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異性都沒有,怎麼談戀愛,身邊一個異性都沒有,怎麼談戀愛?

2021-09-25 15:19:25 字數 5824 閱讀 1058

1樓:漢鮃韻

一個人的世界是孤單寂寞的,想要得到異性的關心關愛就要走出去,不要一個人老宅在家裡,去外面多接觸異性,給自己一個機會,解放自己的情感。

2樓:年洲

答:身邊一個異性都沒有,不等於就談不了戀愛,比如說鋼廠,鐵廠的女性很少但,大多數男性都成家立業了,這說明你接礎的面太小,多出去走走,去參加一些社會上的活動,很快就能找到你談戀愛的那個人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朋友女朋友交了沒 有得話可以讓弟兄們介紹啊 吃吃飯 唱唱歌 或許也是一種可能性

4樓:地主小郎君

那就先不要想這個,找工作,想一些事業方面的,如果非要談戀愛,網上看一看,但是這個真的不可靠,沒人保沒的有的都不可靠,何況是網路,所以說,還是想想別的吧

5樓:

您好可以在網上面的社交平臺,多接觸點異性。

或者叫親戚朋友幫你多介紹點異性互相認識一下啊!

平時多參加點活動,也有機會多接觸一點異性。

只要自己堅信自己能行,相信自己能找到另外一半。

6樓:

可以找親戚朋友幫忙介紹一下呀,年輕人都是這樣的,不要太著急,也許是緣分沒到呢,再網上談戀愛也有呀,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心儀的物件,祝福你!

7樓:

可以通過網路交友也可以通過徵婚交易平臺。

8樓:

可以通過網路哦,現在網戀的很多,來一場轟轟烈烈的網戀也是很愜意的

9樓:

沒有也可以談戀愛呀,你可以經過別人介紹呀外面的,也照樣可以談,

10樓:ok黑禮服

中國14億人口,你還怕找不到物件嗎?

11樓:

你可以去網上找找看,或者多找一些朋友。

作為一個男生,沒有一個異性朋友怎麼談戀愛?

12樓:微木白柏

這個世界上,沒有異性朋友是正常的。朋友也分為很多種:有的人可以做戀人,有的人可以**人,有的人可以做知己,有的人可以做好朋友,有的人只能做普通朋友。

區分不同的異性,把握好一個度很重要。

我有幾個好的異性朋友,有的是工作上的同事、有的是通過別人介紹認識的、也有網上認識的。我們都有很多共同點,彼此相互欣賞和尊重,但從來不會涉及愛情。因為中年以後更明白,談愛情太奢侈,容易相互傷害。

人的需求包括物質上和精神上的,我和許多朋友一樣,從學校畢業後就有了穩定的工作,所以溫飽不成問題。只是有時候,難免會獨自一人面對世界獨自做事和解決問題,所以覺得一個人活在世上,能遇到一個懂你或幫你、理解你的人是很難得的,也值得珍惜。知心的朋友彌補了精神上的需要,讓心靈更坦蕩、善良和充實。

我曾經非常喜歡過一個人,但卻從來沒有想過與他朝夕相處,而是始終保持一段距離。 我們在網上認識三年半,地域離得也不遠,卻從沒見過面。

哈哈,看到他往往就像看到了另一個我自己,因為在性格、思想觀念、知識文化等方面,尤其是三觀上太相似了,兩人年齡相同而且都非常好學。我們都喜歡歷史,一起在網上聽了很多歷史講座。他精通曆史和地理,令我敬佩;我十分好學,喜歡各種知識,記憶力比較好,他說我是一個博學多才的女人。

我跟他不是同行,但因都是公職人員,共同話題多。其實,能夠相互交流和欣賞,力求把握住朋友間交往最好的尺度就好。對朋友要求的少,相處簡單,所以能夠長久。

可能我們彼此都明白,交朋友如果涉及到感情,那早就分手了,我們平時只談知識文化和工作以及思想。因為都不是單身。所以一晃認識三年多了現在還是好朋友。

我很滿足,也很珍惜,說明我們成熟淡定又積極向上。

紅塵阡陌上,人心難免會有空白和寂寞。能夠遇到愛好相同、素質相似、年齡相仿、相互欣賞、能夠互助,被人懂得,則此生足矣。

13樓:基泥太妹

那就主動去找啊,作為男生就是應該主動,沒有主動哪有愛情,多出去走走,參加些大場面的活動,如酒席,宴會等等,拓寬人脈,不行就去交友網找找,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4樓:橘子小二叔

