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610有延時功能嗎,新手求教尼康D610怎麼設定定時拍攝

2021-03-03 23:40:09 字數 2113 閱讀 3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延時?你是想說低速快門或b門吧

有肯定有

新手求教.尼康d610怎麼設定定時拍攝

2樓:匿名使用者

用d610定時拍攝可相機的間隔拍攝來實現,設定是在相機拍攝選單內見附圖。詳見說明書p162-164頁。

單反如何設定延時** 5

3樓:墨陌沫默漠末

單反設定延時**有以下兩種方法:

1、機身設定

m檔,iso手動。光圈通常不宜過小,小光圈雖然能帶來大景深,但也會帶來鏡頭和ccd上灰塵的印跡以及光線的衍射。f8往上都是比較合適的光圈。

白平衡手動,可以用預設,也可以手動調節k值。關閉機身高感降噪、關閉機身自動暗部補償。

注意點:在傍晚和日出的時候,光線變化較大。根據經驗,冬季30分鐘內,光線變化最高可達3ev,請適當調整**。

2、快門線設定

只需要設定intvl選項(永諾mc-36b),這一項是每次拍攝的間隔時間。比如在拍攝城市白天的車流和行人時,間隔時間設定為1秒,機身設定快門速度在1秒以內。在拍攝城市夜晚的車流時,間隔時間設定為2秒到5秒之間,機身設定快門速度為間隔時間減1。

例:間隔時間為3秒,機身設定快門速度為2秒)在拍攝天空雲層運動時,依雲層運動速度,設定間隔時間為3秒到10秒不等,雲層運動速度越慢,間隔時間最越長。

單反拍攝延時攝影技巧3:拍攝過程

三腳架固定相機、取景

拍攝時長(分鐘)=間隔拍攝的時間(秒)×24×最終想要片段的時長(秒)÷60

拍攝張數=24×最終想要片段的時長(秒)

例:最終想要一段20秒的延時攝影片段,間隔拍攝時間為3秒,那麼拍攝時長為:3×24×20÷60=24(分鐘),拍攝張數為:20×24=480張

延時攝影在電視、電影中應用也較為廣泛,其壓榨空間的手法,往往表現時間快速流逝的意境,已是眾多影視作品首選的拍攝手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延時**,應該說的是倒計時**模式吧,我也是找了好久,別人告訴了才知道怎麼設定。首先在拍攝模式下還有一個小轉盤,那裡要轉到一個小時鐘圖示,然後再回到自定義選單,在c3那個選項裡找到「**」這個選項,然後再一個一個點進去就能設定倒計時的時間了,預設的是2s,進到那個選單你才可以改成5s,或者10s。不得不說,尼康的某些設計實在是太繁瑣,易用性遠不如佳能!

5樓:名字叫太郎

我沒用過d610,我想問一下間隔拍攝和自動拍攝不是一回事吧?自動拍攝指的是普通意義上的定時拍攝,就是按下快門多少秒之後開始拍攝~應該和這個間隔拍攝不是一回事吧,間隔拍攝可能是為了拍延時攝影,設定多少秒排一張**,然後合在一起像部影片一樣的展示整個過程

尼康d610如何讓顯示屏延長顯示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單反相機的電源,off(關閉),no(開啟)。

然後,按一下menu(選單)按

鈕,開啟設定選單進行調整。

先使用ok鍵(邊緣可以按下,表示上、下、左、右的方向鍵)選擇主選單。

使用ok鍵的上下箭頭定位到:自定義設定選單(第三擋筆型圖示)。然後,點選ok圓盤鍵的右邊▶進入到下級選單。

同樣,使用ok鍵的上下鍵定位到:計時、ae鎖定→再使用ok右邊鍵▶開啟下級選單。

往下找:定位到c4顯示屏關閉延遲→再使用ok鍵右鍵▶開啟設定選單。

使用上下鍵定位到:選單,在用ok鍵的右邊鍵▶開啟設定選單。

使用上下鍵選擇自己認定的關閉顯示屏間隔時間→再點選ok鍵**的ok即可完成設定。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望採納!

7樓:江島一郎

開啟你的相機說明書,找到顯示一節,看看說明書就會明白的。

d610 延時拍攝組合操作

8樓:匿名使用者

配合遙控快門就可以,這個快門必須有定時功能,三腳架固定好相機,裝上遙控器,定好時間,調整到b門,開始記錄就是了,不過要求儲存卡容量大些,如果一天下來幾百上千的**,空間會是挑戰。最好環境穩定,沒有什麼震動之類的,不然做後期可能不那麼完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去這個吧看看!

尼康d610怎麼變半化幅了,尼康d610拍照自動截幅

尼康d610屬於全幅單反相機哦,拍攝效果蠻好的。尼康d610拍照自動截幅 d610支援半幅模式。出現此類狀況,可能是相機的拍攝模式被誤設成了半幅模式 dx 吧 把它設定回全幅模式 fx 就可以了。尼康全畫幅單反有一個人性化的功能,就是安裝了小視場的dx畫幅專用鏡頭後,自動識別,並自動做截幅處理,不使...

尼康D610可以全景拍照嗎,尼康d610怎麼近距離拍照片

可以的啊,其實所有的照相機都可以,你可以把你周圍360度方向的景色多拍幾張,然後後期再用軟體進行一下合成,就是全景的了 尼康d610怎麼近距離拍 用鏡頭的最長焦距和最近對焦距離拍片,就能得到這支鏡頭最佳的微距效果了。注意,近距離拍攝的時候景深很淺,需要用小光圈才能保證景深。另外,機器一定要穩,稍微一...

尼康d610拍照自動截幅,尼康d610自動模式拍照慢,怎麼解決

d610支援半幅模式。出現此類狀況,可能是相機的拍攝模式被誤設成了半幅模式 dx 吧 把它設定回全幅模式 fx 就可以了。尼康全畫幅單反有一個人性化的功能,就是安裝了小視場的dx畫幅專用鏡頭後,自動識別,並自動做截幅處理,不使畫面出現四個暗角。尼康的18 55 18 105 18 140 18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