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要放棄時,你是怎樣支援自己堅持下去的

2022-11-29 22:10:11 字數 5930 閱讀 3289

1樓:三熙

這時候你就要想一下自己的家人,總有一件事情會給你足夠的動力,然後只要你想放棄的時候,就想一下這個人,動力就來了。

2樓:沉夜孤星

一般都我要放棄的時候我都會找我的閨密說一下我不想再堅持我這一份東西了,然後閨密她就會疏導我讓我就是自己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家人父母,和自己的朋友老師同學,你為什麼要放棄,人生就這麼一回,不努力一定會後悔的,我們要勇敢的走下去。

4樓:辜噸95926莆恫

假如我想放棄的時候,大家都沒有放棄,那麼這時候我肯定會勸自己堅持下去,不能比別人先放棄,主要是自己的心裡暗示方法吧。

5樓:襁褓中

告訴自己,人生的磨難還有很多 這一點小挫折,如果我就放棄就不好好走下去的話,以後在路上還有那麼多,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自己,世界上還有那麼多人沒有放棄了,我為什麼要放棄?而且我成功的目標就差幾步了,所以我要再堅持堅持就要到了。

7樓:吳尊是我的

告訴我自己再努力一點點就能成功,不要去輕易的放棄,努力一點點就能成功,如果放棄了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而且放棄的後果也要想想自己能不能承擔,所以才支撐著自己堅持下去。

8樓:腫麼辦

我覺得自己現在的狀況和我的能力不相匹配,所以我需要更加努力讓現在所處的環境配得上自己,我不想如此平淡,我想更加的成就給自己給家人長臉。

9樓:名

在我最艱難最困難的時候,想了很多方法其中,在我看來最有效的就是,其實我現在過的是最艱難的時間,但是,我的親人以及朋友他們的時間總是很輕鬆的,我想想他們的日子就能過去了。

每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你都是如何說服自己堅持下去的?

10樓:尹朶月

假如我想放棄的時候,大家都沒有放棄,那麼這時候我肯定會勸自己堅持下去,不能比別人先放棄,主要是自己的心裡暗示方法吧。告訴自己,人生的磨難還有很多 這一點小挫折,如果我就放棄就不好好走下去的話,以後在路上還有那麼多,我該怎麼辦?

11樓:沉夜孤星

鼓勵自己把將要放棄的事情做下去的確是一件難事。因為這將是自相矛盾——自己內心將激烈的思想鬥爭。你可以為自己繼續這件事設定一些小的目標,然後把它完成,從而增強自己的信心和力量。

另外,還要在堅持的時候給自己以積極的暗示,如「只要在努力一下就可以成功了!」。

12樓:猴59408睹譾

別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你想,你能放棄第一次,還會有第二次,以後,就會有越來越多次的放棄,再見多鼓勵自己,每個人不是都可以做到持之以恆,所以,你一定要讓你做到,相信自己,不試試的話,又怎麼知道呢。別放棄,多多鼓勵自己,給自己增添信心,不要在乎周圍人的看法,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絕對不要放棄,只有堅持下去了,以後也會堅持的住的。

13樓:花開64288附寡

不論什麼事,什麼物,都不應該放棄,一定要對世事都要有信心,都要用心去相信,不要害怕後果怎樣,自己大步的走,就讓那些人去說吧!要改正這種不好的想法,只要你多多和自己說說話,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改變自己,若你還有信心,就不要放棄。相信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送你一句話:

幫助別人,自己也可以強大起來。

14樓:回憶

這時候你就要想一下自己的家人,總有一件事情會給你足夠的動力,然後只要你想放棄的時候,就想一下這個人,動力就來了。一般都我要放棄的時候我都會找我的閨密說一下我不想再堅持我這一份東西了,然後閨密她就會疏導我讓我就是自己選擇。

15樓:百度使用者

告訴我自己再努力一點點就能成功,不要去輕易的放棄,努力一點點就能成功,如果放棄了之前的努力就白費了,而且放棄的後果也要想想自己能不能承擔,所以才支撐著自己堅持下去。

16樓:名

在我最艱難最困難的時候,想了很多方法其中,在我看來最有效的就是,其實我現在過的是最艱難的時間,但是,我的親人以及朋友他們的時間總是很輕鬆的,我想想他們的日子就能過去了。

當你想放棄時,你會如何告訴自己堅持下去~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會有累的時候,都會有想放棄的時候,為了不同的人和事,這就是最真實的人生

每當這個時候,我會對自己說再難的處境都要堅持,因為無論多困難,都會到頭,都有逆轉的時候

不會永遠痛苦,撐下去後你會發現,其實所謂的困難也不過如此人,貴在堅持!!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累的不行:

難道我們比長征的時候還要累嗎?做為一個要求上進心及強的你不應該感到累,你對自己要求的太高了,這是好事,但是我想你是心累而不是身累,所以不要把自己悶在一個房子裡,或者一個沒有人的角落裡,只要用了心就行了,世界很大走出一個人的孤獨,放鬆自己,明天又是一個好的天空.

