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高冷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2021-06-26 02:05:50 字數 1707 閱讀 4565

1樓:屈水之

我們班上就有個這樣的同學,還是我同桌。是個男生,個子也高高的。除非被老師點起來回答問題,否則他可以在教室一整天都不說話的那種。

他給人的感覺不是裝的,就是那種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高冷的氣息,僅僅是坐在那裡就讓人有種難以接近的感覺。可能是他長的還行,班上有蠻多女生嘗試跟他對話,但都以失敗告終。他整天就趴在位置上幹自己的事,就我所回憶起來,他好像沒有跟誰有過真正正常的對話過 (我沒誇張,他真的待人很冷)我也算是活了這麼久,第一次見識到還有這樣一個感覺世界都與我無關的人存在。

從開學到現在,我作為同桌和他說話次數都屈指可數,也就兩次。

2樓:花開80701縷島

估計高冷的那個人就是我吧,我其實我對朋友還是很熱情的,但是對於我不熟悉的人,我基本上不會主動去說話的,我一個閨蜜,和我說過,無論怎麼對你好,我都看不出你有什麼反應,感覺你心裡裝著好多人,一直走不進去。其實我只是不會表達而已,別人對我的好,我也都記得。

3樓:尹朶月

從不主動找人聊天,見面從不主動打招呼,你找他時,也會為你一一解答,每天充實的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自己的事。感覺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了,而且活的還挺好的,可在外人看來他就是很冷淡。

4樓:寶寶97851翹籽

對除他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以外,其他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吧,別人和他說話,能少說就少說,一心想這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我同學,他喜歡玩數獨,別人和他說話,他都不是很有心聽的感覺。感覺溝通好難啊。

5樓:猴51644竅賭

像我這樣,人狠話不多,然鵝,內心住著一個汪。其實如果想特別高冷的話,一般就是不苟言笑,情緒波動極小,不管外界,基本處於自己的世界裡面,有禮貌但不熱情,有個性但不外顯,高冷的人一般都善藏,而善藏者人不可知,所以就會覺得高冷。

6樓:小月

可能就是我吧,在一般朋友看來,我看起來很好相處,但是接觸多了,會發覺我內心其實是一個無底洞,這個無底洞裡裝著藝術文學哲學,這些看起來就是很虛的東西,疏於與人交流的我,骨子裡透露出清冷,那種清冷對於世俗的不屑,對於人性弱點的包容,對於人世間的無奈,同時也是對於未來的追求,對於未來我自己的有著清醒的認識,並且不斷的追求到底。因為這樣我不喜歡將時間花費在一些無用的社交上,所以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在不斷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大概是過著隱於世的生活,喜歡將一些事情用文字表達,這大概是文字愛好者的通病。

正比如獨來獨往是一種性格,高冷也是一種性格。高冷不是對所有的人冷,對家人親人,就不高冷。高冷的人,是個珍惜時間,在追求自己的價值的上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室友吧,一個班級,幾乎不這麼說話。我和他同宿舍住了快一年了,幾乎沒有聽見他主動和我說過什麼話,都是我我們和他說,他迴應。班上有些對他感興趣的女生問我,他在在寢室是不是也這樣。

我回答是的。一回寢就幹自己的事,洗漱啊什麼的搞完了就立刻爬到床上去了。我就以自己覺得這個人好有故事啊....

是什麼樣的經歷才能變成這樣的一個性格。

8樓:影子

我覺得真正高冷的人有時候並不是表面上看起來很冷的人。我接觸過一些表面上看起來很高冷的人。很多人認為他們高冷。

是因為你沒有打動到他們,沒有get到他們的點。但只要你能夠打動到他們。就能看到他們很溫和親切的一面。

我覺得人群中真正高冷的恰恰是一些你看不出來他們高冷的人。這類人有時候還嘻嘻哈哈,看起來朋友很多的感覺。但他們的內心,事實上銅牆鐵壁。

很少有人真正能走進去。

真正的高冷是什麼樣子的,真正高冷的人是什麼樣的

有點冷淡的意思,簡言之就是話少。但是又要突出高,怎麼高呢,就是要有品味。真正的高冷就是有品味高質量的享受生活的人並且說話比較簡潔不囉嗦。發自內心的,不在乎別人看法,活的比較自我灑脫 真正高冷的人是什麼樣的 高冷的朋友是什麼樣的?您好,真正高冷的人,見解很獨到,一般很少說話,說出來的話都很精闢。希望能...

你見過最不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你見過最不求上進的人是什麼樣子?

我阿陳見過的最不求上進的人 既不是學霸又不算全學渣。他們課聽的迷迷糊糊,作業做一些抄一些。想逃課又心存顧忌,行為也不公開對抗規範紀律。為現狀焦慮,又沒有毅力踐行決心去改變自己。三分之熱度,時常憎惡自己的不爭氣,堅持最多的事情就是堅持不下去。對感情抱有渴望,又疲於用心追尋與經營。對曾經的珍惜點到為止,...

你現實中見過的最會「演」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某網紅我同學,現實滿口mmp,rnm.網上蘿莉音裝純 我阿姨家的熊孩子。明明他莫名其妙揍了我,我還手後結果跑去告狀說我欺負他,哭的鼻涕一把淚一把的。厲害。這種人是真小人,人前人後兩層皮,在領導面前又是點頭哈腰又是端茶倒水,在我們面前耍威風,雖然我們評級,但是我們也沒必要是這種歧視。我弟弟在我爸媽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