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公司上班讓你堅持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2021-03-04 01:25:37 字數 1176 閱讀 8425

1樓:巖義科技

生存!這是唯一讓我支撐下去的理由,因為不上班就沒有生存下去的動力了

公司就我一個員工,感覺沒有堅持下去的理由了。我該辭職嗎。 20

2樓:幫助每一個人

覺得實在乾的不舒服,就果斷辭職開始新的工作新的開始吧。老闆不重視你,同事也排擠你,不一定全是你的問題,但是肯定你也有做的不對的地方,到了新的公司後,多注意一點人際關係吧。

3樓:卓行天下

沒發展前途了,果斷離職就好,如果只是過度,堅持!

什麼理由讓你堅持活下去…?

4樓:

不屈不撓:屈:屈服;撓:

彎曲。比喻在壓力和麵前不屈服,表現十分頑強。 百折不撓:

折:挫折;撓:彎曲。

比喻意志堅強,無論受到多少次挫折,毫不動搖退縮。 堅定不移:移:

改變,變動。穩定堅強,毫不動搖。 心堅石穿:

意志堅決,能將石頭穿透。比喻只要意志堅定,事情就能成功。 雷打不動:

形容態度堅定,不可動搖。也形容嚴格遵守規定,決不變更。 堅韌不拔:

韌:有韌性;拔:動搖,改變。

形容意志堅定,毫不動搖 堅持不渝:渝:改變。

堅守約章或諾言,決不改變。 始終不懈:自始自終一直不鬆懈。

堅持不懈:懈:鬆懈。

堅持到底,一點不忪懈。 持之以恆:持:

堅持;恆:恆心。長久堅持下去。

磨穿鐵硯:把鐵鑄的硯臺都磨穿了。比喻讀書用功,有恆心。

磨杵成針:把鐵棒磨成了針。比喻做任何艱難的工作,只要有毅力,下苦功,就能夠克服困難,做出成績。

鐵杵成針:比喻只要有毅力,肯下苦功,事情就能成功。 鍥而不捨:

鍥:鏤刻;舍:停止。

不斷地鏤刻。比喻有恆心,有毅力。

5樓:我愛花

因為她說我是她活下去的唯一動力了,如果我不在了,真的不知道她會怎樣。那個隨隨便便就想說死的傢伙肯定會照顧不好自己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來世間三萬天,各種事都要經歷。

7樓:黎明的孤鳥

無法捨棄的東西和信仰

8樓:龍帝狼皇

那什麼原因,讓你不想活下去

什麼理由讓你堅持活下去,活下去的理由是什麼!應該堅持做哪些?

不屈不撓 屈 屈服 撓 彎曲。比喻在壓力和麵前不屈服,表現十分頑強。百折不撓 折 挫折 撓 彎曲。比喻意志堅強,無論受到多少次挫折,毫不動搖退縮。堅定不移 移 改變,變動。穩定堅強,毫不動搖。心堅石穿 意志堅決,能將石頭穿透。比喻只要意志堅定,事情就能成功。雷打不動 形容態度堅定,不可動搖。也形容嚴...

「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就再找重新開始的理由」這句話的意思

相守才是最難熬的,剩下的兩個階段都非常簡單,基本上就是一瞬間的事,而陪伴實際上是一件很難的事情,你需要有非常堅定的信心和責任心才能守護住這個家庭,我們現在會聽到很多男生出軌的新聞,甚至於對這種新聞已經無動於衷了,有一些人認為這樣的現象是正常的,畢竟沒有哪個人能夠一直守護著一個人。兩個人相守有時候是一...

我們想堅持但沒有堅持下去的事,你有過麼

至少我有過,每個人相信都有這樣的經歷的,所以才有遺憾的,以後想做的事就要堅持了,堅持才有彩虹的,遺憾也是讓我們成長的。你最難堅持但最該堅持做的事是什麼。有沒有曾想過怎樣可以做到堅持下來 40 可以看到現實一定要堅持,不管怎樣一定會成功。最難堅持但最該堅持做的事是堅持 有一群普通人,和大多數人一樣,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