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的最好的友情是什麼樣子的,最好的友情是什麼樣子的

2022-06-05 22:30:16 字數 5772 閱讀 4400

1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我和我的閨蜜就是最好的友情,我們已經有長達十多年的友誼了,雖然我們在同一個地方上學,可是我們的友情一直沒變,反而越來越好了呢!

2樓:王倩

在我看來,最好的友情,即使很久不見,坐下來就能一起吃火鍋,問好也不需要,擼起袖子邊涮邊聊!

3樓:消化

親密程度不依賴於常聯絡,欣賞與認同對方與自己不一樣的地方。從心裡為他的幸福,幸運高興,沒有絲毫嫉妒,隨便聊聊就可以解除「積怨已久」的生活壓力。

4樓:以心

可以託孤。不因物離,不隨時逝,相知相伴,共探人生。

5樓:阿桑方方

最好的友情,就是你不曾遺忘我,我也不曾拋棄你,就算很久不聯絡,偶然間見到也會很默契的擊掌。

6樓:我愛左梓承

可以託孤;有事他會隨時幫忙,沒事的時候從不打擾。

7樓:

我覺得是電影《古惑仔》中山雞跟陳浩南說的那句臺詞:我不管他們是誰,我只知道你是我大哥!

8樓:婷婷生日粗卡

黃庭堅《茶詞》中有一句,雖是用友喻茶,但反觀亦妙不可言。如下: 恰如燈下,故人萬里,歸來對影。 口不能言,心下快活自省。我覺得是一個道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知道寫錯了,還不氣的。

最好的友情是什麼樣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友情,是能夠站在同一個層次,彼此扶持。作家楊大俠楊科分析,情誼就是從相同格局開始。

11樓:班門弄斧

最好的友情是在你流淚的時候,不是勸你不要流淚,而是陪著你流淚;

最好的友情是在你大笑的時候,不是說你太瘋,而是跟你一起大笑;

最好的友情是在你失戀的時候,不是跟著男(女)友在你面前晃悠,而是跟你一起鬱悶;

最好的友情是在你成功的時候,不是在旁邊冷言冷語,說些怪話,而是能真正地跟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最好的友情是在你失敗的時候,不是幸災樂禍,而是與你一起面對;

最好的友情是...

讓你時刻都有幸福而寧靜的感覺。

12樓:最美書屋

友誼就是在你流淚的時候,不是勸你不要流淚,而是陪著你流淚;

友誼就是在你大笑的時候,不是說你太瘋,而是跟你一起大笑;

友誼就是在你失戀的時候,不是跟著男(女)友在你面前晃悠,而是跟你一起鬱悶;

友誼就是在你成功的時候,不是在旁邊冷言冷語,說些怪話,而是能真正地跟你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友誼就是在你失敗的時候,不是幸災樂禍,而是與你一起面對;

友誼就是讓你時刻都有幸福而寧靜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世界無敵美少女殷佳佳

最好的友誼是什麼樣子的?

你認為最好的友情是什麼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常聯絡,因為知道兩人的關係不需要靠常常聯絡來維繫。時常想起,因為不管在**,看到適合你的東西,看到美麗的風景,總想和你分享。見面可以不說話,因為我們靜靜待著也不會尷尬。

有難處第一個向你開口,因為知道你會義無反顧地幫我。

每個人都應該有過這樣的體會,跟一個不是很親密的朋友獨處的時候覺得有點尷尬,想說話卻不知道說什麼好,而跟一個真正的好朋友在一起是絕對不會尷尬的,哪怕一句話都不說。  其實交朋友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拿本人來說,23歲男生,愛運動愛**,自認為很幽默,能很快的適應陌生的環境,最喜歡交朋友,也覺得交到朋友是一件很簡單的事,但交到一個真正的好朋友還是很難的。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這句話沒錯,因為在成為真正的好朋友好兄弟之前一定要經歷一些特別的事情。

友情的好壞不是能用認識時間的長短直接去衡量的,而是要看你們之間是否一起經歷過一些事,或者說你們是否一起二過。  從小學到大學,同班的、同校的、同宿舍、的同系的,在籃球場、在社交網路上認識的人,真的很多了。

通過打撲克或者打籃球而認識的人也算有相同的愛好,為什麼卻不一定能成為好朋友呢?因為成為真正的好朋友不僅僅需要志同道合,志同道合只是一個前提,天時地利人和都聚齊了才能真正成為好的朋友,擁有好的友情。

男生之間的友情很容易建立,在酒桌上一起喝過幾次酒好像就可以無話不談,但能真正的掏心掏肺,卻沒那麼簡單。比起女生間的友誼來得快去得也快,男生間的友誼是牢固甚至堅不可摧的。

總感覺年老之後面臨的生老病死感覺太過殘忍 ,或許到最後自己的孩子都不如好朋友夠了解你而我希望我的好朋友會一直陪伴我。

15樓:所以1牛破壞

是平淡中又有著羈絆。我有一個老友,我們做朋友有十幾年了,但是我們初高中包括大學都不在一起,從城市的對角線到兩個城市。今年六一的時候,我發了一條說說艾特了她,我說很開心,我還是個兒童的時候遇到你。