這個要看看是不是你自己的原因,為什麼這麼久了也沒有交到一個異性朋友,還有就是靠自己主動,異性的朋友除了你很優秀之外,她們不會主動貼過去的。

15樓:玄硯先生

順其自然吧,畢竟感情的事情不能勉強。如果有意的想要結交異性朋友談戀愛,那就去擴大自己活動的圈子吧,並且注意自己平時的言行舉止,做一個細心的人。

16樓:我

那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有可能你太內向了,導致你沒有異性朋友,這時候,你就得讓自己外向點,努力地大膽地去和別人溝通交流,不要害羞。

17樓:最愛曉美焰

首先,你要努力地去交異性地朋友,你都問了這個問題,那麼你肯定有交異性朋友的想法。遵從你的想法,努力的去擴大自己的交友圈,這樣就好了。

18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朋友圈是主動交往出來的,不會默默在家從天而降,所以首要的事情,走出家裡,勇敢參加各種活動,慢慢就會有志同道合的人集聚身邊了。

19樓:蘇瑾年

去拓寬自己的朋友圈,參加一些社群活動,多去同學聚會,多去旅行,不要老是待在家裡,在外面走的時間多了,自然會有很多的異性被你所認識。

20樓:匿名使用者

擴大自己的社交圈,參與一些同學聚會,參與一些興趣小組,也可以找一些熟悉你的朋友親人,讓他們介紹,有許多方法可以擴大社交圈,最關鍵的是你要勇敢邁出第一步。

大學裡沒有談戀愛,工作後突然發現身邊的異性已經很少了,想談個戀愛,家裡也開始催了,怎麼辦呢?

21樓:無人知道

看樣子你是沒有談戀愛的經驗,工作後周圍的女性肯定沒有大學裡面多,所以看準目標就要大膽的去追求,不要害羞,追女孩子就要膽子大臉皮厚,不要一次被拒絕就畏手畏腳的不敢再去追,要發揚連續作戰的精神,勇敢的去追

22樓:

有的緣分是需要等的,如果很著急的話可以找以前的初高中同學或者是大學同學聊聊,畢竟一起相處過,有點了解,多聯絡聯絡,如果覺得合適可以表白,不要怕被拒絕,要大膽追求,實在不行就去相親,也可以多跟身邊的朋友出去玩多參加聚會,可能會認識心儀的異性。

23樓:晨起的第一縷陽光

託朋友,同學,親戚,同事,周圍的人脈能用上的都找找,總會有心儀的出現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去實習的時候我學長也是這麼說的,大學沒談過戀愛算什麼上過大學。可是我就是沒談過戀愛啊,大學不也是畢業了啊,沒有異性就找別人介紹啊,或者去相親啊,父母催有什麼用,你不會告訴父母啊,你不會帶我去相親啊,我又不拒絕去相親

25樓:匿名使用者

去相親吧,或者多認識點姑娘成為點頭之交,在對中意的追求

26樓:

不要急,緣分沒到,就是有了男朋友也不一定會走到一起,這個要隨緣

27樓:勤快小蜜蜂

相親吧,或者多擴大自己的交際圈認識一些異性

身邊的人都在談戀愛,為什麼沒有人愛我?

28樓:田村揪助

信任就像空氣。愛情就像生活。如果空氣稍微減少一點,生活就會自我毀滅。信任慢慢消失。有什麼樣的愛可以談論?

安全和信任實際上是同等價值的,兩者都來自愛情,在愛情中是不可或缺的。安全是信任的基礎。

當缺乏安全感時,這實際上是對愛情的輕視。你不再信任別人,也不再相信自己。為什麼每個人都想有一段安全的戀情?

因為即使我不在,我知道當你看到許多風景和遇見許多人時,你仍然會愛我。然而,男生的這些行為只會讓女生失去安全感。

突然失去聯絡,開始欺騙,不願意彼此坦誠相待。過去,我在網上看到一句話,起初我不太相信,但後來我堅定地相信了:「一個男人對你來說總是又熱又冷。

他可能正在為另一個女人赴湯蹈火。」

想象一下,是你先開始戲弄我,最後是你漠不關心。

不是我不愛,只是我沉溺於欺騙,沒有誠實。愛情是兩個人真心相待的願望,也是兩個人在一起的願望。追上他後,他沒有聯絡或陪伴他,也沒有說實話,但他變得沉迷於和另一個人調情。

這是什麼?

