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如何刪除重複的內容,EXCEL如何刪除重複的內容

2022-05-06 02:30:12 字數 5939 閱讀 8026

1樓:excel速成

如何快速刪除重複值?

2樓:平陽虎

一般地,刪除重複項可以**的使用【刪除重複項】功能。

3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刪除重複內容?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4樓:酒肉饞師

解決在excel電子**中,如果混雜有重複資料,如何定位,如何刪除的問題。

5樓:艾皓萇冰冰

選中單元格區域,ctrl+f,調出「查詢和替換」對話方塊,選擇「替換」選項,「查詢內容」文字框中輸入「文章點選量*次」,「替換內」文字框中不用輸任何內容,點選確定。

如何刪除excel裡的相同的內容!

6樓:窗外的社會

工具/原材料

excel2016、電腦。

1、開啟電腦找到並點選excel2016版的軟體;

2、開啟excel軟體以後,為了更好的示範,先在文件內新建並選中有重複項的內容;

3、選中需要刪除重複的內容以後,在點選上方工具欄的「資料」命令;

4、選擇資料命令以後,在下方「點選刪除重複項」;

5、點選以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全選」和「刪除重複項」;

6、選擇並確定好以後,**上重複的內容已被成功刪除,並且保留一項。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對姓名一項 進行高階篩選

選中姓名列 --資料--篩選 --高階篩選--選擇不 重複的記錄-- 複製到 另一** a列(假設原表sheet1,姓名在a列 資料在a:l列 ,新表sheet2)

第二步: vlookup函式

在 sheet2 b1輸入

=vlookup(a1,sheet1!$a:$m,column(),false)

滑鼠移到b1 右下角 變成實心十字時 右拉, 然後下拉

只會為你保留一個 ,決不重複

如果你的關鍵字 是企業, 那麼請將 企業放在a列( sheet1和sheet2都放在a列)

或者 一步 最最簡單的:

選中全部---資料--篩選--高階篩選---選擇不重複的記錄--複製到 另外一個**

8樓:

在excel中有一個功能是「高亮度顯示重複項」,只需使用這個功能即可標記出重複資料了,再將重複資料篩選出來刪除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中需刪除重複項的單元格。

2.點選工具欄中的"資料"一欄,選擇"重複項"。

3.在彈出來的選項中選擇「高亮度顯示重複項」,然後點選「設定」,最後按「確定」。

4. 這時重複的資料背景就會自動被填充成其它顏色,再通過「篩選"功能中的"顏色篩選"功能,將背景為填充色的單元格過濾。

5.選中所有篩選後的資料,點選「delete」鍵即可。

9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刪除重複內容?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2010版的話,可以用「資料 - 刪除重複項」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2007有刪除重複項功能,2003可以用高階篩選--選擇不重複和記錄.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這樣處理:

第一列收信人,第二列地址

增加第三列填上數字(用ctrl下拉填一樣的)然後進行分類彙總,再過濾把彙總的結果行複製出來

13樓:歸浦秋梵

1樓這個是針對所有欄位重複的情況

1、你可以新建一個欄位,然後這個欄位=收信人&地址欄位2、然後根據新建的欄位排序

3、再新建一個欄位,比如c列,=c1=c24,篩選c1,1的都是重複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用輔助列,可能要用兩個輔助列,第一個輔助列公式:=countif($a$1:a1,a1) 這個公式中,a1是其中第一個收信人或地址,意思是統計這個區域中有多少個a1,通過下拉複製公式,凡是重複的收信人統計出來的值都大於1,用這個判斷是否重複,就可以用篩選大於1的刪除重複行了;然後第二個地址也是一樣的操作,看這樣合適你的要求嗎?

不是一個個複製,你下拉的時候就整列複製了,然後隨著你拉動的過程a1會變成a2,不過由於$a$1是絕對引用,隨著區域的擴大,重複項的累計就會變成2,3,你先試一下看!

