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EXCEL刪除行的方法,excel如何刪除某行到某行的全部內容?

2022-11-26 09:05:17 字數 5906 閱讀 9067

1樓:懷舊愛好者

可以選擇篩選

先選擇你想編輯的區域範圍

按條件來篩選,

然後在單元格上出來的下拉選單上選擇按顏色排序將顏色選成無添充

這樣會顯示所有的非塗黃的單元格,

將黃色的部分刪除掉.

然後複製**所有內容到新表中

省去了一行行查詢,選擇,刪除的過程了.

(如果**在存在多種顏色的話,你可以選擇排顏色排序,選擇按黃色排序,這樣黃色的都集中在最上面,把黃色的刪掉就好了,省去了一行行查詢的過程.)

你把篩選的那個多用用就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選中一列(如k列),選單->編輯->替換,點一下選項,查詢內容為:點選格式,圖案選擇黃色,替換為隨便一個字(如a),點選全部替換,這樣選擇的這列中對應的每行黃色均有一個a,你再排序或是篩選,將黃色放在一起刪掉

3樓:墳上蝶

1、在首列插入a列,a1輸入公式 =row() ,複製公式至末行,選中a列,複製--右鍵選「選擇性貼上」--數值。

2、在首列插入空列 a列;

3、選單--插入--名稱--定義:隨意輸入一名稱,如 x ,在引用位置內輸入公式:

=get.cell(63,$c$1)

4、在a1單元格輸入公式:

=x往下複製此公式至末行。

5、選中a列,複製--右鍵選「選擇性貼上」--數值。

6、全選工作表,按a列排序,刪除相應行。

7、全選工作表,按b列排序。ok!

4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薦不放,讓後選擇要刪除的行,全部選擇上後,按刪除即可,我想樓主這樣的方法應該會,只是尋找能否一次選中的吧,很難找哦

5樓:衝進網際網路

那些背景為黃色的行的背景色是怎麼弄上去的。

如果是自行新增的,那好像沒辦法。

如果使用的是「自定義格式」,那麼它的值有一定特徵,然後進入篩選模式,篩選出要具有要刪除的特徵值的行,清除資料。再取消篩選模式,排序。

6樓:匿名使用者

delete是刪除內容 ctrl+減號是刪除行列甚至選中的區域

7樓:西門老四

問一下黃色背景是怎麼加上去的?

條件格式?

可以的發給我看看

[email protected]

8樓:匿名使用者

寫個巨集阿

你可以先錄製,再去編輯

excel 怎麼一次性刪除 某行以後的所有行的內容

9樓:匿名使用者

excel 怎麼一次性刪除 某行以後的所有行的內容的解決方法如下:

1、開啟要處理的excel文件,

2、選中要刪除行的第一行,

3、按ctrl+shift+↓,選擇所有要刪除的行,4、在選擇的行上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刪除。

這樣就可以了。

10樓:長貞光電科技

首先定位到你的1000行,然後選中第1000行按住shift,再同時按住ctrl加向下的方向鍵,最後刪除即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1001行,同時按ctrl+shift+方向鍵下,就會選中1001行到65536行(最後一行)刪除

12樓:琴瑟永恆

先選定你的1001行,按住shift,然後再下翻到60000行,並選擇他,就搞定了

13樓:方括號

選中1001行,按ctrl+shift+↓,右鍵-刪除。

excel**中如何刪除整行內容

14樓:ly雨澤

把滑鼠放在行這邊,就是12345這邊,假如是7行,就把滑鼠放在7那裡,等滑鼠變成一個箭頭,點一下滑鼠左邊,就可以選擇全行了,這樣就可以刪除內容

1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行號——清除內容(這是刪除裡面的內容)

右擊行號——刪除(這是刪除整一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假設你要刪除第十八行,在第十八行的最開頭(在電腦自動標行數的地方)右鍵,選擇刪除行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點到最前端就可以把這行全選了,再點刪除

18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行號--右鍵點刪除

2)選擇想刪除的行中的一個單元格--右鍵--刪除--對話方塊中選整行

19樓:

