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內地最性感撩人的影視女演員都有誰

2022-01-11 01:49:27 字數 4386 閱讀 7306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這個詞對於我們觀眾來講最熟悉不過了,它是一種特殊的味道,在各種場合中撒發它獨有的魅力。在娛樂圈裡能和**掛鉤的影視女演員數不勝數,像是柳巖、徐鼕鼕、張雨綺等人,她們是名副其實的是**女神,而且還氣質出眾,特別上鏡。下面就圍繞這三位女演員來做個介紹吧。

一、柳巖柳巖,憑藉自己傲人**的身材和較好的面容迅速在娛樂圈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並塑造了不少經典角色與作品,像是《受益人》、《煎餅俠》、《大鬧天竺》等等,都是以**的形象出境,特別養眼。她的著裝十分潑辣,敢穿敢秀,在娛樂圈裡是出了名的**女神,憑藉自己的氣質積攢了不少人氣,是懂得利用自己身上優點大放光彩的女人。

二、徐鼕鼕徐鼕鼕,一位顏值、身材、演技三項分別登上過熱搜的女人,在娛樂圈中的她非常勤奮努力,同樣憑藉自己的優質條件給觀眾們塑造了不少經典作品,比如《將愛情進行到底》、《餘罪》、《追龍》等等,她是個被**武裝的女人,喜歡嘗試不同的演繹風格,與各種資深演員合作絲毫不膽怯,紮實的基礎隨著不斷的突破讓她在娛樂圈有著很高的成就,是個很不簡單的女人。

三、張雨綺美麗的外形、靚麗的身材,張雨綺是一個對生活漫不經心的女人,雖然外表著裝給人一種**女神的感覺,但她卻具有鮮明的個人風格,作為星女郎的她從出道以來就帶給觀眾不少的作品,比如《美人魚》、《長江七號》、《雲南蟲谷》等等,現在半隻腳已經踏入了一線咖位,具備了演員的敏感特質,但依然給觀眾的形象那麼的**撩人,心跳萬分。

2樓:燒麥雲

迪麗熱巴。完美的身材,漂亮的臉蛋,迷人的桃花眼,多變的嗓音,實在是讓女生也會為她著迷。

3樓:金針菇

趙麗穎,迪麗熱巴,楊冪,關曉彤,袁冰妍,謝娜,吳昕,沈夢辰,萬茜

4樓:農家小妹婉兒

內地這樣的撩人的女演員都有黃聖依,關婷娜,馨子,劉亦菲等等,這些女演員很漂亮,身材也不錯,個性幽默。

你覺得國內最**撩人的影視女演員是誰?

5樓:於桓止恰逢一色春

楊冪。她的眼睛會說話,永遠有星星,那雙眼睛笑眯眯的盯著別人,就讓人挪不開眼,加上她的胸大、腰細、腿長,完美的身材比例,任何風格都能駕馭,**嫵媚的成熟風格最適合她。

6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就是張雨綺,因為張雨綺在出演電影的時候,幾乎塑造的角色都特別的**撩人。

你看過的電影中,最**的女演員是誰?

7樓:囚與社會

我覺得是徐鼕鼕。

2023年出生的徐鼕鼕,畢業於中國人民解放軍藝術學院的戲劇系,和韓紅、楊洋、沙溢、沈騰等人都是校友,最重要的是,第一個中國籍的諾貝爾文學獎得主莫言也出自這裡;而她也走了和所有學長不同的“**”之路;

2011-2023年這7年之間,她成了最**的配角,先後出演了《將愛情進行到底》、《平凡的歲月》、《上海王》、《澳門風雲3》等十數部影視作品。

雖然都沒能大紅大紫,但要提到“**”一詞,大家肯定率先想到的就是她,尤其是在2023年出演網劇《餘罪》中“大嫂”一角時,她也得到了一個“大嫂”的稱號;

之後,奮鬥了多年都未能紅火的她似乎找到了“正確的開啟方式”,2023年,她搭檔甄子丹、劉德華等人一同主演了《追龍》,在劇中飾演一個為了完成任務不擇手段的“殺手”,當然,是以**方式出鏡。

同年的12月,她又在《大嫂》這部電影中飾演了“大嫂左蘭”,而這部電影可以看成是為她量身打造的一部電影,主角除她之外真想不出誰還能勝任;

8樓:小酒學姐

最**女演員是姚晨,她在捉妖記裡出演。

9樓:祭荒火

鐘楚紅!鐘楚紅本身的氣質就特別的**,不是穿的暴露或者舉止挑逗營造出的**,是她本身就是**的化身。

雖然現在紅姑已經不再出來了,但是在七八十年代的香港娛樂圈,一直有一句話很出名“再紅紅不過鐘楚紅,再發發不過周潤發”。發哥的地位有多高就不用多說了吧,鐘楚紅可以跟發哥齊名,當時的地位自然不用多說。

鐘楚紅的**真的很複雜,她有一種渾然天成的風情和魅惑,同時又像個清純的什麼都不懂的小女孩,這種矛盾的氣質在紅姑身上得到了統一,吸引著你又讓你忍不住想要保護她的清純。

10樓:喵姐說心理

最**的女演員是邱淑貞,媚而不妖、辣而不潑,被人稱為“**到骨子裡的女人”。

11樓:小小詩華

在我看過的電影中,最**的女演員就是奚夢瑤。

12樓:趙老師**答疑

最**的女演員是柳巖,在電影煎餅俠裡。

13樓:辰心怡然

最**的婦女演員是柳巖,身材惹火。

14樓:小九老師專業解答

宋軼,穿旗袍那叫一個美啊,我是女生看了都覺得喜歡。

15樓:銀子生

我看過的最**的是柳巖

16樓:南知西北

我覺著是湯唯,和梁朝偉合作的電影中非常**。

17樓:

我看過的電影中最**的女演員是喜劇之王中的張柏芝

你認為中國女演員中,誰最**?

