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時候都沒有匿跡用心過怎麼回答

2022-05-06 02:30:12 字數 5199 閱讀 1167

1樓:知竹常樂

談戀愛的時候都沒有認真用心過

怎麼回答?

可以這樣回答

我確實是很認真

也很用心

只是你沒感覺到而已

2樓:

談戀愛時都沒有一記用心,不怎麼回答,那我不太清楚,你願意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唄,你自己認為對怎麼回答好就怎麼回答。

3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的時候就應該全身心的投入。

如果戀愛的時候連一點戀愛的痕跡都沒有,那怎麼是戀愛呢?

4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談戀愛的時候沒有隱匿過自己的用心。

基本上是不會隱藏任何心計的,這個肯定需要說清楚了。

5樓:春天

談戀愛的時候就要談談鬧鬧的,要對別人真心,為什麼要這樣啊?要正常的交往。

6樓:感情啦啦隊

你就直接說,戀愛的人智商都低,所以不需要按軌跡進行,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按自己的想法去做就夠了!

7樓:麥小粒

兩人相處時感情有時濃有時淡,有情急之下說分手的情況,要知道用自己的心情來表示。

8樓:法瓊音

談戀愛時候都沒有你急用,辛苦你急就是這種沒有用心管他,那就是馬馬虎虎吧

9樓:已若空回靜

情侶之間最重要的是交心,兩個人之間要有信任,不要什麼事都藏在心裡,因為別人是不會知道你在想什麼的

10樓:歲月之痕

你告訴他以後要用心就是了。

11樓:諾諾爸談教育

個人感覺這樣的說法應該是不太恰當的,既然是談戀愛,就要相互真誠一些,不能因為一些瑣碎的事就說沒用過心

12樓:理谷

那麼就回,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怎麼回答沒時間談戀愛

13樓:萊開

這人可能真的是非常忙的,但是我覺得哪怕沒有時間,也是必須要經歷這個過程的,因為早晚都要經歷,為什麼不抽出一點時間來。

14樓:好看的精彩剪輯

這個你最好不要去回答他這個問題它本身就是不想談戀愛,所以這才是一個藉口,或者是他找不到女朋友,反正他說沒時間就是藉口。

15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沒有時間談戀愛的話,可能也只不過是一個藉口,真正喜歡你的人會抽出時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回答沒有時間談戀愛,你可以說自己工作很忙,從早到晚都在忙於工作,並且自己年齡還小,等等找個原因或找個藉口。

17樓:全弘致

如果一個人想對你表白的話,然後你又想拒絕他,那你就跟他說,我現在時間很忙,我現在需要學習。所以說沒有時間去談戀愛

18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不是沒時間談戀愛,是還沒有遇到適合的那個人。遇到了自然什麼時間都有了。可能對方就是隨便找個藉口而已,不想彼此再這麼談下去了吧。最好也不要再去追問對方了吧。

19樓:蘇杭時代城

有的人是個工作狂,想把自己的事業給完成,但是有人說問他你想不想談戀愛,但他說等我事業成就,以後再談這件事。

20樓:答疑解惑顧老師

沒有時間談戀愛的話就說自己不想談戀愛就不就行了嗎,為什麼要去管別人怎麼問,直接不回答他就可以了。

21樓:阿姣坊

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沒時間你可以抽出時間去,但是如果確實沒有時間,那就委婉一點拒絕對方。

22樓:淨淨心靈

你就跟對方說我很忙,我現在沒有時間考慮這些,想等過幾年再說,你應該會遇到更合適人。

23樓:後水卉

如果是我,我會說:「很喜愛現在這份工作,我現在正值事業的上升期,我很珍惜現在的工作,我每天工作時間很長,我覺得現在太戀愛,我時間不夠,精力也不夠,怕耽誤了人家,所以,我暫時還不考慮談戀愛。」

24樓:jo極笑哈哈

回答沒有時間談戀愛,這件事可以說那就不要著急談戀愛,談戀愛還是要看緣分的,慢慢來吧!

25樓:仇瓊詩

沒時間談戀愛的話,這樣的人和他在一起也沒有什麼好的結果,我感覺還是算了吧。

26樓:天下繩鏢

公司連只母蚊子都沒有,我又天天在工作

27樓:比佛

可以說自己在攻讀一門課程,或者是忙於一項事業的

28樓:擺渡人灬度人

這種事情沒必要去回答他呀,不想談戀愛還可以找各種理由和藉口。

29樓:於東偉

如果你真的想談戀愛的話,你不管什麼時候你都會有時間去談戀愛。

30樓:樂憐煙

時間西至擠出來的時間像海綿裡的水,時間可以。一點點的擠出來。

31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我覺得每個時間都是有限的,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

32樓:陽穰

魯迅說:時間就像海綿裡的水,擠擠還是有的

男生談戀愛不用心究竟是怎樣的具體表現?!

33樓:**座

忽冷忽熱,不會太在意你。需要你時就較好,不需要時就不會找你或者比較冷淡

34樓:深藍之藍心

愛理不理

不關心不體貼

不陪伴敷衍

心不在焉

35樓:

對你不理不睬,不會讓你知道他在做什麼

我對談戀愛沒有興趣了,怎麼辦?

36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說你不懂談戀愛,害怕受傷,不想被束縛,我覺得戀愛中沒有這些,如果你用心了,找到一個能與自己永遠的女孩,並不是你有機會就去追的女孩,你該考慮她是你想要的那種嗎?你覺得她能與自己廝守終身嗎?如果你的她最後離開你了,這說明你們不適合,不適合又何必強求,又何必傷痛呢,你該高興沒娶了她,人都有磨合期,有些錯可以改了就好,所以以後談戀愛應該互相退讓,看好了她,就去爭取吧,愛情這兩個字你該相信命運,真的。

希望採納

談戀愛的時候從來沒有吵過架,一直很平淡的感情應該繼續還是分開?