選中那一行中的一個單元格,右鍵----->刪除----->整行就ok了

20樓:zzllrr小樂

excel刪除整行內容的具體步驟:

選中所在行的行首序號。

注意,不是選中此行的第一個單元格,而是左側的行號。

此時會出現一個向右箭頭。

然後右擊行號。

點選「刪除」。

如果只是希望清除內容,可以在選中整行之後,直接按下delete鍵即可。

21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坐左邊的行序列號 就有刪除

22樓:

左鍵單擊行號,按右鍵->刪除

23樓:

右擊要刪除行首的序號,刪除

24樓:

選中行號(最左邊),右鍵 - 刪除

excel如何刪除某行到某行的全部內容?

25樓:天雨下凡

在名稱框輸入20:40,回車,則會選中20到40行,滑鼠在選中區域右鍵,「刪除」。如下圖所示:

26樓:第七次要分

在位址列輸入「20:40」回車,就選中20到40行了,按ctrl+-(小鍵盤的減號),或者右鍵刪除行

27樓:e俠兔

選中第20到第40行,右鍵,刪除。或del鍵清除內容。

excel中如何刪除某一行及以下的所有單元格

28樓:朱薈非

比如要刪除第5行開始的所有行(你標題的意思和補充說明的意思並不一致),可以用下面的方法:

1,在編輯欄輸入5:65536,回車,保持選中狀態,滑鼠右鍵-刪除;

2,把滑鼠點到第5行行號處,全選整行,然後按住ctrl+shift+鍵盤下方向鍵,選中後,滑鼠右鍵-刪除。

但是刪除單元格之後,下方或者右側單元格會自動補充過來,因為excel中單元格數量是固定的。不會說因為你刪除了單元格,這個區域就不見了。

對於整行和整列,如果你想讓他「看起來消失了一樣」,可以選擇後-右鍵-隱藏

29樓:郝老師電腦教學

當工作表的某些資料及位置不再需要時,可以將他們刪除,delete刪除單元格內容與其不同一起來學習吧

30樓:華佗之父

選中a5的行,然後按ctrl+下箭頭,等於就全部選中了,然後再刪除

31樓:寒冰紅塵

用滑鼠將a5一下的所有的單元格選定點滑鼠右鍵刪除就行了。

excel中如何快速刪除某一定值的整行資料?

32樓:曾菁英

篩選出來後,選中行,單擊右鍵,選擇「刪除行」。這樣的操作,並不會產生空白行的。

33樓:清風吧吧啦

簡單方便的方法就是使用excel中的查詢功能,在查詢值中輸入你需要查詢的值,查詢範圍為值,然後全部查詢,ctrl+a全選,接下來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刪除,然後刪除整行。如下面錄製的操作,查詢姓名為a1的,然後刪除整行:

3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方便的設定不會改變原始資料,只是沒有看到它。

選定的區域中,你需要設定的格式

條件格式

中間格中,選擇「小或等於」右側的資料「框中,輸入0>點格式「按鈕

選擇」顏色「白色

確認值確認?小於或等於0在該地區的視線。

方法:如果資料不需要隱藏的規律是不適合此方法。

的功能設定條件,當前表中的內容替換到下一個「目前的形式」的位置= if(**<= 0,「」,目前的形式)如果當前表的值小於或等於0,那麼當前表中的值嗎?清空。

excel如何刪行或列

35樓:

1、在電腦裡面找到需要刪除行或者是列的**,將**開啟。

2、開啟了**之後,用滑鼠選中需要刪除的行。

3、右鍵單擊滑鼠,在彈出來的選項裡面點選刪除,就可以將剛選中的行刪掉了。

4、同樣在**裡面選中刪除的列。

5、右鍵單擊滑鼠,選擇刪除,這樣就可以將選中的列刪除掉

36樓:超級網路生活幫

1 ,首先雙擊開啟excel2007,進入主介面2 ,點選選單欄中的編輯選項

3 ,選擇刪除選項中的刪除單元格

4 ,彈出刪除對話方塊選擇整行或者整列刪除就行了5 ,還有一種方法是選中要刪除的單元格摁鍵盤上的delete鍵就可以了

37樓:惠式

單擊滑鼠,——刪除——刪除行或列,就出來了。哦了。

38樓:艾哲格格

1. 刪行: 點選excel左邊代表行數的而且是你想刪的那一行, 滑鼠單擊又鍵, 選擇delete即可;

2. 刪除與清楚的結果當然不同, 但效果是一樣的, 都是沒有那些內容了;

3. 想把一個單元的內容移動到另一個區域用剪下啊;

4. 想要將word文件中的**弄到excel中,直接複製就可以.

