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610鏡頭24 85怎麼會擰不到

2022-01-18 03:02:24 字數 2504 閱讀 8889

1樓:風霞客

尼康的支援全畫幅的24-85mm變焦鏡頭至少有三款。

最老的24-85/2.8-4.0鏡頭在35-85mm焦段帶微距(標記為橙色),在這個焦段內微距開關撥到微距位置可以拍攝1:

2微距,但是變焦環轉到35mm時就被限位了,到不了24mm端。這是很正常的,需要解除微距狀態才能用24-35mm焦段。

第二種是24-85mm3.5-4.5不防抖鏡頭,社會擁有量不多,不存在上述限位問題。

第三種是24-85vr,是新近推出的d600的套機鏡頭,該鏡頭變焦環的行程中有一段阻力特別大,尤其是新鏡頭,被攝友吐槽為變焦手感欠佳,這也是正常現象,但是絕對可以擰到24mm端。

2樓:香蕉你個巴豆

你得先明確你用的是老款的24-85 f2.8-4 micro還是**的24-85 f3.5-5.

6 vr,老款鏡頭有個微距開關,開啟微距開關時鏡頭就只能擰到35mm的,**的就沒有微距了。要是**的擰不到24那就是鏡頭環被卡住了,趕快送修吧。

3樓:常州

說明鏡頭有問題的,如果有少許偏差會有可能的。

4樓:憤怒的人民教師

鏡頭有問題唄 找賣家 如果自己弄成這樣的 找售後

5樓:中國咆哮

鏡頭不會有東西卡住了吧

尼康d610配尼康24-85vr鏡頭效果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24-85vr鏡頭家用還不錯,但拍產品最好不要用這個鏡頭。24-85vr鏡頭變焦與調焦機構都是塑料製品,新的時候沒有問題,但使用頻率較高或使用久了非常容易磨損,而導致鏡頭光軸偏移,嚴重影響成像質量。對你來說拍這類產品還是50mm f/1.

8g或1.8d較好。

尼康d610,配24-85的怎麼樣?這款鏡頭g頭和d頭,哪個更好?

7樓:抄學真

尼康d610搭配24-85mm非常不錯,對比兩支鏡頭,我認為尼康af 24-85mm f/2.8-4d是一個更好的選擇,鏡頭光圈還有畫質表現要更全面一些,應該可以更好地滿足樓主的拍攝需要。

我的鏡頭是尼康af-s24-85鏡頭,相機是尼康d610,應該怎樣設定手動對焦模式?請老師詳細說明。

8樓:匿名使用者

有自動為什麼要用手動對焦,現在的論壇上說的,大師才是用手動對焦,還有手機拍照秒殺單反,和人腦有關,和器材無關,可大師手上拿得都是頂級的相機啊。

鏡頭上,有一個開關寫著, a/m自動對焦優先/也可以手動對焦 m為手動對焦。

9樓:風影虎

自動對焦不準嗎 為什麼要手動對焦

尼康單反相機d610 配24-85vr鏡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老,數碼相機和手機還是不太一樣,不屬於電子快消品。數碼單反的核心是感光元件,d610上的索尼2400w的cmos目前還是主流產品,很多新機型都在使用。單反鏡頭上,想要提高一點的畫質往往付出幾倍的價錢,尼康低端鏡頭光學素質都還可以,完全能夠滿足日常需要,這也是我以前一直伍搭正夢想的套裝,拍攝產品買一個燈光箱腔悔就好枝亂了,產品拍攝屬於商業攝影,閃光燈和用光比較重要,相機什麼的是次要的。

新手買尼康d610配24 85套機鏡頭合適嗎?照人像和風景效果如何!先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錯。24-85鏡頭除了光圈小了點、邊緣畫質稍差外,鏡頭解析度、銳度都超過24-70這個牛頭。這個焦段是日常最常用的焦段範圍,人像、風景皆宜。

另外,有條件的話最好再配一支大光圈定焦如50/1.8g或新35/1.8g,以應付弱光環境下的拍攝,同時50mm鏡頭可以用來鍛鍊自己的攝影眼和鏡頭感,對攝影技術的提升很有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支鏡頭作為掛機鏡頭非常不錯。

尼康d610配24,120鏡頭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18-55是尼康最廉價的一個變焦鏡頭(500rmb以內),無論是焦段還是光學素質都很糟糕。而且是dx頭,d610是全副,不要考慮了。

24-85配d610的話我也覺得有點委屈d610。光學素質很低,不推薦這個搭配

24-70雖然沒特點,但是什麼晌餘陸事情都可以幹,是名符其實的「工作頭」,素質很高。的確沒什麼特點,但不代表不卓越,預算足夠的話這個頭是必入的,在9000元左右。

如果你拍風景、大海、天空,我推薦給你尼康的最新金圈:16-35 f/4,廣角變焦,拍風景絕對美,6600左右,加宴頃一些錢絕對值。但這個鏡頭不能拍遠處的東西,拍人像這個焦段也只能說是湊合。

尼康d610一般都標配24-120 f/4,這個頭還不錯,7000+,基本可毀兆以一鏡走天下,什麼都拍。

另外沒有原廠情節的話考慮下副廠的頭也不錯,畢竟價效比高,像適馬24-105,騰龍等

d610是好相機,至少給他上個金圈吧

尼康d610怎樣調節對焦方式,尼康D610怎麼操作自己選擇對焦點

鏡頭卡口左側有個鍵,af,按住,輔轉盤選擇對焦方式 尼康d610怎麼操作自己選擇對焦點?1 首先,把撥盤轉bai到白點和白點相對的du地方,即可zhi解鎖對焦點,dao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回。2 其次,完成答上述步驟後,相機側面的兩個開關,第一個位於鏡頭上,另一個位於相機機身上,vr下方的開關...

尼康D610可以全景拍照嗎,尼康d610怎麼近距離拍照片

可以的啊,其實所有的照相機都可以,你可以把你周圍360度方向的景色多拍幾張,然後後期再用軟體進行一下合成,就是全景的了 尼康d610怎麼近距離拍 用鏡頭的最長焦距和最近對焦距離拍片,就能得到這支鏡頭最佳的微距效果了。注意,近距離拍攝的時候景深很淺,需要用小光圈才能保證景深。另外,機器一定要穩,稍微一...

尼康d610怎麼變半化幅了,尼康d610拍照自動截幅

尼康d610屬於全幅單反相機哦,拍攝效果蠻好的。尼康d610拍照自動截幅 d610支援半幅模式。出現此類狀況,可能是相機的拍攝模式被誤設成了半幅模式 dx 吧 把它設定回全幅模式 fx 就可以了。尼康全畫幅單反有一個人性化的功能,就是安裝了小視場的dx畫幅專用鏡頭後,自動識別,並自動做截幅處理,不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