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現實中見過的最會「演」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2-11-24 11:00:07 字數 773 閱讀 9321

1樓:曉

某網紅我同學,現實滿口mmp,rnm...網上蘿莉音裝純

2樓:於覓晴

我阿姨家的熊孩子。明明他莫名其妙揍了我,我還手後結果跑去告狀說我欺負他,哭的鼻涕一把淚一把的。厲害。

3樓:猴啊88885盎蟻

這種人是真小人,人前人後兩層皮,在領導面前又是點頭哈腰又是端茶倒水,在我們面前耍威風,雖然我們評級,但是我們也沒必要是這種歧視。

4樓:抽轉組

我弟弟在我爸媽和外人面前一套,在我面前又是另外一副嘴臉!經常亂動我東西,而且還偷走,在爸媽面前裝乖寶寶。

5樓:匿名使用者

用什麼奢侈品還有吃什麼好東西都得發個朋友圈,還得在朋友面前哭窮,生怕別人借錢。

6樓:1515滅韓諞白

有一個熟人,一說話輕聲細語,一副笑模樣,很有心計。街上一轎車和一三輪車相撞,正巧在這個熟人門前。對著開三輪的說:

「轎車開的太快!不然不會撞著。」又對轎車司機說:

「怨騎三輪車的。」兩頭討好。兒女結婚,鄰居隨份慶賀。

一樣錢數的禮,別人在大酒店謝答隨份的。輪到這個熟人嫁女,眾人隨份,一樣錢數,卻在小飯店酬答。遇事,掂量來掂量去,想著咋能佔著便宜,不能吃虧。

下油鍋也要佔高岡,是這些有心計人一大特點。本來凡事三思後行,行事有條理講分寸是個優點,但在有心計的人那裡發揮的有點過。不能吃虧是先決條件。

寧可我負天下人,天下人卻不可負我,是這些有心計人的行事準則。

你曾見過最會夸人的方式是什麼

畢竟她說的都是身邊人經常說的,比那些硬撐著誇我臉好看的人 真實 多了。這種人才能被叫做 最會夸人 的人啊哈哈哈!真正水平高的夸人,是不顯山露水的。技巧很多。不過,很多的時候,再多的技巧都是假的,真誠寬容和發散性思維,才是真正不變的王道。適當奉承是高情商的表現之一,然而,有的人總是誇不到點子上,還會帶...

你見過最不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

我阿陳見過的最不求上進的人 既不是學霸又不算全學渣。他們課聽的迷迷糊糊,作業做一些抄一些。想逃課又心存顧忌,行為也不公開對抗規範紀律。為現狀焦慮,又沒有毅力踐行決心去改變自己。三分之熱度,時常憎惡自己的不爭氣,堅持最多的事情就是堅持不下去。對感情抱有渴望,又疲於用心追尋與經營。對曾經的珍惜點到為止,...

你見過最深情的人是什麼樣的,如果你見過了一個人最深情的微笑和最冷漠的眼神,那這段感情無論如何也難繼續下去了?

有的人覺得相愛很容易,但是我覺得能對一個人保持著自己的深情卻是最不容易的。今天就和大家講一下最深情的人的幾種表現。一 時刻的關懷 第一種就是時刻的關懷。如果在一對正在熱戀的情侶當中,男方對女方非常的深情,那麼女方就會能夠享受到男方時刻的關懷,比如那些最常見的天冷加衣,下雨送傘,而這些深情的人,他們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