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最渣的分手理由是什麼,你聽過最渣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2022-02-12 18:35:30 字數 5698 閱讀 4491

1樓:知哥49143騰暈

遇到了比自己現在男友要更加好看的男孩子,所以直接甩掉了自己的現男友。很多時候你會發現有一些女孩子非常的不負責任,如果遇到了自己更喜歡的男孩子,也許就會意識到現在這個男朋友是否不符合自己的擇偶標準,那麼就非常快的直接甩掉了現在的男朋友。

2樓:咎依天

好像很多男生都比較喜歡打遊戲吧,但是遊戲在女朋友面前肯定都是女朋友重要啊,不過這個小哥哥就不一樣了,說不要以為自己比遊戲重要還要為了遊戲和小姐姐分手,心疼小姐姐一分鐘。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姐姐只是剪了一個頭發而已男生就要和她分手,還說因為剪完頭髮之後就不像她了,難道是因為小姐姐長得想你喜歡的人所以才在一起的,簡直不是一般的渣。這個男生簡直也是醉了,嫌棄小姐姐比自己帥氣所以要分手,其實最大的原因就是小姐姐說的那個樣子吧,果然男生的嘴都是騙人的鬼。

你見過最渣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4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冷暴力分手是最渣的方式。1、為了分手,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現在的情侶有很多人為了分手會用盡很多的辦法,只要能分手他們就無所不用。這些方法裡面最渣的,就是讓別人去勾引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

如果他們上當了,那麼錯就在他們。如果他們不上當,則換一種方式,直到兩個人分手。說分手,表面玩笑,實則真實。

當對方為你付出很多,但你不想和ta在一起時,你就會常用這個方法。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使用了這個方法,那你一定很有心計。

2、冷暴力分手我一直都認為冷暴力是最大的分手方式。有什麼事情不可以坐下來一起談,非要讓對方一直傷心。寧可兩個人大大方方的坐下來,吃頓散夥飯,你再跟我說一句,咱倆就到這裡了。

這世界上不缺漂亮姑娘,不缺有錢富人,更不缺早已氾濫的快餐式愛情。真正缺少的是愛情裡最不該缺失的那份責任感,安全感還有忠誠度。很多女孩,都說自己缺乏安全感。

她們就像是生活在一個盒子裡,很想要被人看見,又怕有人真的來了解。而如果過於使勁的鬧得太凶太幼稚,太沒有經驗,就哭啊抓啊,像一個小孩扯桌布,結果一無所獲,只不過把桌上的好東西都扯在地上,永遠也得不到了。

3、分手時候列舉對方的不好現在有很多男人在分手的時候都會說女方的壞話,讓別人都覺得是女方的過錯。 總是把事情做得很絕,做得很徹底。當有人問起兩個人為什麼分手的時候,兩個人就會各執一詞。

男人說女人的不好,同樣女人也就說男人的不好。甚至有的男人或者是女人,把對方說的一無是處。可能你這麼做,會覺得把自己烘托的很好。

但其實你這麼做,恰恰說明了你心胸狹隘。尤其是男人,如果你這麼做的話,是沒有女人再喜歡上你的。明明錯在自己,但是卻不承認。

最後兩個人分手的時候,就會把責任歸咎於對方,說是對方在無理取鬧。

5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暫時不想結婚,所以為了不耽誤你,選擇放棄你。

既然不打算結婚,為什麼這麼早選擇戀愛?玩夠了就想分手?

絕大多數人談戀愛就是奔著結婚去的,而你卻說不想結婚,那你當初還死氣白咧的追求是幾個意思?

不想結婚只是一個幌子,想換一個人才是真正的動機。

不打算結婚的戀愛都是不負責任,誰也沒有那麼多空閒時間和一個不願意結婚的人浪費時間。

2、因為愛上了別人,所以不得不和你分手。

劈腿?大多數人最痛恨的分手原因可能就是劈腿了吧!腳踏兩條船,和你在一起的同時依然找別人。

劈腿只分0次和無數次,他有了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就會有更多次。

與其說遇到了這樣的人算是倒黴,但是離開了這樣的人也算是你的幸運。

遇到劈腿的人,不要有絲毫的不忍心,離開就對了。

3、因為家人介紹了一個更好的人,所以和你分手。

在戀愛中,不知足的人最可怕。也許現在的他認為你不錯,但是隻要再出現一個比你更好的人,他就會毫不猶豫的放棄你。

6樓:不慌不忙的說道

最渣的分手理由大概就是愛上了別人吧。

對感情的忠貞專一,才是愛情保鮮的祕訣。

而在愛情裡三心二意的人,

是最不能獲得真情的。

7樓:天啟星辰

我見過最差的分手,理由是說明我已經和你在一起分手夠了,所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覺得非常的無聊,因為和你在一起沒有感情了。

8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你好樓主,我聽過最渣的理由就是我們不合適了。然後沒有說明任何原因就這樣再也不聯絡了,這種分手其實是最讓人難受的。也是最渣的一種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見過最渣的分手理由就是女孩子對男孩子太好了。然後男孩子壓力太大而不得不分手,結果沒過多久男孩子就找了和富二代,真的是太諷刺了!

