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刪除檔案的辦法,刪除資料夾的方法有哪幾種?

2022-08-12 12:35:19 字數 3615 閱讀 94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廣告軟體屬於流氓軟體之類的難清除的東西,可以使用微軟自家的反間諜防護軟體windows defender

微軟官方地址

安裝後對系統進行full scan,雖然消耗時間較長,但可以將很多頑固的流氓軟體連根拔起.

2樓:

是個木馬.

辦法一、下個ewido可以搞定.

辦法二、開啟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移動臨時資料夾到其他盤,刪掉d盤的臨時資料夾後,再移回d盤。

3樓:

在dos裡看不見隱藏的檔案。你把資料夾隱藏屬性去掉。而且資料夾名字這麼長,可能在dos裡只顯示前面幾位。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上網助手清理,如果不行就用黃山ie清理。防毒是必須的。

5樓:何過

可能已經被另一個防毒軟體殺掉了。

或者這個廣告病毒已經感染了你的電腦,自動安裝後自殺掉了。

win7系統徹底刪除檔案的幾個簡單方法?

6樓:那日子要使勁

1、開啟需要刪除的檔案所在的資料夾或者分割槽;

2、一定要 確定好將徹底刪除的檔案;

ps:你可以按ctlr+滑鼠左擊 點中多個不同位置的檔案3、在將要徹底刪掉的檔案選中後,按住shift+del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是」或者直接按一次回車就永久的刪除被你選擇的**;

4、如果你安裝了某管家,可以在選擇的檔案上右鍵---強力刪除-----勾選「防止恢復「與」防止檔案再生「然後點選」粉碎檔案「即可徹底刪掉選中的檔案。

7樓:禆旦怒蕪

shift+delete刪除,或者是滑鼠右鍵刪除以後再清空**站。更簡單一點,用迷你兔分割槽嚮導的擦除分割槽功能,刪了以後就不能被恢復了,保密性更強一點

刪除資料夾的方法有哪幾種?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資料夾後

1、按鍵盤del或者shift+del

2、右鍵選單-刪除

3、把資料夾拖入**站

4、命令列下用rd刪除

5、用第三方軟體壓縮資料夾並選擇壓縮後刪除。

6、用其它第三方軟體比如檔案粉碎器之類的進行刪除。

如何強制刪除資料夾??

9樓:不回頭x的倔強

強制刪除資料夾的方法步驟如下:

準備材料:windows7作業系統,電腦。

1、點選桌面開始圖示,選擇「執行」選項。

2、在執行命令欄中輸入「cmd」,點選確定。

3、在cmd命令列中,輸入「rd /s/q」然後輸入需要刪除的資料夾所在路徑,如圖所示:

輸入完成後,按下回車鍵,強制刪除資料夾成功。

10樓:飛喵某

1、可以用命令列的rd命令來強制刪除資料夾,具體用法是,首先按下windows鍵開啟桌面開始選單,找到執行選項:

2、單擊執行,在執行文字框中輸入cmd,然後回車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

3、然後在命令列輸入「rd /s/q e:\acd」,其中rd /s/q後面跟的是強制刪除的資料夾所在的路徑及資料夾名,這裡的/s引數是刪除非空資料夾的意思,q引數是安靜模式,該模式不會要求使用者確認刪除,會在後臺自動刪除檔案:

4、回車後,系統沒有報出錯誤提示,而是新建了一行命令列,此時原來不能刪除的檔案就已經成功刪除了。以上就是強制刪除資料夾的操作步驟:

11樓:迷你手工老張

工具:360安全衛士、電腦。

1、開啟電腦,開啟電腦桌面上的計算機。

2、開啟我的電腦以後,點選介面右邊的【d盤】。

3、找到需要刪除的資料夾,然後點選滑鼠右鍵選擇【使用360強力刪除】。

4、在彈出的介面裡選中【防止恢復】和【防止檔案】再生。

5、設定好以後,點選介面右下角的【粉碎檔案】即可。

12樓:蕢絹信蕩

試試這個:diskgenius(可在dos下執行)如果diskgenius刪除不了,那就只能格式化了diskgenius軟體提供了「強制刪除檔案」的功能。它能繞過檔案系統驅動,通過直接寫磁碟的方式達到刪除檔案的目的。