每個人對友情的定義都是不一樣的,因為這個定義就代表了我們的那個好朋友在我們心中的樣子。陳鴻宇把這首歌寫給久違相見的老友。他祝福朋友,一生熱愛不遺憾,願其餘生可隨遇而安。

我想用海桑的那首詩《想起一個遙遠的朋友》,來形容我的友情。不可能老是想著你,你不是我火燒眉毛的生活。但當閒暇時候,就會偶爾把你想起。

想起你我站在靈魂的深處,就這樣互相望著。那麼簡單,那麼美好,如果我不是小心忍著,就要一個人笑出聲來。

昨天我的老友告訴我說她最近拍不出想拍的**,我說我最近也寫了很多廢稿,但是我們都有加油哇,衝呀。給她發了幾個表情包,我們都會越來越好,因為對方一直都在。

友情不必朝朝暮暮,但一直都會牽掛。這個被你當做最好的朋友的人,她可能沒有很與眾不同,也可能沒有一直一直陪伴著你,你們爭吵過,大哭過,也互相嫌棄過。但這個人,她知道你所有的過去,她瞭解你,她看的到你所有的不好,但她還是願意站在你身旁,選擇你,陪伴你,喜歡你。

16樓:黛西心語

‍‍‍‍關於好的友誼是怎麼樣,在我看來來,我覺得可以有以下幾點:

1、親密程度不依賴於常聯絡

但是每次見面相約時也不會覺得變陌生了變尷尬了,依舊會是像以往一樣相處自然舒服,故一個好的友誼是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去常常聯絡來維護感情的。

2、欣賞與認同對方與自己不一樣的地方

這一點應該很容易理解。好朋友之間是沒有妒忌和歧視的。對方的長處,會加以欣賞和學習,對方的短處,不會去歧視或者看不起,對方與自己不一樣的地方,更會加以認同,因為和不一樣的人做朋友,這樣才能達到互補。

3、打心裡為他的幸福感到高興,沒有絲毫嫉妒

第三點其實和第二點有點相似,真心的好朋友是不會妒忌對方的,而是看到她開心幸福時會替她開心幸福,看到她傷心難過時會想著去幫她分擔。

4、隨便聊聊就可以解除「積怨已久」的生活壓力

這一點也是很好理解,好朋友之所以可以成為好朋友,是因為你們在對方身上能夠找到讓自己舒適的地方,從而舒服的相處下去。也是因為好朋友對你的瞭解,所以和好朋友聊天一般都可以解壓。

‍‍‍‍

17樓:瑕姐說情感

友情是什麼?是在你最困難的時候,他幫你;是在你最開心的時候,他陪你。友情這東西不像愛情,它不需要甜言蜜語,他不需要你百般照料。

但是它和愛情一樣,需要相互理解,相互信任。那麼大家知道友情是誰和誰之間的感情嗎?

我想大家的第一反應一定是朋友。那麼什麼是朋友呢?我覺得有一位博主說得很好:

「我們跟所謂的朋友根本不是同一類人,只是在某個時間點,我們出現在同一間教室,我們需要有人陪我們一起上課吃飯喝酒擼串買衣服,而恰好她們也有這個需求,所以我們各取所需,天天在一起,在讓我們誤以為彼此感情上很近,實際上我們只是空間上進而已。」我們回想一下,你有沒有認識這樣一些人:曾經你們形影不離,但經歷一些事後(例如搬家,升學等等),你們基本上沒有了聯絡,過了幾年,可能回想起這個人的時候,你名字都得想半天,甚至有的連名字都想不起來。

這樣的我們只能概括為假性親密關係,也就是說,只是形式上的親密,而回避了真正的親密。假如你們之間出現了裂縫,或漸行漸遠,那麼我只想說,就讓他順其自然吧,反正我們也只是在某一時間點上各取所需的人,反正我們也不是一類人。那麼肯定就有人說,既然朋友都不是一類人,那什麼是一類人?

既然朋友之間的感情都不能叫真正的友情,那麼和誰的感情才能叫真正的友情呢?

在我看來,這類人叫知己。那麼什麼是知己呢?知己屬於朋友,但朋友不一定是知己;一個人有很多朋友,但只有幾個知己。

借用富蘭克林說的一句話:「對所有人以誠相待,同多數人和睦相處,和少數人常來常往,只跟一個人親密無間。」在我看來,這裡的親密無間,就可以指知己。

伯牙子期,山水覓知音;蘇軾懷民,承天寺夜遊。知己,就是你說什麼他都懂,你想什麼他都明白,但是他不會一味的盲從。可能在一些事上,他會提出他自己的觀點;在一些意見不合的時候,他會提出他的想法。

他怕你受傷,他怕你難過。這大概就是古人所說的:知我者謂我心憂,不知我者謂我何求!