15樓:西門無刀

我幫你解釋一下吧,用xiworld 的方法部分可以的,首選增加輔助列=countif($a$1:a1,a1) ,用以判斷**中有多少重複值,比如你說的企業的地址,如果有重複的,輔助列返回的數字是大於1的,全部判斷完畢後,輔助列就顯示瞭如1、2、3、1、1……資料,這些資料如果是1就表明是唯一的,如果大於1,說明是有重複的,然後你用自動篩選,以輔助列為基準,將大於2的全部選出來,當然,不能全部刪除,全部刪除的話你不是連一條都沒了嗎?所以,輔助列是2的你刪除1行,是3的你刪除2行……這樣就行了吧?

excel中的函式只有返回,沒有自動刪除的功能,想自動刪除你就死心吧。通過這些步驟已經幫你提高了不少效率了

16樓:

最簡單的方法:

假設a列是企業名稱、b列是企業地址、c列是收件人,第1行是標題行。

首先你對整張表按地址、同時按收件人排序(升降都可);

然後在空白處某列如d列第d3單元格設定公式:=if(or(b3=b2,c3=c2),1,"")

如果有可能地址相同但企業名稱不同或企業名稱相同但地址不同而收件人相同則公式為:=if(or(and(a3=a2,b3=b2),and(a3=a2,c3=c2)),1,"")

設好公式後把公式拉到最底一行。

選中a列到d列,設定自動篩選,把d列是1的篩選出來,拖選篩選出來的行右鍵刪除!

不是就搞定了嗎?

你也可以拖選要刪除的內容,點delete鍵刪除內容保留其他列的內容。怎麼刪就隨你啦~

如果你想把刪除後的內容恢復原來的順序,只需要事先加一列序號,刪完後再用序號排序就可以,夠詳細吧,夠簡單吧?呵呵

17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收信人和地址在ab列

選中ab列,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注意是選中ab列篩選,不要擴充套件資料區域

勾選,選擇不重複的記錄.

然後把篩選結果複製到新的表中.

剛看到"收信人或地址,只要有一個是重複的就刪除重複的,保留一項! ",你意思是說"相同的地址但不同的收信人"也要刪除一個?你的要求有點自相矛盾啊

實在不行,hi我吧

子易空間站 - excel培訓專家

excel刪除重複內容

18樓:姬覓晴

1、首先開啟excel**,選中**的全部內容,如下圖所示。

2、接著在頂欄找到並點選選擇「資料」,如下圖所示操作。

3、然後找到並點選選擇「刪除重複值」。如下圖所示操作。

4、在彈出的視窗內選擇適當的選項,根據自己定義的重複類別進行選擇,刪除會直接刪除相應的一行。最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5、刪除成功會彈出視窗提示,告訴刪除了哪幾行。點選「確定」即可退出。

19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刪除重複內容?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20樓:桑仁言雪

一、傳統方法:使用高階篩選

步驟如下:

1.單擊資料區,選中其中的任一個單元格。如果只是針對其中部分欄位和記錄進行篩選,可先選中這部分割槽域。注意:只對連續選中的矩形區域有效。

2.單擊「資料」標籤,再單擊下面工具欄中的「排序與篩選」區中的「高階」按鈕

3.在彈出的「高階篩選」對話方塊中選中「選擇不重複的記錄」複選項,在列表區域框中將自動出現篩選區域的範圍,檢視是否正確,不正確可用滑鼠拖動重新選擇;此外,可選擇篩選結果的顯示方式,這裡選擇的是「在原有區域顯示篩選結果」。

4.單擊「確定」按鈕,篩選完成,完全相同的記錄除第一個被保留外,其他的均被刪除

二、刪除重複項

excel2007中增加了一個「刪除重複項」按鈕,用它來刪除重複記錄更加容易。步驟如下:

1.單擊選中資料區中的任一個單元格。

2.單擊「資料」標籤,再單擊其下工具欄中「排序與篩選」區中的「刪除重複項」按鈕,

3.在彈出的「刪除重複項」對話方塊選擇要檢查的欄位。為了對比第一種方法,此處只選擇前三項,

4.單擊「確定」按鈕,只要前三個欄位完全相同的記錄除第一個外全部被刪除,如圖6,再次單擊「確定」按鈕,確認結果。

excel中如何刪除重複項

21樓:excel速成

如何快速刪除重複值?

