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性感的一次cospaly是什麼樣的

2021-08-13 09:14:16 字數 5701 閱讀 787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的一次cos就是cos火舞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的目光都已經被吸引過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的是扮演灰原哀。

4樓:

是皇帝身邊的皇后娘娘。

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cosplay焰靈姬這個角色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在看日本動漫的時候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cos毛利蘭的時候

8樓:中國軟體

我認為動漫人物很多都讓人眼球直射!

讓人深愛不已!

從而有了龐大的動漫粉,稱之為【二次元】

也有人想象自己是動漫裡面的人物!為此做出了很大的努力!

模範動漫人物,不少真人版cospaly就這樣引伸而出!

♤《黑執事》的小少爺

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的。

♡《初音島》初音

♧這個...

♤《會長是女僕大人》

♧遊戲人物

♡古裝人物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想要去cos的動漫人物。有些cos大神是完美的神還原角色,甚至可以說是比動漫還要美,就比如這位小姐姐,cos的相當美了。

魔鬼的身材天使的面孔,但是又擁有著和相貌不符合的年齡,相信這是每一位小姐姐都想要擁有的,這位小姐姐所cos的火影忍者中的第五代火影千手綱手,可以說不論是在身材和顏值上都是完美還原了。而且還原度也是極高的。

《龍珠》中的17、18號兄妹同樣是女神和男神呀。讓我們來一起欣賞一下cos大神吧。

《斬 赤紅之瞳》艾斯德斯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的是扮演美杜莎。

你最尷尬的一次cosplay是什麼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大家講一個就在前一段時間發生的故事吧因為一直很喜歡去看漫展,每次去看漫展有很多人穿一身cosplay去看很有趣,而我每次去都是瞎看,順帶買點東西,沒什麼參與感,一直想搞個假毛,穿一身去感受一下。感覺cos個男的拿一把大劍太過中二,而我內心深處又住著一位少女,所以決定去搞一身**cosplay一下,第一次cos就搞一波事情。

1.買了一個大號xl,鞋子比較難買,我身高183,鞋子至少43碼,日式圓頭小皮鞋女式的最多做到39碼,多方尋找才找到一個賣大號的,43碼,買!

過不了幾日,東西到貨了~時值雙十一,剛好**各種打折,我這個人要求也不高,就看著隨便買了一身由於答主到另一個大學學習一段時間,暫時和三位學長住在一個宿舍裡。當時和三位學長還不是很熟悉,想試穿一下,這可犯了難。如果在原來大學的宿舍,幾位舍友都非常的通(sang)情(xin)達(bing)理(kuang),

想穿就穿,毫無壓力。但是幾位學長我又不熟悉,貿然穿一身**,他們會不會覺得我是個**?更萬一,假如碰到個那啥的學長,看到我這麼一個細瘦窈窕的小姐姐,我豈不是很危險,我還要在宿舍住好幾個月呢……哎呀呀…

這可難不倒我。

2.我機智地轉念一想:幾位學長都

在實驗室工作到很晚,早的也要晚上十點多才回來,最晚的三四點才回來。我收到衣服才下午四點多,趕緊回宿舍穿一波,看看效果,脫掉藏好,五點多去吃晚飯,晚上回實驗室繼續幹活,誰也不知道,完美。回到宿舍啦,拆開包裝,然後就開始了奇妙的試穿之旅。

哎呀,這個裙子有點涼快…

哎呀,這個紗裙怎麼這麼硬,原來是裙託…

哎呀呀,學長不會提前回來吧…怎麼可能呢…

哎呀,**好滑穿起來好舒服…

哎呀,怎麼還有個肚兜…啊…是圍裙…

哎…woc…這衣服上身好緊,我1m8~60kg的超**材居然呼吸不暢…這可是xl最大號…妹子們到底怎麼穿這個啊,不得卡住嗎…

哎呀…這襪子搭皮鞋還真好看…

哎呀呀,我到底在幹什麼…感覺有點好奇怪…管他呢…

終於穿戴妥當,頭網一紮,假毛一戴,真是熱…到

衣櫃鏡子旁邊開始正自己的領結…看見鏡中的自己,真是美…超級無敵美夢龍女神之終極棒棒錘…神還原…還原的是奈亞子本體罷了…總之就是……spicy~正在鏡前自我陶醉一遍傻笑之時,沒錯,就如同你想象的那樣。