10樓:書玉石

我聽過最渣的分手理由就是:我要以事業為重,現在不能談感情,只能說我們兩個有緣無份了。

11樓:憂鬱紅塵

我沒法回答什麼是最渣的分手理由。我只知道,我聽過最噁心的句話就是,「你要是這麼想,我也沒辦法」。有事不說事。結果越積越多。

12樓:常談社會

我見過最渣的分手理由就是完全不提分手,直接冷淡疏遠你,最後忘了你,你再找他的時候,他已經有了新的女友。

13樓:ccc菜辣椒

我見過最渣的分手理由是,有一個女孩的前男友要和她分手,男孩告訴女孩他爺爺死了,沒有心情談戀愛。沒想到的是三天後女孩又看見了男孩朋友圈發他爺爺80大壽的**,女孩啥也沒說,直接給男孩的朋友圈默默點了個贊。

14樓:蘭汐玥

我覺得最渣的分手理由就是那種很無聊的分手,理由啊,比如說沒有感覺了,覺得你太矮了,太高了,太胖了,太瘦了,太傻了之類的。一聽就知道是藉口的分手理由。

15樓:不能夠

我見過最渣的分手理由是,我們之間不適合,我覺得我配不上你。

但實際上是說這個話的人,通過冷暴力進行分手。

16樓:昝哲

見過最渣的分手的理由,但是呢,如果你這樣問的話,估計你可能就遇到過了,其實說白了,不管女的或者男的,真當他渣男渣男渣女的時候,我跟你說,你就不要跟他們計較了,不然的話,你絕對也變成這樣的人了,分手可能分手,對你可能也就是一種好

17樓:阿正正正

最渣的分手理由是我們有緣無分。能夠遇見就是有緣,沒有在一起就是無分,只要是遇見的時候她也單身你也單身,怎麼就會沒有分在一起,沒有在一起只能說明愛不夠。

與之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的分手理由,就是「我們看不到未來」,說得自己好像可以預知未來一樣。

18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最渣的分手理由就是沒有理由,人間蒸發。玩消失~

就好像沒有出現過一樣。留下一地雞毛。

這種情況是最渣最沒有人性的。

19樓:小濤哥的一天

我見過最渣的分手理由那就是他說我醜,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他主動追的我,但是他無理取鬧,隨便給了個理由就說我醜,然後就和我分手了。

20樓:郭楨老師

我見過最渣的分手,理由就是既然你已經看見我愛上他了,那麼就必須要分手,因為我最愛的是他,不是你

21樓:冉趣人生

最渣的分手理由就是說他玩兒夠了。

太累了。毫不負責任。根本不想對方的感受。自私自利。我行我素。

這種人分手也罷。

你聽過最渣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22樓:拜託了大學

你聽過最爛的分手理由有哪些

23樓:樂生

但是到了故事的最後兩個人終於認清楚了自己的內心,在女孩兒結婚以後她還是回來陪伴男主,陪伴男主度過了最後的時光,他們還一起拍了婚紗照。男主因為癌症去世了,大家可能都會以為女主會回到那段婚姻生活中,但是他沒有,她選擇了跟隨男孩兒一起離開這個世界,相愛的人很多,但是當一方離開這個世界以後,另一方選擇殉情的真的很少,看到這個故事我的感觸非常的深,男主跟女主,他倆之間的愛情令人動容,他們倆是可以選擇成全彼此的真愛。

24樓:執筆

「我不愛你了!」這句話就是我聽過的最殘忍分手理由,而且這句話是我的前女友分手的時候對我說過的分手理由,我是親身體會到這句話究竟有多麼殘忍,之前的分手頂多就是兩個人不合適,或者吵架分開了,但是這種簡單直接的分手方式,真的是令人傷心。