37樓:今天拖更

戀愛太過於平淡的話就應該想辦法解決,而不是動不動就想著分手,其實解決方法也挺簡單的:

1、記錄每一天的戀愛歷程:

到了某個階段會平淡,主要是因為長時間的對互相的瞭解,大家都探索的差不多了,就會陷入一段僵持的時間,在這段時間裡,還是要積極的去關心對方,我建議記錄每一天兩個人一起做的事情,沒事多翻翻看看,會很甜蜜。

兩個人既然會走到一起,變成情侶的關係,這其中除了朋友介紹,除了彼此年輕貌美之外,肯定還有興趣愛好的成分在,可以多培養幾個嘛,話題又會多很多哦。

如果你們對彼此之間的朋友,還有部分不熟的話,約出來聚一聚也可以,很多的小情侶,談戀愛之後,就喜歡天天兩個人膩著,這樣很容易會變的平淡。

38樓:春花秋知

繼續,平淡的感情雖然不溫不火,但是長久的婚姻生活需要這種平淡的感情。

39樓:marlboro袞

繼續啊。沒吵過架說明你們兩個的脾氣還是合得來的,幹嘛要分開啊。平平淡淡才是真啊。

40樓:布吉島該叫啥

繼續呀,平平淡淡細水長流的感情才適合結婚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吧,平平淡淡的感情才是常態,並不是一定要轟轟烈烈。

42樓:匿名使用者

平平淡淡的不更好嗎,每個人都向往平平淡淡的生活。那種充滿蹉跎坎坷的估計挺讓人心累的。

43樓:江然_錦

繼續吧,因為平平淡淡的才是真正的愛情。

44樓:穎風飄飄

我好羨慕這樣平淡的感情,從來不吵架,說明你們兩的感情真好,性格也超好的,很適合結婚。

45樓:辰心怡然

不吵架挺好的,如果你覺得過於平淡,你可以自己營造一些小情緒,給你給他製造一些小驚喜、小意外,感情需要用心去經營。

46樓:辰寶

這麼難得的感情,當然是要繼續啦,建議你好好珍惜著吧。

47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需要給愛加點驚喜與浪漫,不吵架還是很好的!

為什麼我對談戀愛沒有了興趣

48樓:邶真訾嵐彩

應該說你不懂談戀愛,害怕受傷,不想被束縛,我覺得戀愛中沒有這些,如果你用心了,找到一個能與自己永遠的女孩,並不是你

有機會就去追的女孩,你該考慮她是你想要的那種嗎?你覺得她能與自己廝守終身嗎?如果你的她最後離開你了,這說明你們不適合,不適合又何必強求,又何必傷痛呢,你該高興沒娶了她,人都有

磨合期,有些錯可以改了就好,所以以後談戀愛應該互相退讓,看好了她,就去爭取吧,愛情這

兩個字你該相信命運,真的。

希望採納

49樓:心殤蘭

因為你對這種事兒看太多了,對戀愛提不起興趣。最有可能的是你還沒找到能讓你墜入愛河的人,也可能在你心裡,有個人,是你的標準,而你碰到的人,每一個能比得上他

50樓:一隻靈

我跟你一樣,我現在有一個男朋友,但是不管他對我做什麼我都沒有感覺,甚至會覺得煩,然後想分手,怎麼辦

5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有點不同

我當時對戀愛沒有興趣

直到有人跟我表白

然後我覺得那個女生不錯,就接受了,也想體驗是怎麼樣的但是到最後分了

可能當時的我覺得戀愛沒啥好玩的,覺得戀愛好麻煩,到現在還是沒興趣然後慢慢的不知道為什麼對愛情有一種莫名的恐懼鴨

52樓:花輕輕小童鞋

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跟你想法一模一樣啊

身邊異性都沒有,怎麼談戀愛,身邊一個異性都沒有,怎麼談戀愛?

一個人的世界是孤單寂寞的,想要得到異性的關心關愛就要走出去,不要一個人老宅在家裡,去外面多接觸異性,給自己一個機會,解放自己的情感。答 身邊一個異性都沒有,不等於就談不了戀愛,比如說鋼廠,鐵廠的女性很少但,大多數男性都成家立業了,這說明你接礎的面太小,多出去走走,去參加一些社會上的活動,很快就能找到...

我們談戀愛有月了,在這月裡我心裡一點都沒有她,我們前幾天分手了,為什麼在幾天天的我很難受

其實不管是什麼人或者東西在你眼前晃盪了三個月,突然沒了你都會不習慣 而且你也不是誠心談戀愛,就不要禍害人家小姑娘了 往往你不當真的時候失去了你才會發現自己當真了,越來自己已經不知不覺的喜歡上了。在你擁有時,你會覺的沒什麼,但是失去時,你才發現,他已經融入了你的生活,你已經在時間裡,不知不覺開始是在乎...

我談的每一段戀愛都沒有真正開心過,都是為了戀愛次數與虛榮心

你這 是談戀bai愛呀!談亂du 愛還差不多zhi,亂愛,你當然享受不到dao戀愛的快樂,內 至始至終,你都沒有容進入到戀愛狀態,按照你的話說,你愛虛榮,追求戀愛次數,你談戀愛是為了報復別人,是為了掙門面的,想讓自己強大的,哪知最後也沒能享受到愛情的 甜蜜,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如果你要能認真的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