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最撩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2021-03-04 02:55:30 字數 2554 閱讀 6554

1樓:海綿364寶寶

1我想和你虛度時光,比如低頭看魚

比如把茶杯留在桌子上,離開

浪費它們好看的陰影

我還想連落日一起浪費,比如散步

一直消磨到星光滿天

李元勝《我想和你虛度時光》

2「有一句話,我只問這一次

以後都不會再問

為什麼是我」

「答案很長,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

準備好聽我講了嗎?」

林徽因致樑思成

3小徑裡明月相窺

枯枝――在雪地上

又縱橫的寫遍了相思

冰心致吳文藻

4一見你的眼睛,我便清醒起來

我更喜歡你那暈紅的雙腮

黃昏時的霞彩似的

謝謝你給我力量

朱自清致陳竹隱

5你所希望我的、規勸我的話

我以後一定牢牢地記著

假使我將來若有一點成就的時候

那麼我的這一點成就的榮耀

願意全部歸贈給你

郁達夫致王映霞

6我把我整個的靈魂都給你

連同他的怪癖

耍小脾氣,忽明忽暗

一千八百種毛病

它真討厭

只有一點好

愛你愛你就像愛生命

王小波致李銀河

7我見到她之前

從未想過要結婚

我娶了她幾十年

從未後悔娶她

也從未想過要娶別的女人

我不要兒子,我要女兒

只要一個

像你的錢鍾書致楊絳

8在青山綠水之間

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

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

橋的那頭是青絲

橋的這頭是白髮

我這一輩子

走過許多地方的路

行過許多地方的橋

看過許多次數的雲

喝過許多種類的酒

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沈從文致張兆和

9夢醒來

我身在忘川

立在屬於我的那塊三生石旁

三生石上只有愛玲的名字

可是我看不到愛玲你在哪兒

原是今生今世也枉然

山河依舊空惆悵

我,終將是要等著你的

胡蘭成致張愛玲

10春水初生,春林初盛

春風十里不如你

願有歲月可回首

且以深情共白頭馮唐

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心理應該是可以克服的,要比別人多得到一點也不是什麼壞想法,撇去自私的成分,或許是要強的心理,凡事不要太極端,有自然是最好,沒有也不要太強求,不要讓自己太不開心。aqui te amo。

3樓:玉木點塗

你說的啥都是對的。即使是太陽,從晚上升起也是對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都在你能看到的地方和我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最撩人的一句情話就是我愛你。

6樓:叫我斯文人

愛情總是有意思的,了無生趣的是羞澀的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之間是很美好的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們**睡覺覺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媳婦兒說太陽是黑天升起那就是黑天升起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從始至終就是一個你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沒有什麼過不去的,有我在

12樓:宸墨默莫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男友所對我說的「最懂你的人是我,最愛你的人還是我。

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們戀愛週年紀念日,他說「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謝謝你一路陪伴,經歷了一路的小打小鬧,懂得了彼此都需要著對方。愛你哦,寶貝。

說你胖並不代表嫌棄你。別總是神經兮兮的。我們要一起一直白頭到老呢!

記住了我最愛的是你,沒有人可以替代你在我心中的位置的。」他還說他覺得好奇怪,為什麼我的事他總是記得很清楚,比自己的事都記得清楚,所以可見我佔據他心裡的重要地位。

在我生日時,他說這是在一起後我的第幾個生日,也見證了我們點點滴滴的時光,多希望幫我許個願往後每年生日都可以陪在對方身邊……嘻嘻,他說他又矯情了,雖然我們都不會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是至少我們要好好珍惜美好的現在,把握住眼前的愛人。然後向著自己的未來方向努力,有朝一日,奮鬥出了點小成就了……到時多想我們還是能一起——感慨過逝去努力的歲月,享受成果的時刻啊!

在不見面的日子裡,我埋怨他不說想我的時候,他會馬上會打**過來說:「大傻子!為什麼一定要嘴上說想你才行哦,明知道我不會把喜歡說在嘴上的。

我對你多好你又不是不知道。你真是除了傻還是傻,我耶知道因為有時候你就是矯情地就想聽嘛!那好,我說,寶貝,我每時每刻都在想你,只是我嘴上不說……乖啦,你不跟你矯情跟誰呀!

傻!」戀愛的日子裡,我覺得他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永遠暖暖的,很貼心。

你聽過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你聽過的最撩人的一句情話是什麼?

我聽過最撩人的情話,就是我男友所對我說的 最懂你的人是我,最愛你的人還是我。其實我覺得他說的情話都是最撩人的,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在我們戀愛週年紀念日,他說 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謝謝你一路陪伴,經歷了一路的小打小鬧,懂得了彼此都需要著對方。愛你哦,寶貝。說你胖並不代表嫌棄你。別總是神經兮兮的。我們要...

你聽過最傷感的故事是什麼,你聽過最傷感的愛情故事是什麼樣的?

彼岸花開開彼岸,花開一千年,花落一千年,花葉又不想見,生生錯過,傳說,老久之前,有一個地方開了大片大片的彼岸花,花開的時候,有一個守護花的精靈,叫曼珠,花落的時候,有一個守護葉子的精靈,叫沙華,他們兩守護了很長時間的彼岸花,都數不清有多少年了 可是他們就見過一面,就是在被創造出來的時候,之後就一直沒...

大家聽過最動聽,最撩人的情話是什麼呢

我希望在百無聊賴隨手翻翻手機功能表的時候,你會忽然發簡訊過來問我在幹什麼。你到底給我吃了什麼藥,讓我睜眼閉眼都是你 家有祖墳 坐南朝北 依山傍水 不建議的話,幾十年後做鄰居。有生之年,我只愛你。有生之年,我最愛你。我愛你,把你藏在心底深處,永遠守護著你!我喜歡你,在所有時候,也喜歡有些人,在他們偶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