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刪除資料夾導航窗格的onedrive

2022-01-11 01:32:16 字數 2830 閱讀 8374

1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禁止onedrive自啟動簡單的就是在工作管理員的啟動中禁用onedrive的啟動專案就可以。

2、關於組策略管理

執行gpedit.msc,進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onedrive】,右側的三個選項:

預設情況下,將文件儲存到 onedrive,選擇禁用;

禁止使用 onedrive 進行檔案儲存,選擇啟用

禁止onedrive 檔案通過按流量的連線同步,選擇啟用。

如果是準備徹底刪除onedrive,組策略的這三項其實是不用理會的,因為onedrive都沒有了,這個策略設定就毫無意義。這個策略可能適用於同步行為的設定。

3、關於刪除onedrive的程式解除安裝

解除安裝方法一:

4、關於刪除導航欄中的onedrive。

解除安裝onedrive是不能清除導航欄裡面的onedrive,進入登錄檔:

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

把右側的attributes屬性的值 f080004d修改為f090004d。

重啟資源管理器後生效

「導航窗格」主要用於顯示word2010文件的標題大綱,使用者可以單擊「文件結構圖」中的標題可以或收縮下一級標題,並且可以快速定位到標題對應的正文內容,還可以顯示word2010文件的縮圖。選中或取消「導航窗格」核取方塊可以顯示或隱藏導航窗格。

2023年1月,美國微軟公司正式宣佈skydrive更名為onedrive。

微軟在youtube宣佈將旗下的雲端儲存服務skydrive更名為onedrive,是為了解決與英國天空廣播公司的商標雷同案件。

2023年2月19日,微軟正式宣佈onedrive雲端儲存服務上線,支援100多種語言,面向全球替代微軟skydrive。2023年3月5日,onedrive正式登陸黑莓bb10,支援z10/z30/q5/q10等機型。

2樓:告辭之

1、在鍵盤上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

2、在左側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在右邊就可以看到attributes項。

3、雙擊attributes項開啟。在數值資料中輸入f090004d,然後點選確定。

4、然後關閉登錄檔。按alt+f4開啟關閉windows視窗,選擇重啟,點選確定。

5、重啟後按win+e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onedrive圖示沒有了。

怎麼去除win10導航窗格中的onedrive圖示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win10導航窗格中的onedrive圖示方法如下:

1、右擊開始按鈕,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

2、在執行輸入框裡面輸入「regedit」後「確定」。

3、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依次並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即可

4、「attributes」數值資料修改成「f090004d」。

5、再依次並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wow6432node\clsid\\shellfolder

6、「attributes」數值資料修改成「f090004d」。點選確認,就完成了。

4樓:白水菜頭

軟體工具:win10

1、在鍵盤上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開啟登錄檔。

2、在左側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 ,在右邊就可以看到attributes項。

3、雙擊attributes項開啟。在數值資料中輸入f090004d,然後點選確定。

4、然後關閉登錄檔。按alt+f4開啟關閉windows視窗,選擇重啟,點選確定。

5、重啟後按win+e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onedrive圖示沒有了。

5樓:學會珍惜

去除win10導航窗格中的onedrive圖示的方法: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導航至

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

3、在右側找到attributes,雙擊將其值修改為f090004d。

6樓:46好方法和規範

1:右擊開始按鈕,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

2:在執行輸入框裡面輸入「regedit」後「確定」。

3: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依次並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

4:「attributes」數值資料修改成「f090004d」。

5:再依次並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wow6432node\clsid\\shellfolder

6:「attributes」數值資料修改成「f090004d」。點選確認,就完成了。

怎麼去除win10導航窗格中的onedrive圖示

7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去除win10導航窗格中的onedrive圖示步驟如下:

1、按win+r開啟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在登錄檔編輯器視窗,依次並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clsid\\shellfolder,將「attributes」數值資料修改成「f090004d」。

3、再依次並定位到hkey_classes_root\wow6432node\clsid\\shellfolder,attributes」數值資料修改成「f090004d」。點選確認,就完成了。

怎樣刪除rising資料夾,瑞星的資料夾Rising怎麼刪除? 30

瑞星的相關程式被新增進了系統裡面,要刪除的話就會跳出 在資料夾中開啟 的字樣,這樣的話在開機啟動項裡把瑞星的相關項設為禁止,然後就可以刪除rising資料夾了 瑞星的資料夾rising怎麼刪除?30 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假如您使用正常的開始控制面板或者所有程式解除安裝的話,肯定是可以解除安裝...

資料夾刪除不了,怎麼辦,資料夾拒絕訪問,也無法刪除怎麼辦?

無法刪除 檔案 無法讀原始檔或磁碟 資料夾無法刪除的最終而有效的解決方法 在刪除檔案 資料夾時提示錯誤資訊 無法刪除 檔案 無法讀原始檔或磁碟 或許你會遇到這樣一種情況 電腦某硬碟裡有一個資料夾經過多種方法的嘗試都無法刪除,在資源管理器裡面刪除的時候會有 無法刪除 檔案 無法讀原始檔或磁碟 的錯誤提...

wps怎麼刪除資料夾,wps怎麼刪除新建資料夾

點選 檔案 更多歷史記錄 進去之後,全選這些歷史記錄,刪除即可,或者也可以在開啟的wps文件中依次點選 檢視 任務窗格 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管理 再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 全選 清除記錄 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歷史記錄還是無法清除掉的話,可以嘗試通過清理登錄檔引數來清除wps的歷史記錄。相對來說就操作起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