3.“滴,老司機卡”,宿舍的房門被刷開了!!一身裙裝,白絲黑鞋,銀色長髮,神tm還有一根呆毛,神tm絕對領域,神tm在鏡前搔首弄姿的我,就這樣呈現在學長面前。

相顧無言。都是淚啊。

11樓:西瓜柚子紅彤彤

cos其實是“cosplay”的簡稱,簡單來說就是角色扮演。這個詞語對於經常看動漫的人來說一定十分熟悉,作為一個資深的動漫愛好者,由於十分喜歡一些動漫裡的角色,於是就會很想要cos一次裡邊的人物。

但是,現實生活cos出來的角色中並不像是動漫中的那般美好。而且,有時候在角色扮演中就會遇到一些尷尬的情況。有一次在學校的角色扮演舞會中,我扮演了一個我十分喜歡的動漫角色。

因為我很想要將這個角色在現實中扮演出來,所以在舞會的前期我做了很多的準備,對於這次的舞會我也是充滿了期待。不過,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沒有想到我扮演的角色竟然和別人撞了,這讓我感覺到真是尷尬極了。

畢竟對於女孩子來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雖然我們的初衷都只是想要扮演這個動漫角色,將這個角色展現在大家的面前,讓更多人認識到這個角色。但是,我們還是會暗暗的較勁。

無論是從衣著的細節上,亦或是在裝飾方面,我們都想要分個高低上下。

並且,妝容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即使你的外在服裝很完美,倘若你沒有搭配著合適的妝容,那麼不會讓這個動漫角色變得活靈活現。

相反,這會讓人總感覺缺少點什麼東西,少了那份韻味。所以,對於角色扮演者來說,最讓他們感到尷尬的莫過於是自己扮演的角色也有人扮演了吧。

12樓:淮弒疏衾

最尷尬的……那次cos的是王者裡的喬妹,然後呢不就是有人要和我拍**嗎…然後天氣真的超級熱,說取景不好非得出門口照。我當時那個朋友已經表情不好了,跟他們說:出去做什麼,拍就在這兒拍好了。

然後我還是打了個圓場出去拍了,然後我擺了好幾個造型啥的,他們撐著傘也不給我乘涼一下,然後拿著**就走了,我就熱的那假毛貼臉上了,也不說什麼,我真的特想把我手上的燈扔那幫人臉上。結果我朋友也嘆著氣告訴我說我受累不討好。

回了會場之後我那個髮型整體已經都亂了真的,真的夠尷尬了。我怕是最沒得敬業精神的cos娘了。

還有一次我傻不拉幾的cos美隊……我都不知道誰給我的勇氣真的。而且吧,那個服裝還是從某軟體上拼單來的,然後我拆箱一看整個人都凝固了真的。盾牌…七零八散的還是自己裝的。

賊顯廉價。(ps:我當初買這款衣服的時候真的不便宜,只是因為某寶賬號沒得實名所以用不了。

)結果我都跟別人約好了你反正不能推吧。

然後就去了,結果到那兒還沒一會兒,就讓一遊客撞的直接掉碎片了。直接七零八落的那種,當時我感覺全場的焦點都是在我身上。當時挺後悔的為啥沒得換一家買,結果我就換了正裝和我朋友一起,我就坐著幫她們拍照…無語了。

在我換衣服的時候,我看見從男廁所裡出來幾個“女生”,女廁所裡出現幾個“男生”。你說我是應該熟視無睹,還是應該說他們擅闖男女廁所…

還有我打算以後cos就直接選擇死侍了,就這樣。

我太慘了。

13樓:9太9陽

在我們人生成長的這些年中,我們都會遇到過各種各樣的事情,當然這裡面,有很多開心的事情,也有很多尷尬的事情,特別是尷尬的事情,如果是在公共場合的話會讓我們覺得很難堪。相信每個人都會遇到過尷尬的cosplay。

在我印象中有一次最深的印象就是在上初中時,一次升國旗的時候,我們被要求穿校服,可是當時我們班有一個cosplay,不僅沒有穿校服,而且穿了一件特別花裡胡哨的衣服。更巧的是,他還遲到了,被校長抓了個正著,並且罰他站在國旗底下背課文,當著全校師生的面,這感覺,我都替他尷尬。

這還不是最關鍵的,最關鍵的是他穿的衣服,一件紅外套加上一件綠色褲子,這不管是誰這樣搭配都會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可是這位同學就這麼做了,引得全校師生鬨堂大笑。這不僅讓他自己感到了無比的尷尬,更是在全校師生面前露頭了,都記住了我們班的這位同學,其實他平常的一些打扮就挺cosplay的。他自己還覺得自己是非主流。

