evs,可用高感(弱光成像能力)為1333iso;d7500相對應的成績分別是:總分86分,色深24.

3bits、動態14 evs、高感1483iso,可見,除了高感d7500稍好(這是新影象處理器的作用)外,其他都是d7200更好。

更多3條

4樓:我是逗比

入門的,預算夠就可以入手,沒玩過單反可以一次到位,省得又想買新的。玩好了再入全幅機

剛剛出來的尼康d7500辣麼貴,為啥不買全畫幅,非要買d7500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品剛剛上市,**肯定虛高

另外,d7500雖然是半幅機,但是它的定位可不低……它的成像部分採用的是旗艦機型d500的影象感測器,畫質與高感都很好,整體效能不俗。

買尼康d7500還是d7200?

6樓:弭振英良雁

尼康d7500單機身參考售價6100元,d7200單機身參考售價4500元,差距達到1600元。

d7500的許多效能是從尼康dx畫幅旗艦d500下放的,如2000萬畫素的cmos,expeed5處理器,180000畫素的測光感應器等,效能優勢在於4k短片拍攝,8片/秒的高速連拍,翻轉屏等。d7500從d7200繼承了51點af偵測模組。為了與d500拉開檔次,d7500悄悄的縮水了儲存卡槽數量,卡口上的光圈資訊耦合滑塊也沒有了,無法完成d7200都支援的老式ai/ais鏡頭的光圈先決自動**(老鏡頭玩家是十分介意的)。

另外,d7500的底面縮水了手柄觸點,因此至今沒有原廠手柄配套。只有某個山寨廠提供了一款替代品,手柄上的快門還要配用一條快門線才能使用。這種配置與中級機的身份不符。

d7200的出片畫質極為優秀,,效能全面,口碑良好,屬於尼康中級dx畫幅機型的一代經典之作,不容小覷。目前其價效比極高。如果不偏好4k短片,購買d7200是值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兩款機型,效能都很不錯…d7500繼承的是d500的影象感測器,d7200號稱半幅機裡寬容度最棒…它倆都值得選擇。

所以,哪款的價位更低,就選擇哪款吧……價效比更高,當然更值得選擇!

8樓:老朱

如果不介意那幾百塊錢肯定選新型號。

今年(2023年)尼康還會發布新型相機嗎?例如尼康d7500的升級版?

9樓:

也許吧,比較尼康應該不會把z卡口下放給aps-c畫幅(尼康叫dx畫幅系統,也就是一般所說的半幅相機),所以繼續推出半幅單反還是非常有可能的,只不過會不會是d7500的後繼機型就不好說了。此外,考慮到2020奧運會,尼康應該會推出d6,以替換d5作為單反的旗艦機。

10樓:上海新哥

應該不會有,單反現在已經不是重點。

尼康2023年可能會發布z系列微單新機和z卡口鏡頭。

11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肯定會發布呀……

不可更換鏡頭相機領域,肯定會發布**相機的可更換鏡頭相機領域,有兩種情況……

單反領域,如果競爭對手按兵不動,那麼,尼康也不一定能有啥動作。

無反領域,產品線還沒有齊備,肯定會發布新的機身和鏡頭的。這是新的利潤增長點,肯定會抓得緊緊的!

12樓:風霞客

d7500升級的可能性不大。由d500元器件下放生產的d7500為了與d500拉開檔次,除了有個4k的噱頭,確實效能太差了,但如果效能大幅度升級的話,會對d500產生競爭,這是尼康公司不願看到的。我的攝影朋友圈中,最近購買尼康截幅機的,有好幾個打鳥愛好者買了d500,還有人為了減輕攜帶負荷棄用全畫幅機身買了降價的經典機型d7200,唯獨沒有人買d7500。

機身不到千元的d500足以壓制佳能截幅高階的7d2和中端的80d了。降價的d7200在純攝影方面也力壓80d。佳能的全畫素雙核af感測器帶來的短片拍攝的優勢對於尼康來說是短板,不能期待d7500的升級版去競爭超越,只能留待尼康v系列單電去對付吧。

尼康d7500直出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呀……

這款相機的畫質很棒的,直出效果很好的

其實,任何一款單反相機其直出效果都是令人放心的……當然,這需要良好的攝影技術做支撐。隨手一拍肯定是不行的

14樓:

一般只有富士的使用者才玩直出

尼康D3400值得買嗎,尼康D3400有哪些缺點

這是一款入門兒的殘幅相機。拍旅遊紀念照足夠啦!如果真的是愛好攝影,或者是發燒友。那最好是不要購買這個相機。尼康d3400有哪些缺點 我覺得在 面前d3400就談不上什麼缺點了。單反這東西永遠都是抄 一分錢一分貨襲,三分錢兩分貨,十bai分錢三分貨,du入門單反優點就是便zhi宜 成像 dao還算不錯...

準備入手單反,尼康D3000和索尼A330哪個好呢

果斷d3000,從引數上來說是沒意義的,要看實際出圖效果索尼低端的款式多,功能相差無幾,而且質量也算不上好,特別是鏡頭結構,a330的套頭比起d3000的套頭質量差了點。另外,雖然說d3000需要鏡頭馬達,但是沒關係,尼康d3000和d5000的使用者群不少,如果需要鏡頭還可以找身邊有d3000或者...

都13年了D90值得買嗎,2023年了,尼康D90值得入手嗎?

d90實在太老了,已經四五年了,其升級版d700也出來兩三年了,再下一代的升級版估計13年就要釋出了 佳能相對應的機型70d 7d2已經提上釋出日程了 如果樓主預算不多,建議買佳能60d,比d7000便宜,當然功能也差點,不過都是中端單反,相差並不太大。不推薦入門機型,沒有專業氣息,只能供業餘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