我跟我的前女友是在高一的時候認識的,那個時候我們倆剛進入高中,還在軍訓的時候,我就每天站在太陽下面,然後看看我們班有沒有那種我光看就很喜歡的女孩子,結果就看到了她,小爽,我的前女友,那幾天軍訓我是一天到晚的盯著她看,有時候她朝我這看幾眼我就立馬轉移視線,我當時就覺得,這個女孩子我一定要在追到手。

然後正式開學了,她是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有時候老師教了新的英語單詞,在早讀課上的時候都是她站出來幫我們讀一遍新單詞,我在座位上面看著她,當時早上的陽光照進教室裡,我覺得未來都是一片光明的。

小爽是一個敢愛敢恨的人女孩子,她如果喜歡你,那麼你就會看到她最美好的一面,當時是讓我深陷其中不可自拔了,我當初只顧著想著她的好,後來分手的時候也看到了她的敢愛敢恨的另外一面,她很清楚的跟我說,「我不愛你了!」因為我不愛你了,所以你的一切以後都跟我無關,你的所思所想,你的開心悲傷,你的言不由衷,你的所有一切,我都不在乎了。

真的,我不愛你了是真的很殘忍,如果我愛你,不管是什麼樣的分手理由,總歸我還是愛你的,你的開心與悲傷我都是還在意的,你的所思所想我還想猜測,因為無論如何我還是愛你的,那麼這個分手就不算是殘忍。我不愛你了,那麼一切就真的結束了,你的悲傷就跟隨便一個路人一樣,我一點都不關心。

當然,上面是我腦補出來的「我不愛你了」的含義,事實上這句話也確實應該是這個含義,當時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兩個都非常投入,內心都無比的喜歡著對方,但是分手的時候,她已經不愛我了,那種不願意放手的心情只是存在在我的心裡,她只是把我當一個路人。

「我不愛你了!」從此你的所有一切都再也與我無關,這句話是我聽到的最殘忍的分手理由,我以後不會用這句話跟別人分手。

你提過最渣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發現我其實並沒有那麼愛你,我不想擔誤你,你會找一個比我更好的。

26樓:創作者

我有了另一個愛的人了,不再愛你了。在一段感情走過幾年熱戀期,後期兩個人總是爭吵,無法在一起了。

27樓:

我真的很愛你,但是她離不開我了,如果我不離開你跟她在一起,她會生活不下去的,真的對不起。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自己太優秀了,你不務正業天天打遊戲上網,你配不起我,你也承擔不起我的未來,你已經失去做我男朋友的資格了。

29樓:尤允兒

最渣的分手理由是我一開始確實是愛你的,但你達不到現在的經濟情況的時候,我只能跟你分手。

30樓:金融小周老師

對不起,他回來了我發現我還是放不下他,所以我只能和你分手了,你會找到一個更好的女孩。

31樓:笤帚的疙瘩

你挺好的,哪哪都好,但是我還是忘不掉我前任,咱倆還是分手吧,這樣對你好,你可以找到更值得你愛的。

32樓:傻子日成

我覺得我提過最渣的分手理由應該是,我喜歡上他的朋友了,而且我還想跟他的朋友在一起。

33樓:春花秋知

我不喜歡吃香草味的冰淇淋了,你也不是我想要的那個味道了,所以我們分手吧!

你見過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你遇到過的最奇葩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我聽說過最奇葩的一個分手理由是 扣鼻屎。我有一個表妹,高二年的時候就談戀愛了,可以算是早戀了。有一次回去,我隨口問了一句 你有男朋友了嗎?沒有想到她回我說 有啊!然後就開啟了我的八卦神經,瞭解之後才知道,這個男生是班上的班草。覺得表妹是學古箏的,非常有氣質,所以高一的時候就追了她一年,然後高二開學的...

你見過最渣的分手方式是什麼?

我覺得冷暴力分手是最渣的方式。1 為了分手,可以說是無所不用其極現在的情侶有很多人為了分手會用盡很多的辦法,只要能分手他們就無所不用。這些方法裡面最渣的,就是讓別人去勾引自己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如果他們上當了,那麼錯就在他們。如果他們不上當,則換一種方式,直到兩個人分手。說分手,表面玩笑,實則真實。...

為了不上班,你用過最奇葩的請假理由是什麼?

有一次跟老闆請假,說我血流不止,可能只剩下七天的時間了 老闆含著淚給我準了假,七天之後我又回去上板,老師很奇怪說我怎麼又回來了,我說我已經 浴血重生 了,而且還特二地說自己是一隻鳳凰,老闆驚恐地給我開了一個月的假,讓我好好休養一陣子,哈哈,裝精神病的感覺真爽!為了不想上班,都要絞盡腦汁,想各種的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