2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首先開啟excel**,有很多單元格中的內容是重複的。

2、選中需要刪除重複性的單元格。

3、在選單欄中找到【資料】選項。

4、在【資料】下找到【刪除重複項】的選項,並勾選需要處理的資料。

5、選擇需要刪除重複項的區域,點選「刪除重複項」,出現對話方塊根據需要選擇,點選「刪除重複項」。

6、刪除重複項後資料列會自動排列整齊。

23樓:三石等風來

1、首先開啟excel軟體。

2、然後輸入相關資訊。

3、然後點選條件格式。

4、然後點選重複值。

5、然後點選確定。

6、然後重複的就顯示紅色。

7、然後點選資料。

8、然後點選刪除重複項。

9、然後在彈出的介面刪除重複項。

10、最後就完成了,這就是效果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07裡面的辦法,2003應該相似,選擇單元格區域,或確保活動單元格在一個表中。

在「資料」選項卡上的「資料工具」組中,單擊「刪除重複項」。

請執行下列一項或多項操作:

在「列」下,選擇一個或多個列。

若要快速選中所有列,請單擊「全選」。

若要快速清除所有列,請單擊「取消全選」。

如果單元格區域或表包含很多列,並且您只想選擇幾個列,您會發現更容易的做法是單擊「取消全選」,然後在「列」下面選擇這些列。

單擊「確定」。

將顯示一條訊息,指示刪除了多少重複值,以及保留了多少唯一值,或者是不是沒有刪除重複值。

單擊「確定」。

25樓:風魚小漫

excel如何快速去除重複,我教你!

26樓:雙木阿林

excel如何刪除重複內容?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

27樓:匠子數碼通

1、選定資料範圍,點選資料按鈕,找到資料工具,點選刪除重複值;2、在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刪除重複項,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28樓:酒肉饞師

解決在excel電子**中,如果混雜有重複資料,如何定位,如何刪除的問題。

29樓:

我有一張表,只有a一列,是英文對照中文,可是我發現有重複的,但是數量太多了,我一個一個找很慢,哪位高手能給我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一下找到所有重複的並刪除他,萬分感謝!!

30樓:宗添貳亮

選中內容,單擊選單資料----篩選----高階篩選圖中兩個111是因為把第一個111作為標題了

31樓:侍芹

點選單中的查詢替換這一項,在查詢項中輸入你發現的重複的內容,在替換中選擇空格就可以做到了。

32樓:漆玉英孟春

假設重複的資料在a列,右鍵點b列,插入列,在新的b2裡輸入

=countif(a:a,a2),回車後選中b2,滑鼠移到其右下角,雙擊「+」。點b列,資料,篩選,大於1的,刪除行。

33樓:孟潔宇文悅怡

選中內容,單擊資料----篩選----高階篩選

在EXCEL裡一列內容如何1 2 3重複填充

假設a1a2a3分別是123,那麼在a4輸入 a1,然後向下託這個單元格就是了還有一個方法 mod row 3 1 選中前三個單元格,然後向下填充即可。在a列a1,a2,a3,a4,a5,a6單元格中分別輸入1,2,3,1,2,3,選上上述六個單元格,向下拉即可。excel如何在一個單元格輸入內容後...

關於EXCEL刪除行的方法,excel如何刪除某行到某行的全部內容?

可以選擇篩選 先選擇你想編輯的區域範圍 按條件來篩選,然後在單元格上出來的下拉選單上選擇按顏色排序將顏色選成無添充 這樣會顯示所有的非塗黃的單元格,將黃色的部分刪除掉.然後複製 所有內容到新表中 省去了一行行查詢,選擇,刪除的過程了.如果 在存在多種顏色的話,你可以選擇排顏色排序,選擇按黃色排序,這...

excel同列保留重複項,如何在excel中把同列中的重複資料篩選出來,並只保留一個資料?(細說)

在c1中輸入或複製貼上下列公式 countif a 1 a1,a1 下拉填充 篩選c列結果大於3的各行,刪除,整行。餘下的部分就是重複保留3個的。見下圖 在c2輸入公式 if countif a 1 a2,a2 3,刪除 最後篩選刪除即可 加c列,c2 countif a 2 a2,a2 然後資料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