其實我們都遇到過類似的尷尬,不管是別人還是自己,也正是因為有當年的這些事,現在回憶起來才覺得如此美好,在生活豐富的現在,也正是這些cosplay,讓我們的生活充滿意義。豐富了我們的日常生活閱歷,在帶給我們歡樂的同時也伴隨著很多人的快樂。

14樓:金木大大

第一次去漫展,因為半點經驗和常識都沒有,也不知道去幹嘛,身邊朋友都在這時候忙,所以硬著頭皮自己一個人去了。因為展子規模很小所以一直繞著那個不大不小的房間轉圈(想不到那次漫展為什麼要在那麼小的房間湊合......)十分鐘能轉十圈的那種,然後還一頓拿手機亂拍照,雖然回家還是把那條動態刪了不過還是很慚愧......

然後因為是東京喰種的鐵粉所以想cos老金,可是沒有毛也沒有衣服,於是在家很認真的diy了一個那個黑色的面具(用速寫紙畫出來之後再剪下來的)然後把那個揣包裡就打算這樣cos,最後展子請了兩個看起來很厲害的dj過來蹦迪,然後dj在前面使勁往死裡搓碟然後自己也蹦,底下人就很冷漠,我很可憐dj擔心他生氣於是帶上紙面具開始蹦迪,因為之前也沒玩過什麼正經蹦迪,所以開啟手機閃光燈舉起來就當熒光棒了,然後跳起了breaking,沒看錯就是breaking,那種電視裡常見的炸裂炫酷天上地下轉圈的breaking,但是現場氣氛很尷尬,然後當時的環境我solo不起來,最後的效果大概就是把你左胳膊跟右腿之間拴個麻繩挑二人轉一樣。當天上午的活動就是主持人講黃段子還有幾個小姐姐跳宅舞唱歌啥的,下午就是王者榮耀水友賽(?)還有**。

我家這裡叫黑河,離毛子就隔一條特窄的河,就是那個初中地理教的什麼黑河騰衝線裡的那個黑河,城挺漂亮挺乾淨就是沒怎麼開發,那是當地第二次的展,大概那種規模不錯了,不過去過之後的一次展子後我就再也沒去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尷尬的一次cos是cos成王者榮耀裡小喬的樣子,一走進會展就發現一個四十多歲的大叔的裝扮和我的相同。

16樓:狂三三三三三三三

最尷尬的一次是cos十香結果有個**大佬比我還好看,你大佬永遠是你大佬。

17樓:伊月千音

某天出反派言,因為臉有點肉總被捏,剛想暴躁老哥一下眼鏡不小心掉了...還碎了...(我自己帶的,有玻璃鏡片)被旁邊反派依笑了一路=_=

18樓:昕露

cos夷陵老祖

(我是個女的)我男朋友cos的藍忘機有一個道友把我的陳情拿走了,我去追,一不小心滑倒了我男友懷裡旁邊的批道友就“哦~”引來了圍觀與拍照?

你最慘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你哭得最慘的一次經歷是怎樣的?

最悲慘的經歷應該就是剛畢業找工作那一會兒,本來找到一個特別喜歡的公司,想努力的穩定下來,但是後來發現這是一個皮包公司,培訓時候的那些豪言壯語都是假的,而男朋友那個時候也走了,身上沒有一點的積蓄,幾乎要流浪街頭了。我最悲慘的一次經歷就是原本2個小時的車程硬是花了10個小時才到達目的地。那時候是剛好節假...

史上最賤的男人,看到一次打一次,史上最經典的罵人語句

對,最賤的男人是一個不好的稱號,如果被我遇見,我也是見一個打一個 史上最經典的罵人語句 看你玉樹臨風,英俊瀟灑,風流倜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想必一定是人渣中的極品,禽獸中的禽獸,而且據我觀察,你肯定從小缺鈣,長大缺愛,姥姥不疼,舅舅不愛。左臉欠抽,右臉欠踹。驢見驢踢,豬見豬踩。天生就是屬黃瓜的,欠...

性感的女人是什麼樣子的,你見過最性感的女生是什麼樣子?

身材嬌小苗條,腿長而勻稱,胸部豐滿的女人對異性最有吸引力。你見過最 的女生是什麼樣子?我覺得最 的女生是優秀的女生,他們不用在衣著上做什麼特殊的打扮,他們的優秀就是他們最大的 讓所有的男生都有一種想要征服的 我印象中 的女生要穿的少,前凸後翹,眼神迷離,這樣的女生才是最有魅力的,就像鍾麗緹這種,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