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你見過最性感的女生是什麼樣子?

2021-12-18 22:18:14 字數 3166 閱讀 5974

1樓:僪藹呼瑞雲

身材嬌小苗條,腿長而勻稱,胸部豐滿的女人對異性最有吸引力。

你見過最**的女生是什麼樣子?

2樓:藍水燮

我覺得最**的女生是優秀的女生,他們不用在衣著上做什麼特殊的打扮,他們的優秀就是他們最大的**,讓所有的男生都有一種想要征服的**。

3樓:敏

我印象中**的女生要穿的少,前凸後翹,眼神迷離,這樣的女生才是最有魅力的,就像鍾麗緹這種,相信任何男人都逃不過她們的眼神攻擊。

4樓:姐姐1998現在

最**的女神在我印象裡首先要帶有仙氣,其次是有好的身材,一張嘴巴說話就是格外的甜或者是被控制的聲音。而且要富有詩書魅力。

5樓:kingstar昔年丶

我覺得最**的女生就是有氣質的女生,不管穿什麼樣子的衣服都可以駕馭的了,就算穿著普通的職業裝,也會讓人第一眼便注意到她。

6樓:bombasti流蘇

我覺得,**並不一定是說一個女生穿的如何如何。**也是一種氣質,我覺得最**的女生不是夜裡去酒吧蹦迪,而是熱愛與善良的女生。

7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白襯衫啊,溼身的那種,尤其是剛洗完澡出來,身體特別香,頭髮一甩朝你一笑,簡直撩人心絃,當然中國古代會彈琴的女子也很**啊,一種是荷爾蒙迸發的**,一種是由內而外的欣賞的**。

8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我見過最**的女孩子就是迪麗熱巴了,可甜可鹽可**,身材與顏值並駕齊驅,這就是我眼中最**的女生了。

9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應該就是女生穿著乾淨清爽的衣服,並且在不經意間撩一下頭髮,然後回眸時和你對視一眼,微微一笑,真的很驚豔。

10樓:棒噠噠

一身職業裝很乾練 微微淡妝就可以來了 氣質超級好 說話超溫柔 當然也分場合 高冷的文藝女青年 知識很淵博 也很理性。

**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的**

**就是某個人 (一般指異性)的身材相貌或穿著打扮或動作,容易讓觀察者產生性衝動的感覺,叫**。

**即能引起異性情慾的感覺。人們對「**女人」的討論似乎一直都沒有脫離開女性固有的特徵——人體美。

**是隱藏的力量

人們往往有一種錯覺,以為高大威猛、**外向就是**男人,其實**是一種內在的體現,並非一件可以隨便戴在身上的裝飾品。

世界一直在變,可女人**的標準總是那麼輪廓分明。女人可以通過著裝、美容、美體去靠近女性美的本質。但什麼樣的男人才**呢?人們的感覺模糊不清、莫衷一是。

**分為三個層次

第一是內在氣質,第二是舉手投足引起的感覺,第三才是迷人的體形或健碩的外表。不過淺薄的人總是把這三個層次倒過來,先入為主。

希望你看了 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材嬌小苗條,腿長而勻稱,胸部豐滿的女人對異性最有吸引力。

你心目中最**女人是什麼樣子的?

13樓:豌豆

我覺得**的女人不一定是要外表光鮮亮麗身材好,更重要的是內外兼修,我覺得我心目中最**的女人是孫儷,她不僅人長得漂亮,戲演的好,還會寫作,而且非常有愛心關心流浪動物,她是我最愛的女明星,也是我覺得最**的女人。

14樓:藍瓊小鎮少年海

**並不只代形容外貌與身材,**是一個女人的最高評價,一個堅持自我成長的女人是最**的,在我心目中董卿是最**的。

15樓:碩陽人福

在我心目中最**的女人應該就是很有魅力,很漂亮很**的,就像**一樣。而且什麼時候都是很有自信心,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的。

16樓:喬喬情感諮詢

我覺得最**的就是莫文蔚,不但身材好,眼神也特別的媚惑,而且聲音也是很特別,我覺得她最**了。

17樓:荔枝追星

**!倪妮!我感覺鯰魚臉的女明星都特別**,而且**和倪妮的眼睛都特別有味道,很吸引人。

18樓:愛美男同學

趙麗穎。穎寶是個吃貨,大家都知道吧!劇裡吃得特別歡,等待拍戲的時候嘴巴也不停,和小夥伴交流的時候,也愛吃零食。

19樓:雪兔軍玉

不論她穿著如何,她總是能夠吸引我的目光,不論她的處境何其艱難,她身上總是有一種光輝,這大概是世間最美的女子了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讓人著迷的女人應該是很有頭腦而且還很有智慧的樣子,他們往往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不考其他人就能夠過得很好。

21樓:篤兔兔

其實我心目中最**的女性肯定就是劉亦菲和楊冪了,他們兩個人不僅身材好,而且人長得特別漂亮,三圍呢也是特別突出的。

什麼樣的女人最**?

女人的**指的是什麼呢?

22樓:枚有福蹉詩

**是某個人

(一般指異性)的身材相貌或穿著打扮或動作,容易讓觀察者產生性衝動的感覺,叫**。**即能對異性具有**力以致引起異性情慾的感覺。**這個概念還包括著一種極具個性的氣質、一股能夠吸引別人的個人魅力和一份可以恰到好處地展現內在和自身優勢的智慧。

人們對「**女人」的討論似乎一直都沒有脫離開女性固有的特徵——人體美。

23樓:隆印枝蘭凰

當你覺得一個女人很**的時候,那麼就是說你的潛意識告訴你自己

嘿!和她"性"交的話,那"感"覺一定很棒!

24樓:諸葛丹圭秋

**是:指不論男人或女人在別人視覺裡、體現出自身的個**覺、如男人的肌肉體現出男人的特徵這是**、女人穿的形體衣褲體現出女人的線條美這也是**、總之**是多種不定的形式;

25樓:qwertdf幾隻手

對,我感覺男人就是看女人的胸,還看他性不**。敢就對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讓人看了就會有性衝動的感覺的女人~簡稱**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刺激男人追求你的慾望

性感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什麼樣的女人最性感?

僪藹呼瑞雲 身材嬌小苗條,腿長而勻稱,胸部豐滿的女人對異性最有吸引力。什麼樣的女人最 女人的 指的是什麼呢? 枚有福蹉詩 是某個人 一般指異性 的身材相貌或穿著打扮或動作,容易讓觀察者產生性衝動的感覺,叫 即能對異性具有 力以致引起異性情慾的感覺。這個概念還包括著一種極具個性的氣質 一股能夠吸引別人...

你見過最拜金的女人是什麼樣的,拜金女是什麼樣的女人?

我見過最拜金的女人就是身穿幾萬塊錢的衣服,手拿十幾萬的包包,會去各種高階的地方享受,把錢當成紙去花,還給別人高昂的小費。我見過最拜金的女人,就是那個說寧可坐在寶馬裡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的女人,我感覺這種女人真的很拜金,為了錢,你可以連幸福都放棄,並且連你自己的人格尊嚴都放棄。我見過最拜金的女人...

你見過的最高冷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我們班上就有個這樣的同學,還是我同桌。是個男生,個子也高高的。除非被老師點起來回答問題,否則他可以在教室一整天都不說話的那種。他給人的感覺不是裝的,就是那種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高冷的氣息,僅僅是坐在那裡就讓人有種難以接近的感覺。可能是他長的還行,班上有蠻多女生嘗試跟他對話,但都以失敗告終。他整天就趴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