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學生簽證美國留學,現在夏天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褲子請說具體一點

2022-05-06 02:43:58 字數 509 閱讀 2357

1樓:執影繹

不要穿國外名牌 但是是在國內買的

2樓:閆勝龍談留學

美國留學獨立顧問:這個真的沒必要去買新衣服或者直接告訴你穿什麼衣服,這都是被中介機構忽悠嚇得啊。要穿什麼衣服,你瞭解一些美國簽證知識和美國文化。

美國簽證知識,就是你要去申請留學簽證,簽證官覺得你是學生,去學習的,而且學習完會回來中國的。美國文化,這裡涉及的是美國社交文化中衣著打扮。美國文化很隨意,除了及其正式的場合,要西裝領帶,女士穿禮服等外,其他都是怎麼舒服怎麼來的。

美國文化中,一般都不盲目追求名牌和大牌子,更加註重和個人身份匹配。比如一般人很少會買奢侈品等。這個和國內恰恰相反。

所以你去簽證,我除了不建議穿短褲和太過正式的西裝皮鞋外,其他你都可以。穿著隨意,涼快都可以的。髮型也無所謂一定要狠中規中矩的,你放假終於弄了個很潮的頭型,也是可以的。

美國文化對於個體個性尊重是和我們不一樣的,我國文化中會覺得這樣太過招搖,引起反感,美國文化恰恰會讓簽證官眼前一亮的感覺。

美國留學簽證到期續簽如何辦理,在美國留學生留學期間簽證到期怎麼辦?

美國簽證續簽有兩種方式 1 中信銀行免面試代傳遞材料 2 預約使館面談。注意 只要中途換過學校 比如高中轉學 大學轉學,高中升大學,社群大學轉四年制學校等的 或者因任何問題更換過i 20的都需要到使館面談,只有學校和i 20和第一次簽證沒有變化的學生可以申請中信銀行免面試服務。美國簽證續簽需要提交的...

美國留學生籤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澳大利亞留學生如何辦理去美國的旅遊簽證?

前往澳大利亞抄旅遊度假 旅遊觀光或探親訪友的申請人,如在澳有親屬並 願意為其提供擔保,也可申請擔保探親簽證 600類別 此種簽證的申請地點是在澳大利亞境內,由澳洲當地的移民局審批,在中國境內不可遞交。ads簽證僅限在中國境內參加旅行團一起出境的遊客,簽證的中文解釋是 被批准的旅遊目的地國家 加註ad...

如果在美國生病或受傷,美國留學生應該怎麼看病?

大部分校醫院和網路內醫院都會直接將你的賬單寄給保險公司,省去先墊付後理賠的複雜程式,所以美國留學生只要在看病前出示自己的保險卡或者電子保險卡就能看病了。美國留學生也應該通過正規的途徑,在美國選擇合適的醫院就醫,在受傷之後第一時間可以撥打美國的緊急救援 如果情況特別嚴重的話,就需要在美國接受 如果是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