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讀到小白文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

2023-01-12 22:50:11 字數 5773 閱讀 6009

1樓:******小小小么

這個得看這篇**是描述什麼型別的了。

言情類的小白文,我還是很喜歡的。讀到這種文章時,我的心情是愉悅的。

因為我對於那些類似於文言文的**,實在無感,因為那個對我來說,有點難以理解。

總是一知半解,感覺我像一個文盲。

讀小白文的時候,通俗易懂,有些還特別有趣。

微博上有很多小學生作文,我真是佩服現在的小學生,想象力豐富。

還有一個小學生寫「王者榮耀」,看著就很有意思。

當然,還有一個型別的小白文是指新手寫的文章。

嗯,對於這種文章,我一般不太喜歡看。

因為他們寫人物角色時,分不清楚,還容易抄襲別人的經典片段。

這樣讀起來一點意思也沒有,有一種畫皮畫虎難畫骨的感覺。

這時候我的心情很複雜,不看吧,我朋友生氣,看了吧,我生氣。

有一個喜歡寫**,卻一點文采也沒有的朋友,真的很痛苦。

2樓:雲岫

小學五年級開始看**,當時特迷什麼三公主和三王子,女主必定被女配(自己的妹妹)陷害,然後必定下雨,遇到一個什麼殺手組織的高層,發現她有資質,帶回去和其他兩人相遇,成為姐妹,在一個地方訓練,成為世界第一公主,什麼第一幫幫主,第一殺手,第一鋼琴家之類的,到了女配所在的學校,必定復仇,女配必定喜歡男主,男女主中必定一對性子冷,一對花心配暴躁,一對溫柔,唉,現在想起來,這都是啥?還不如看什麼傻白甜的豪門文,霸道總裁?還是什麼苦情女主拒絕多金男主後讓男主感興趣,殺手**穿越古代玄幻文?

唉,簡直了,想想都覺得自己智商低下。(已經語無倫次,逼近崩潰,有點混亂,將就著看吧)

3樓:熙染瞳顏

還記得初中瘋狂迷上守護甜心,上網蒐羅一大堆同人文,什麼守護甜心之紫冰夢蝶,藍夢冰殤…劇情都快水成海綿寶寶了,女主他媽五歲哈佛畢業?!世界第一首富?心口一陣絞痛,當初看**的時候,那真是人間四月天,日光也美好。

現在只想吃口屎冷靜下…

4樓:菌晞

不會的,對於文字我是認真的,遇白文我一定會棄的,不管他的劇情怎麼樣,畢竟文筆與漢字的美才能引出我讀下去的心情。

so……網路**也不是誰都可以寫成功的,當然,也不是禁止你寫,就是極度反感啊……

5樓:伊洛

以前喜歡:純情花嫁

現在喜歡:全職,默讀,天官,殺破狼,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偽渣,遇蛇……

6樓:yy發揮

大概看到小白文那稚嫩的文筆和瑪麗蘇到爆的故事時心裡呵呵,然後開始猜測之後的劇情走向是有多diao!

7樓:愛學習的火柴人

在決定自己智商不夠時看的,非常開心,原來時間上居然有這種

心情不好時你會怎麼做,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心情不好,就一個人找個地方靜靜的待會,或者公園,湖邊,沒有人打擾,好好的思考一下。但是不可以把自己關在屋裡,這樣心情會更不好。再或者找個知己,好好聊聊。相信你會開心的心情不好時,讓心好好休息一下,要是聽 不能排解,又沒有可以傾訴的物件,可以一個人去郊區走走,呼吸清晰空氣,看看花草什麼的,會覺得很輕鬆...

當你得到別人幫助後,你的心情怎樣 你幫助了別人後,你又有什麼體會

當我得到了別人的幫助以後,我當然也是一方面很高興的啦。另一方面吶,我會記著別人對我的好,感覺虧欠別人的呀。就像我姐姐當年幫助了我,我也一輩子記得她的。別人借了錢給我的話。我是怕忘記啦,就一定要用筆記下來的。接下來就要考慮還錢,借了別人的錢。什麼時候還錢很重要。借別人的錢吶就要趕緊還給別人。但是我借錢...

親人即將離世時,你的心情是怎樣的,你最想對即將離世的親人說什麼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永生永存的,所有的東西都有保質期,人也有,當人的保質期到了,也就到了死亡的時候。其實死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死之前還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有很多的遺憾。我們身邊都或多或少有很多親人,他們可能年輕可能年老,可能健康可能垂老,當親人當中有即將離世,要比我們先走的,我們總是會覺...