18樓:抉擇誰吧

中國女演員當中,我覺得林青霞是一個比較**的人。

19樓:的法國人

我認為最**的中國女演員就是林青霞

2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女演員都有**的一面,也許林志玲比較**吧。

21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人都是肉長的,性不**的就看每個人對它的印象

22樓:琦琛

最**的應該是柳巖,身材好,人也漂亮。

23樓:飛向遠方

我覺得是章子怡吧,她非常有氣質很漂亮,而且演技也很棒。

24樓:無崖子浪逍遙

我覺得應該是劉亦菲,他被號稱為神仙姐姐,那麼自然不簡單。

25樓:多肉

我覺得迪麗熱巴還是比較**的,不用暴露,看身材就夠了。

你覺得國內最**撩人的影視女演員是誰?

26樓:初一小習

張馨予第一次知道這個女演員是在新聞上看到她與李晨的公開戀情,當時覺得這個女孩好漂亮,只看那張臉就覺得很**,這種**不俗不媚,說不出的美,辨識度很高。張馨予是車模出身,後來因為與娛樂圈多名男星先後相戀而開啟了知名度,印象比較深刻是她在《新神鵰俠侶》裡參演的李莫愁,開局時柔情單純,後來慘遭愛人背叛黑化,這是我看過眾多版本神鵰裡最美的李莫愁。

現實中的她黑料很多,很多黑歷史被扒出,後來參加真人秀時與軍官何捷相戀結婚,婚後幸福低調,算是慢慢洗白了。

王鷗個人認為國內最**的電視劇女演員是王鷗,她的長相是非常美豔的,除了五官比較突出以外,身材也是非常**的。王鷗本來就是模特出身,個子特別高挑,再穿一些比較暴露的衣服,是不會讓人覺得嚴肅,反而會特別有女人味兒。王鷗在某次參加活動的時候穿了一件黑色的禮服,露出了美肩細腰大白腿,很多粉絲們都覺得特別**,貢獻出幾頓鼻血。

娛樂圈中的女明星每一個都好看,但是王鷗的身材特別凹凸有致,而且她比其他的女明星更敢穿,她知道怎樣才能把自己的身材優點展現給觀眾。如果看她的寫真的話,對這一點會更加有感觸,王鷗每次拍寫真穿的都是非常**撩人的長裙,而且拍攝的時候表情也非常嫵媚撩人,怪不得很多人都評價她是**女神。

秦嵐出生於遼寧省瀋陽市,畢業於瀋陽工業大學會計系,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23年,秦嵐因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大唐情史》正式進入演藝圈。2023年,因在古裝愛情劇《還珠格格3》中飾演陳知畫而嶄露頭角;2023年,出演古裝武俠劇《風雲2》。

2023年,主演古裝愛情劇《護花奇緣》。

2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我覺得國內最**撩人的影視女演員是邱淑貞,我永遠都忘不了她身穿紅衣,眼神迷離,嘴裡咬著牌的撩人模樣。雖然邱淑貞的美並不是驚心動魄的,但卻是有一種獨特的味道。

28樓:甜奶幼

我覺得國內最**撩人的影視女演員就是范冰冰,因為范冰冰他有著國際的範兒,並且我感覺他是娛樂圈裡面最厲害的女明星,並且很多人都知道,他也有很多粉絲都想整成范冰冰的樣子,因為它的瓜子臉和他整個的容貌和氣質是很多人都想要去模仿的,但是無論怎麼模仿范冰冰,他從未被超越,要說起范冰冰的話,那國外國內肯定大部分人都是知道的,因為我感覺他就是超人巨星,並且我認為他非常的**,拍電視劇的時候也是演技非常的好。

29樓:的瘦

鞏俐,她是我的女神,看起來就很有韻味,風情萬種,而且我喜歡她對工作的敬業精神,是我學習的榜樣!

30樓:真小熊兄弟

我認為國內最**撩人的影視劇演員是張天愛,因為張天愛的五官特別的精緻,有一股嫵媚的女人的味道,同時她的身材特別好,**也很順滑。

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男友所對我說的 最懂你的人是我,最愛你的人還是我。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們戀愛週年紀念日,他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謝謝你一路陪伴,經歷了一路的小打小鬧,懂得了彼此都需要著對方。愛你哦,寶貝。說你胖並不代表嫌棄你。別總是神經兮兮的。我們要...

你認為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史上最撩人的情話有哪些?

我希望我們吵架時 想罵就罵個稀里嘩啦,想說就大倒苦水,什麼時候沒情緒了就停止,然後給對方笑容滿面的說句,你真行,老子還是喜歡你。我認為最撩人的情話就是,媳婦兒你去休息,孩子我來看。媳婦兒你去歇著玩,我來刷碗。因為在我這個年紀,來點兒實際的最撩人。我認為最撩人的情話是冥冥之中千萬個人與我相逢,但我依然...

你覺得你身體哪個部位最性感,你認為異性身上最性感的是哪個部位?

我覺得我的腋毛最 我覺得鎖骨最 穿裙子的時候可以把鎖骨露出來,或者帶個鎖骨鏈非常的漂亮。胸吧,我微胖,胸圍99 感覺就是腰吧,我的腰挺細的,夏天穿裙還是很好看,自己也很自信,就是穿裙子不用擔心穿不進去。我覺得美女的腳趾最 但必須得好看,不好看的那就算了。長頸 細腰肥臀大長腿。腿吧,然後脖子,胳膊,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