每個人成功的背後都有走過的酸甜苦辣,只不過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有的人把走過的路當成是一種冒險\有的人卻當成是一種魔練\還有的人當成一種學習\或者樂趣\

爭取到的或爭取不到的,得到的或得不到的,成功的或不成功的,有的人只看結果,有的人主重過程.只看自己怎麼想而已.

希望你天天有個好心情,走到快樂當中去.

祝天天有個好心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就是有這種感覺,

可是,我不願放棄,我真的不要放棄~

因為我告訴自己要相信奇蹟!!

20樓:匿名使用者

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希望。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是什麼讓你堅持了下去?

21樓:路的第一天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是家庭的動力讓我堅持了下去,這是我的一份責任,需要為了家人而努力。

22樓:聽風念舊人

當我最想放棄的時候,是我的家人,讓我堅持了下去,因為人生到世不止活了,自己還活了家人,每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可以想想自己的家庭

23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是別人的成功又讓我堅持下去了,因為別人都可以達到成功,為什麼我不行呢

24樓:兔牧馬人

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其實也是自己的責任和不捨,才讓我繼續堅持下去,想著再堅持一下,看看怎麼樣,這樣就堅持了下來。

當你想要放棄一件事或一個人時,是什麼讓你堅持下去?

25樓:沉夜孤星

首先我們要明確做這件事的好處。也就是說給自己一個動力,有動力我們才能更加努力的堅持下去。同樣是動力,我們應該由淺入深,這樣不會一開始做就碰到難題。

吸取他人的優點。有些事情,吸取他人的優點是自己走向成功的捷徑,有了捷徑,我們才能更急容易堅持下去。 有事也需要尋求他人的幫助,不是什麼事都能自己去完成的,朋友,同事,親人的幫助也是不可缺少的。

26樓:沉夜孤星

有信仰很多時候,我們想要做到堅持不懈,那就必須要有信仰,因為信仰就是我們的精神依靠,它會幫助我們在困難的道路上走的更加遠,所以信仰是堅持不懈的前提。人是脆弱的動物,總是希望有人能夠幫助他的,所以很多時候想要堅持不懈,人就會找一種方式去鼓勵他自己,可以找的人是真實的或者是不存在的,但是總是要有人在無形之中鼓勵他自己,才會更加堅持不懈。

27樓:1515滅韓諞白

心理的自我暗示。心理這方面是掌握你行為的主要因素,只要你的心理認可你自己可以,那麼你就一定能行。每天進行簡單的心理暗示,告訴自己,自己一定能堅持下去,那麼結果一定就是堅持到底。

其次,負能力的東西儘量不要接觸,而是多看看正能量的東西。瞭解一些積極向上的事情,擁有一顆陽光向上的心態,堅持就不在是一件困難的事兒。再者,擁有朋友之間的互相勉勵也是很重要的,俗話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就是這樣的道理。

若你的朋友是個積極向上的人,那麼長時間與朋友在一起的你,也一定能夠選擇堅持的道路走到地。

28樓:回憶

需要有一個準確的目標。目標所帶給你的就是前進的動力,擁有一個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目標,就無需擔心自己會半途而廢。即使沒有一個準確的目標,也還有很多需要前進的你理由。

所以不管前方有多少風雨,都請繼續堅持下去!成功就在你的下一個轉角。

29樓:康小寧

很多時候,我們為了什麼而堅持不懈,所以我們需要一個理由,一個目標;才能讓我們的堅持不懈有意義,所以一個目標就是我們堅持不懈的意義。我們的堅持不懈,不是一成不變的努力工作和學習,很多時候,我們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去放鬆我們自己的心情,才能讓我們在那條堅持不懈的道路上走得更遠。

30樓:衛書南

寫學習日記是一種很好的激勵方法,能讓你對自己的學習更有目標規劃,更有堅持性。你可以在日記中寫下自己每天的學習情況,以及你對此的評價、感受。在學習中應吸取哪些經驗教訓,有什麼改善學習的方法,也可以寫下來。