最終,愛情決定了兩個人是否能真正在一起。它需要愛的能力和真誠誠實的對待。

一視同仁地對待自己和其他異性。這是公眾的愛,還是你一個人?墜入愛河總是需要先失去一些東西,然後對你面前的愛公開負責。

為什麼一個女孩會把她的心獻給一個佔有慾強的男人,因為在他眼裡她是唯一的一個,所以也許這種大男子主義也可以被原諒。

戀愛中最忌諱的事情是我有一個物件,並且和其他異性保持單身。從你決定在一起的那一刻起,你就要對自己的感受負責。

如果你給了我和別人一樣的東西,那麼我就不想要,不值得,我也不需要。

以上純屬我個人觀點。

29樓:

還是緣分沒到,不要著急,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人了,伓要有良好的心態,把工作生活方面都做好有優異的條件,準備好為未來努力。祝你好運。

30樓:

每個人相遇都是靠緣分來的,不是你想愛就愛,世界上的人千千萬萬,緣分到了,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人的,不要喪氣,好好生活會遇到的

31樓:言卿電

愛情 該來的時候會來 不能急於求成 寧缺毋濫是個很好的比喻

32樓:

兩個人相愛是靠緣分的,現在沒有追求你的人說明你的緣分還沒到來。

33樓:

你也要主動出擊才是,沒有那個姑娘會主動來問你的。

34樓:丶奉孝

你應該強大自己,讓自己變得更有實力,愛情就會找你的。

35樓:秋的思緒

想讓別人愛你,必須要發揮不要臉的精神,重點是不要臉~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沒有發覺到這樣的人

37樓:路正正直教練

因為你自己不夠優秀啊。

38樓:杳瘋

那應該是緣分還沒有到

39樓:野叟

你可以主動愛他們吧啊。

40樓:嗯我鹿

或許是你不夠優秀,不夠成功

41樓:year終究是夢

你是高富帥嗎,不是就洗洗睡吧

42樓:

因為你的緣分還沒有到。

43樓:老街的貓

只是還沒有出現,不是沒有人愛你。

44樓:執劍向紅塵

因為你還小吧,還是好好讀書吧,談戀愛是大人的事

24歲女生,性格孤僻,不合群,一個普通朋友都沒有,異性朋友沒有。男朋友沒有,請問我該怎辦?我不想戀愛

45樓:上海老貓

不想談戀愛的話,或者可以多上貼吧多聊天多說話呀,反正是不認識的人,你也可以暢所欲言呀,多說話,然後就好了~ 慢慢地性格就好起來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好奇,要有多孤僻,才會孤僻到連一個普通朋友都沒有。你是不是太不在乎身邊的人了,也許人家早就把你當朋友了,只是你沒把人家放進朋友的位置而已啊

4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看下心裡醫生吧,不為別的,圖個心安。

談戀愛時候都沒有匿跡用心過怎麼回答

談戀愛的時候都沒有認真用心過 怎麼回答?可以這樣回答 我確實是很認真 也很用心 只是你沒感覺到而已 談戀愛時都沒有一記用心,不怎麼回答,那我不太清楚,你願意怎麼回答就怎麼回答唄,你自己認為對怎麼回答好就怎麼回答。戀愛的時候就應該全身心的投入。如果戀愛的時候連一點戀愛的痕跡都沒有,那怎麼是戀愛呢?從你...

突然發現身邊連個說話的人都沒有,會突然發現連個能說話的人都沒有

人終究是孤獨的,習慣就好了。父母不能伴你一輩子,你是孤獨的 朋友也各有自己的事情,你是孤獨的 情侶未必到頭,你是孤獨的 未來的孩子也各自單飛,你是孤獨的 總的說來,人這一輩子最好的朋友還是自己。所以要善待自己,善待親人 朋友和愛人。正視孤獨 享受孤獨是一個人成長的標誌,你說呢?個人看法,僅供參考。說...

初中談戀愛能走到結婚嗎,你身邊有沒有初中談戀愛走到結婚的?

這可說不定,如果兩個人感情好的話,也會走向婚姻的,我一個閨蜜和她老公是初二認識的,現在已經有兩個孩子了,夫妻恩愛家庭和諧,只要有愛不管是什麼時候認識的都會有結果的。傻孩子千萬不要從你剛開始初中的時候談戀愛,就想要走到結婚,這裡面有非常漫長的一段路去走了,而且絕大多數的人都會半途而廢,只有不到1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