每個人都在逃避著孤單,而知己就是上帝給你的恩賜。希望大家都能去找到,去認識和自己相同的人,並珍惜他,因為,他是上帝給你的恩賜。何夜無月?

何處無竹柏?但少閒人如吾兩人者耳。

18樓:白詩詩啊

不奢求一定是陪你走到最後的友情才是真,人生長路漫漫我們會經歷幾個重要的成長階段,每個成長階段我們需要的情感狀態不同,陪伴型別不同,也會遇到不同的人,帶給我們不同的情感體驗,這些情感在當時的每個階段都是重要的也都是好的,對於是不是始終如一不必強求不必深究。

小時候最好的友情就是能陪我們打鬧的,無所顧忌的玩耍,追逐打鬧有好吃的願意分你一塊,遇到好玩的願意和你一起玩,這個階段能夠願意分享玩具和打鬧就是真友情。

長大一些,友情就有了更深的情感分享,講義氣願意幫你抗事,能為你捨得自己付出,失戀了願意陪你買醉,高興了能陪你嗨。這個時候的友情沒有利益成份,沒有我需要你才和你交好講究的是情投意合,能不能玩到一塊兒去。

當你完全成為一個大人那麼上面兩種朋友很可能就退出了你的友情舞臺,留下的更多是懷念,取而代之的是和利益鏈條相關的朋友,這位朋友能不能幫到你,這位在你困難的時候能不能伸把手出個主意介紹個關鍵人物。並非是之前的朋友就一定小氣而是越來越不同的生活軌道讓你們無法理解彼此的生活,即使聊天也無法深聊了。

所以好的友情就是在各個人生階段滿足你的人,是真感情就是好友情,這個階段他能理解你,懂你,對你講情誼,願意和你分享,真誠的陪伴過你就是好的友情。

19樓:_桐心

人是一個社會人,每個人雖然都是一個獨立的個體,但是不能孤獨的存在在這個社會裡,人一定會有親情、友情、愛情。但是好的友情是什麼樣的呢?

1.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話聽起來很土,但是卻很實在。有很多所謂的朋友都是可以「有福同享」,但是不能「有難同當」。有好事的時候你喊ta,ta會立馬出現,但是一旦你遇到困難,需要幫助的時候卻永遠找不到ta人。

更可怕的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不幫你也就算了,再在你背後落井下石一番更可怕。

2.感情不會「隨風飄散」

從小到大,我們生活的地方總是會換的,換一個學習換一個城市,換一個工作可能又換一個城市,但是朋友不會隨著我們的移動而移動。那麼好的友情就是,不論你和朋友離的有多遠,一個**、一個訊息,馬上大家都會熱絡起來,聊起天來完成不會但是會冷場。

3.三觀相同

人們有時候會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是的,做朋友也一樣,如果你和ta之間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完全不同,是沒有辦法成為好的朋友的,你們的友情註定不會是好的友情。只有你們之間的想法、觀點都一致的時候,這段友情才是恰到好處的友情。

好的友情就是:即使大家很久不見,坐下來就能吃火鍋,問好也不需要,擼起袖子邊涮肉邊說我跟你講啊,彷彿不過是昨天。最好的朋友是各自忙碌,又互相牽掛,不用刻意記起,因為我們從未忘記。

在朋友面前我們可以做那個不冷靜、不清醒的我們,可以大哭大笑大鬧,並且ta肯定不會嫌棄這樣的你。

你見過的最高冷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班上就有個這樣的同學,還是我同桌。是個男生,個子也高高的。除非被老師點起來回答問題,否則他可以在教室一整天都不說話的那種。他給人的感覺不是裝的,就是那種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高冷的氣息,僅僅是坐在那裡就讓人有種難以接近的感覺。可能是他長的還行,班上有蠻多女生嘗試跟他對話,但都以失敗告終。他整天就趴在...

你見過最有創意的餐廳是什麼樣子的

餐廳居然沒有門,而是一個飲料櫃做的門,找對了方法才可以進去。合肥有一家海洋餐廳,是我見過的最有創意的餐廳。進入餐廳就像置身于海洋,你的四周全都是海洋生物,還有那些聲音,非常逼真。我們家附近最近開了一家兒童餐廳,裡面裝飾 絢麗還有兒童樂隊。孩子可以在裡面用餐有才藝的還可以表演,這種地方可以給家裡就一個...

你見過最壞的親戚什麼樣子

最壞的親戚就是那種豆腐嘴刀子心的了,表面上特別好,心裡特別的壞。上小學一二年紀,考試考了96分,中午回奶奶家吃飯,二大媽討厭母親,跟我說我姐,她女兒,考試不考100都不吃飯。還有,過年兄弟姐妹都在,唯獨不喊我吃飯,大過年的氣的自己回家了。有次非領我去她家,什麼吃的都沒給我,回頭跟奶奶說給我吃這個那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