通過這種自我交流,你會對學習更有毅力和信心。過一段時間以後,再回過頭看以前的日記,可以見證你的學習成果和取得的進步,你會因此深受激勵,充滿成就感。

31樓:回憶

找一個你特別佩服的物件,讀讀他的傳記,瞭解他是如何成功的,以他為榜樣,用榜樣的力量激勵自己持之以恆地努力學習。 優等生經驗談:在學習上要有堅持不懈的精神,你的意志越堅韌,就越容易不受干擾的完成學習計劃,學習上的收穫、進步就會越大,也容易形成良性迴圈。

32樓:寶77303亂龐

把影響自己為什麼做不到的因素寫下來,一一克服。並給自己設個目標,如果你克服不了,會受的懲罰,越重越好,違反了,一定要懲罰,就算只能堅持懲罰自己一分鐘、十分鐘,也算第一步,試試吧!

當你想放棄的時候,是什麼讓你又堅持下去了?

33樓:小月愛你

在大城市裡活不下去的時候,想想以前的艱難困苦,覺得現在的眼前都不算什麼了,還可以想想以後的日子,路還有那麼長要走,我們牽掛的不止自己,還有我們應該去愛的父母,我們愛的人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34樓:

因為豐滿的現在,也就是眼下可觀的工作收入,因為高薪和較好的福利,我們可以容忍上司的臉色,同事的擠兌!

35樓:

剛畢業就去上海實習,那時候充滿了幻想,但是現實比我們想的還殘酷,快節奏的生活和業績壓力讓人窒息,很多次都快堅持不住了,但是我每次都會給爸媽打**,這是我的勇氣**,雖然每次掛完**都淚流滿面。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上次我最艱苦的時候一天三頓我吃的都是鹹菜和米粥。連一點肉也沒有我想過放棄後來想一想人生不都是這樣的嗎?沒有一帆風順的事情那生活多沒意思。

生活就應該充滿挑戰不斷的突破自我,只要自己堅持我想成功離自己就不遠了。

37樓:戰歌

在大學選專業的時候,本身來說很多人因為受制於分數線的限制,報考的專業都不是自己喜歡的專業,或者說在高中階段,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喜歡的專業是什麼。即便是大學畢業以後,從事本專業行業的人也是非常少的。現實往往是工作不是你想找就能找,沒有給你留有多少選擇的餘地。

就拿工商管理專業來舉個例子,這個專業是就業非常難的一個專業,想要混出頭,都要從低層做起。

3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未來,即所謂前途無量的光輝遠景,即便眼下處處遭人白眼,活得也是分外的寒磣,但只要一想到金光閃閃的未來收穫,眼下遭遇的這些麻煩又算什麼呢?

39樓:曉淡

我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也一樣不喜歡下一份工作?索性,堅持著吧!堅持久了,也許就會愛上自己現在所從事的職業!

4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原因是為了為了生存需要,有時候不是什麼事情都能如自己所願的。還有的人當初在填報學校志願時,自己並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而是由父母包辦代替,毫無目標地修完了學業,然後又索然無味地從事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當你堅持不下去時,是用什麼理由讓自己努力堅持的

為啥那麼不堅持一下呢,現在很多殘疾人都在拼命的工作賺錢,為了餬口養家,難道他們不累嗎?他們都知道堅持,難道我們這些四肢健全的就不能堅持一下嘛!是承諾。我在北京,他在成都,1284公里,異地戀四年,1513天,前幾天她突然給我說 分手吧 她在搬家,我在開會,收到資訊之後我只能乾著急,所以我決定,放棄這...

當你沒有動力想放棄的時候,是怎樣鼓勵自己走下去的

巨蟹丫丫愛吃肉 比如說,你想打好乒乓球,想在乒乓球上取得你想要的成績,你就要不斷地去付出,去努力,去堅持。其間你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信心不足想要放棄的時候,這時你該麼辦呢?你就該想想當初為什麼想打乒乓球,打乒乓球能給你帶來什麼好處等等,你就會信心倍增,就會去繼續堅持和付出,最終很可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或...

當你讀到小白文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這個得看這篇 是描述什麼型別的了。言情類的小白文,我還是很喜歡的。讀到這種文章時,我的心情是愉悅的。因為我對於那些類似於文言文的 實在無感,因為那個對我來說,有點難以理解。總是一知半解,感覺我像一個文盲。讀小白文的時候,通俗易懂,有些還特別有趣。微博上有很多小學生作文,我真是佩服現在的小學生,想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