39樓:匿名使用者

1、選中要刪除的行或列(選行點左側的數字,選列點上面的字母)右擊刪除2、刪除=編輯——清除——全部

3、選中要移動的資料,將滑鼠放在選中區域的黑色邊框上,滑鼠變成四向箭頭,按住左鍵移動。到另一區域

4、先在word中選中**(將滑鼠指標放在**左上角的小方框上點一下)點剪下。開啟excel點貼上。

不知行不行!

40樓:匿名使用者

1、在excel**的上面還有左邊都有abc或者123,abc表示列,123表示行,右鍵點選相應行或列,選擇刪除。

2、刪除和清除是兩種概念,刪除是把整行或者整列的資料、邊框、格式全部刪除,清除只清除資料、邊框、格式還在。

3、用複製、貼上

4、選中word文件裡的**,選擇複製,再選中excel左上角這個單元格,選擇貼上

41樓:愛

1、刪除行或列:選中你要刪除的行或列右擊選擇刪除就可以了(快捷鍵:crtl+減號);

2、刪除與清除的操做不同:刪除意味資料、邊框、格式等全部刪除,而清除則只能清除單元格里面的資料;

3、選中要移動的單元格,將滑鼠放在選中單元格的黑色邊框上,滑鼠變成四向箭頭時,按住左鍵拖動到另一單元格。或用複製貼上(快捷鍵複製:ctrl+c/貼上:ctrl+v);

4、在word中選中你要複製的**,然後複製再到excel裡面貼上就可以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1、 刪除行或列,就是先選中,單擊上面的列號(如上面a b c)或行號(就是左邊的1,2 ,3),然後在右鍵刪除就可以了。

2、 刪除和清楚的結果不同,對於單元格來講,刪除是刪除裡面的內容,但單元格里的格式還是在的,就比如在個單元格上次放的是時間,那麼你刪除之後,再向裡面輸入數字,那麼它會自動轉換為時間。而清除就是把裡面的內容和格式全部清除掉。

3、這個問題應該可以剪貼吧!? 或者如果周圍單元格沒有內容的話,還可以通過插入或刪除單元格來答到。

4、首先word裡面的**應該要是規則的,也就是每一列的格數相等,每一行的格數也相等的。

關於EXCEL取消只讀方式的方法

首先使用密碼開啟檔案.問你是否以只讀方式開啟,選擇 否 點選選單 檔案 另存為 彈出另存為視窗.點選視窗上面的 工具 在彈出的下拉選單中選擇 常規選項 刪除那個修改許可權密碼,並取消下面的 建議只讀 儲存到原來的地方覆蓋掉原檔案或儲存到別處.材料 工具 excel2010 1 每當開啟excel文件...

關於刪除檔案的辦法,刪除資料夾的方法有哪幾種?

如果這個廣告軟體屬於流氓軟體之類的難清除的東西,可以使用微軟自家的反間諜防護軟體windows defender 微軟官方地址 安裝後對系統進行full scan,雖然消耗時間較長,但可以將很多頑固的流氓軟體連根拔起.是個木馬.辦法一 下個ewido可以搞定.辦法二 開啟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

EXCEL如何刪除重複的內容,EXCEL如何刪除重複的內容

如何快速刪除重複值?一般地,刪除重複項可以 的使用 刪除重複項 功能。excel如何刪除重複內容?很簡單,讓我來教會你!解決在excel電子 中,如果混雜有重複資料,如何定位,如何刪除的問題。選中單元格區域,ctrl f,調出 查詢和替換 對話方塊,選擇 替換 選項,查詢內容 文字框中輸入 文章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