它可以刪除系統分割槽以外的其它分割槽上的檔案。刪除檔案功能可用於刪除正常情況無法刪除的檔案或資料夾。

某些功能在windows系統下可能無法完成,需要在dos系統下操作。本軟體提供了一種在windows下直接啟動到dos系統並執行dos版diskgenius軟體的功能。不需要另外的啟動光碟、啟動u盤,也不需要在硬碟上安裝dos系統。

啟動並執行dos版diskgenius軟體後,通過dos版diskgenius軟體看到的硬碟分割槽與在windows下看到的完全相同。再次重新啟動電腦時,仍將啟動到現有的windows系統。

要執行本功能,請點選「檔案-重新啟動系統並執行dos版diskgenius軟體」選單項

13樓:隱抒冒從蓉

給個建議,直接將這個資料夾拉到360安全衛士裡的檔案粉碎機裡面,不要用新增,用新增加不進去的,拉進去就可以了,再點粉碎該檔案。

如果還是無法解決這個問題,那就只把先將這個盤裡的東西copy出來,格式化這個盤了

14樓:天飛擴宇

很多人都應該遇到過想要刪除某個檔案或資料夾時,提示程式被佔用或其他什麼原因不能刪除。但我們很明顯不想要這個檔案了,怎麼能強力刪除檔案或資料夾呢?下面教大家使用360強力刪除功能來刪除那些頑固的檔案或資料夾。

15樓:粟米范姜磊

我覺得你最好的辦法就是先刪除這個檔案加密的工具(在新增\刪除裡面),不然電腦會出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強制刪除軟體如 unlocker ,有些檔案需要解鎖後才能刪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360安全衛士」裡有強制刪除功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360的檔案粉碎機

windows中刪除選定檔案的三種方法?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檔案後

1、按鍵盤del或者shift+del

2、右鍵選單-刪除

3、把資料夾拖入**站

4、命令列下del命令刪除

5、用第三方軟體壓縮資料夾並選擇壓縮後刪除。

6、用其它第三方軟體比如檔案粉碎器之類的進行刪除。

20樓:折戟沉沙鐵魔心

我常用的是這三種:

1 、 選定要刪除的檔案,在鍵盤的上下左右的左鍵上方,有一個 delete 鍵

按一下,就會提示 是否將某某放入**站,

2 、選定要刪除的檔案,單擊滑鼠右鍵,有一個刪除,單擊就好了。

3 、還有一種直接的, 選定要刪除的檔案,按住shift+delete ,會彈出,時候永久刪除檔案?,點是就好了,

刪除資料夾,如何刪除windowold資料夾

你好,你可以點選進入檔案管理,檔案清理點選進入後手機會進行垃圾清理的喲。同時,你可進入檔案管理 儲存中找到不需要的資料夾,選擇性刪除下哦。附安卓手機各資料夾詳解,你參考下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刪除資料夾 請問你需要刪除什麼資料夾?是program f...

關於資料夾無法刪除的問題

都說別刪除了你還要去試,別做壞事哦 這裡我們認為使用者都是管理員級別,受限使用者不在此討論方法內首先要在 資料夾選項 裡面把 簡單共享 去掉,步驟 隨便開啟一個資料夾 在選單欄點工具,選擇 資料夾選項 選擇 檢視 把 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 推薦 前面的勾去掉.有的系統已經去掉了這個功能,此步跳過.然後...

如何刪除資料夾

進入這個資料夾,很簡單,在命令列,輸入 start d 123.不包括雙引號,start d 之間有空格 然後回車就行了 或者在位址列輸入 d 123.不包括雙引號 然後回車就行了。輸入 rd s d 123.不包括雙引號 回車,應該可以刪除的。注意 rd s 之間有空格。dos其實還是蠻有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